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和內牆塗料有什麼區別

2021-06-25 16:03:17 字數 458 閱讀 2310

1樓:易書科技

區別之處主要在於:

1、外牆: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也有產品使用醇醚類溶劑(比甲醛的致癌性強很多倍)。

2、內牆:主要考慮經濟環保,白度,高遮蓋力,良好手感和耐擦洗。不可使用含甲醛材料和其他室內裝修禁用的材料。

3、內牆塗料是指室內裝修和裝飾用的牆面塗料。

4、外牆塗料是指室外裝飾用的牆面塗料。

5、這兩類塗料由於在環保要求和理化效能上有區別,所以不能隨便代替,以免出現質量問題。

6、塗料中經常會接觸到一些有毒害作用的化合物,這些化合物會對環境和人體健康造成—定的毒害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就是:

外牆塗料注重結構性如防水,無變色,易清洗,高硬度

內牆塗料注重工藝多樣性,環保型

外牆塗料什麼顏色好看呀,外牆塗料什麼顏色好看

一般外牆的塗料的色調不宜過幹使人感到刺激,對比度不宜過於強烈,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選用建築塗料的顏色 1 外牆大面積應用塗料時應避免採用過純的顏色,如純白 純黃等,應以選用複色為主。2 確定外牆塗層的顏色不僅著眼於當前顏色,還要適當考慮長期效果,如應考慮不同色系的顏色耐久性 耐沾汙性等。淺淡明亮,過於...

外牆塗料用什麼顏色最好啊,外牆塗料用什麼顏色好看?

外牆塗料綠色環保 施工便捷 成本低 易施工,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目前在各類商業樓盤及市政建築中廣泛使用。一般這些專案,外牆的色彩搭配在設計階段就已經重點考慮。它需要結合樓盤性質 建築風格 周邊環境等因素綜合考慮。不能說哪一種顏色好看,哪一種不好看。但市面上常用的色彩有棕紅 咖啡 深灰等較深的暗色,這樣...

外牆漆的塗料問題,外牆塗料開裂原因是什麼,要怎麼處理

建築外牆施工問題可以找杭州溫順建設解決 外牆塗料開裂原因是什麼,要怎麼處理 外牆塗料開裂原因 1 基層的開裂。外牆塗料飾面的基層為水泥砂漿抹灰層,在凝結過程中會產生幹縮和溫差收縮,如果外牆抹灰施工操作不當,則易造成空鼓,開裂。在塗料面層施工前不注意修補就接著進入下道工序,經一段時間的日晒雨刷後,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