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牆面漆有那些,十大牆面漆有那些

2023-01-12 03:15:19 字數 5180 閱讀 5182

1樓:

高檔乳膠牆面漆的話首選歐洲進口品牌,如芬琳\都芳等,但請注意辨別一定是原裝進口才有意義。

其他類的話首選水性環氧牆面漆,功能性與環保性都大幅優於普通乳膠漆,如leobo(亮豹),具備複合功能性特點,一般乳膠漆只具備簡單的裝飾效果,水性環氧牆面漆具備防水、防黴、耐水洗、耐磨損等諸多綜合效能,同時有害物質含量也大幅低於傳統乳膠漆產品。

2樓:森建修

我建議你用多樂士或立邦漆的環保或竹炭漆,有利於淨化傢俱中的甲醛含量。可以多多關注幾種裝飾產品的,比如桌布,彩繪之類的,效果也挺好的。瑞寶,玉蘭,格萊美這些品牌桌布都還是不錯的,感覺比油漆要大氣。

3樓:紅蘋果漆

紅蘋果漆提醒消費者:在選購此類產品時,應以良好的價效比作為選購標準。消費者應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選擇相應特點的乳膠漆。

如衛生間、地下室最好選擇耐黴菌性較好的,廚房、浴室選擇耐汙漬及耐擦洗性較好的產品;選擇具有一定彈性的乳膠漆,對彌蓋裂紋、保護牆面的裝飾效果有利;選擇適合自己的多功能產品等。

十大牆面漆有那些:

4樓:美塗士建材****

美塗士,3a環保漆等這些十大品牌乳膠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天然環保 無毒安全的吧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嘉寶莉塗師傅

十大品牌有嘉寶莉 、多樂士、立邦漆、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大寶漆、美塗士、巴德士。

市場上的牆面漆可謂五花八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各大品牌不斷的更新換代和推出新概念,這讓你普通消費者在選擇牆面漆市常常無所適從,為求安全,最終只能求新求貴。其實,據業內人士介紹,不管什麼概念的牆面漆,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環保指標、使用壽命、遮蓋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錢,真正做到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所以在選購時要選擇嘉寶莉這種知名的大品牌。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上世紀90年代,旗下有8家一級子公司,8大生產基地,集團現有員工3200餘人,零售終端已鋪設至全國3000多個縣鎮市場,開設了超過16000家門店,年銷售額達35億。自2023年起,嘉寶莉連年上榜全球塗料50強,2023年位列第38位,品牌價值突破224億元,在中國本土塗料中處於強勢地位。

旗下明星產品海藻泥牆面漆使用國家發明專利技術生產,環保效能更通過美國綠色衛士認證以及法國a+認證。

7樓:長雨下不停

1 嘉寶莉carpoly 2 都芳dufa 3 多樂士dulux 4 好利潔homly 5 綠博lb

6 中全水性漆7 華潤水性漆8 立邦nippon 9 大寶taiho10 櫻花kurapaint

拓展閱讀:

【牆面漆介紹】

牆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乳膠漆,是家庭裝修中用於牆面的主要的飾材之一。在基礎裝修費用中佔相當的比例。選擇優質的牆面漆是非常重的,為了達到粘結的目的,牆面漆的主要成分為甲醛,能夠牢固的粘合到牆壁上。

在我國,人們習慣上把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製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選購要點】

市場上的牆面漆可謂五花八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各大品牌不斷的更新換代和推出新概念,這讓你普通消費者在選擇牆面漆市常常無所適從,為求安全,最終只能求新求貴。

其實,據業內人士介紹,不管什麼概念的牆面漆,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環保指標、使用壽命、遮蓋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錢,真正做到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分類】

按建築塗料用途不同,牆面漆主要分為外牆塗料、內牆塗料,它主要是乳膠漆等品種;木器漆主要有硝基漆、聚氨脂漆及高檔的uv漆等等,金屬漆主要是磁漆。(注:塗料包括油漆)

【使用壽命】

牆面漆的使用壽命主要看塗料乳液的成分。目前最好的是純丙烯酸乳液,這種乳液的使用壽命比較長,可以達到幾十年,價位相對也要高一些。市場上其他的幾種乳液,比如醋丙、乙烯共聚物乳液等其實也不錯,使用壽命一般10年左右。

具體選擇哪一種,就看裝修預計,是打算十年之後進行二次裝修,還是一次到位。另外,還要看牆面漆的延展性,延展性好的漆,能夠抵抗來自牆面的細小裂紋而不會出現自身開裂。

8樓:cui積少成多

回答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多樂士dulux:阿克蘇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 阿克蘇太古漆油(中國)****。

no.2、立邦nippon: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no.3、大漆坊daqifang: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民間老字號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no.6、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no.9、ppg大師漆: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no.10、芬琳漆: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9樓:齊家網

