牆面漆哪個牌子好,牆面漆如何調色

2021-06-25 16:03:17 字數 799 閱讀 7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你是購買的哪類產品,一般店家都有電腦調色的,最好自己通過調色盤選色,然後讓店家幫你調好了,回去直接用,這樣出來的色差會很小,不同的產品,顏色配比也不同,購買時最好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有好多朋友向我諮

詢家裡的牆面到底用什麼樣的顏色好看,想要溫

牆面漆怎麼調色?有專用調色機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現在大多都是電腦調色,是調色機配合電腦,有配套的調色軟體,顏色對應色卡卡號,就能出調色配方,然後用調色機加入色漿即可,相比人工調色也比較精準。

如下**就是我用的賦彩家的一款調色機,希望能對你用所幫助

4樓:悲催的人雙子座

牆面漆一般銷售的時候都是預設不調色的,即白色或者透明色(產品本色)。若使用者有調色的需求,則可以向商家提出調色的申請。商家會讓使用者在色板上挑選要調成的顏色,然後會根據色板的顏色調配比例利用調色機器進行調色。

由於是用專門的機器來調配顏色,所以顏料的量跟比例都是很精確的。

一般來說,調色是免費調的。具體要看不同的經銷商的銷售策略。但是有一點,調色後的塗料屬於已使用產品,是不支援退換貨的。

至於調色的機器長什麼養,給你上一張熊貓愛家網在合作商戶店裡拍的圖。因為是攝影師隨手拍的全域性圖,沒有特寫,湊合湊合哈。(紅色框框內就是了,那個大大圓圓的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調色、、你去買油漆別人會給你弄好的

最好一次性調出來,避免色差!

哪種牆面漆最環保,牆面漆哪個牌子的最環保?

板材只是環保傢俱的一部分,附著在傢俱上的粘合劑 油漆才是賦予各種板式傢俱效能的關鍵。與此同時,它們也是甲醛等有害物質的主要 因此,把好油漆關,是選擇環保傢俱的關鍵。1 無味的油漆相對安全,氣味香也許是陷阱 有些消費者可能對芳香性揮發物不以為然,甚至誤以為這是木材本身的氣味。其實就和醫生推薦儘量不用和...

牆面漆和乳膠漆有和區別。哪個好,牆面漆和乳膠漆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哪個好?

美塗士漆 有區別的,牆面漆包括乳膠漆,外牆漆,真石漆等等,這些是近年比較流行的,乳膠漆品牌比較多,知名的如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等等。牆面漆包括有如油性牆面漆,藝術牆面漆,氟碳牆面漆,乳膠牆面漆,一般的很普通的牆面漆 刷石灰水也可以算是牆面漆 乳膠漆只是牆面漆的其中一種,看上去像白乳膠一樣的牆...

家裝牆面漆哪種好,裝修用的牆面漆選擇哪種好呢

朋友您好!家裝用的牆面漆也就是咱們俗稱的乳膠漆!選擇家裝乳膠漆要從品牌 預算 分類 環保 健康 真偽幾個方面入手!一 品牌。一般要選擇知名品牌。比如多樂士乳膠漆 紐艾爾乳膠漆。二 預算。也就是 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購適合自己 的乳膠漆。三 分類。乳膠漆分為啞光漆和絲光漆等幾種。常見只有以上兩種,啞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