推薦你用十大油漆品牌吧!你知道品牌後可以到實體店去了解情況的。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

8 紫荊花cercis, redbuds(中國馳名商標,)? 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十大健康塗料品牌)?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1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11樓:夢田宇紫

牆面漆有很多的,不過我覺得還是晨陽水漆好一些,是綠色環保漆,現在家裡裝修都講究綠色環保時尚,好多人都選水漆產品粉刷牆壁,在水漆產品裡,晨陽水漆用料好,質量可靠。

12樓:土巴兔裝修

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立邦漆、多樂士、華潤、嘉寶莉、三棵樹,沙漠綠洲、美塗士、紫金花,來威漆、櫻花這都是現在市場上牆面,其品牌比較好的一些牆面漆也都是銷售和質量都保證的,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在使用牆面漆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入手。

13樓:比伯漆

1 立邦 2 多樂士 3 華潤 4 嘉寶莉 5 三棵樹6都芳漆7 美塗士 8 紫荊花 9 來威漆10 巴德士

國內乳膠漆高階品牌有哪些?

14樓:

天貓上雲泉家居***的水性牆面漆是其中一個,它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而且還能滿足不能客戶的要求,採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最天然的材料,是零甲醛的產品,不用擔心裝修後的室內汙染問題,在質量非常好的同時,**方面也是不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 立邦乳膠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2. 紫荊花乳膠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於2023年的香港) 3.

多樂士乳膠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4. 紅蘋果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乳膠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5. 三棵樹乳膠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6.

美塗士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 7. 華潤漆乳膠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乳膠漆) 8. 長頸鹿乳膠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希望採納

16樓:圾努贛組

說起乳膠漆我也是對比了好幾天,如果選國內的話首推雲泉,天貓上有他們,這個牌子的是水性牆面漆,裡面有矽藻,自身是零甲醛且還能除甲醛。

17樓:接博遠

1立邦2多樂士3雅士利4嘉寶莉5華潤6大寶7三棵樹8巴德士9美塗士10紫荊花

18樓:美塗士建材****

嘉麗士漆,鑽石品質,專業好漆。

牆面漆十大品牌包括哪些?求推薦高檔些的,謝謝了~

19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來威漆,刷了兩年了還是跟新的一樣,很有光澤哈~

21樓: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①來威漆(始於2023年,源自比利時,連續多年保持全球銷量的前列,還參與諸多國際知名場館的建設哦

哪種牆面漆好?價位大概是多少?如何辨別牆面漆的質量?

23樓:cls_嘉麗士

選擇正規、口碑好的牆面漆就不用擔心質量,比如美塗士漆,價位幾百到上千一桶不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多樂士或立邦,一般在200到300多,建議到大型的建材市場購買,因為市面上有不少假貨

25樓:匿名使用者

1、立邦牆面塗料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塗料)

2、紅蘋果牆面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牆面塗料、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3、多樂士牆面塗料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

4、華潤漆牆面塗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塗料)

5、嘉寶莉牆面塗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塗料)

6、美塗士牆面塗料(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牆面塗料、廣東名牌)

具體的**您可以在他們的官網或者在官方***、專賣店等諮詢。一般品牌的牆面漆、塗料相對質量更佳。

牆面漆十大品,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國內十大品牌 1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2 都芳dufa 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國品牌,著名環保內牆塗料 漆品牌 3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 好利潔homly 十大水性漆品牌,中國最大最專業水性漆生...

牆面漆和乳膠漆有和區別。哪個好,牆面漆和乳膠漆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哪個好?

美塗士漆 有區別的,牆面漆包括乳膠漆,外牆漆,真石漆等等,這些是近年比較流行的,乳膠漆品牌比較多,知名的如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等等。牆面漆包括有如油性牆面漆,藝術牆面漆,氟碳牆面漆,乳膠牆面漆,一般的很普通的牆面漆 刷石灰水也可以算是牆面漆 乳膠漆只是牆面漆的其中一種,看上去像白乳膠一樣的牆...

裝修漆和傢俱漆有什麼區別,牆面漆和刷櫃子的漆有什麼區別啊

我覺得裝修漆包括的面比較廣。傢俱漆只是用來做傢俱表面噴塗的。傢俱漆噴塗的,裝修漆是手刷的。一般家庭裝修沒有噴塗條件所以使用裝修漆 裝修漆和傢俱漆有什麼區別?傢俱漆噴塗的,裝修漆是手刷的。一般家庭裝修沒有噴塗條件所以使用裝修漆 我覺得裝修漆包括的面比較廣。傢俱漆只是用來做傢俱表面噴塗的。裝修柒分水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