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外牆漆品牌有哪些,外牆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1-07 05:03:59 字數 5319 閱讀 9899

1樓:華博高科

建築外牆塗料常用分類:

1、立體質感塗料:包括真石漆、仿石漆、砂壁狀塗料、理石漆、巖片漆等。(裝飾性好、耐侯性強,同是壽命強。

2、外牆乳膠漆:(1)裝飾性好(2)耐水性好(3)耐沾汙性好(4)耐候性好(5)耐擦洗性(6)耐鹼性好。

選購方法:

一、買包裝最重的

將油漆桶提起來,晃一晃,如果有稀里嘩啦的聲音,說明包裝嚴重不足,缺斤少兩,黏度過低,正規大廠真材實料,晃一晃幾乎聽不到聲音。

二、買耗用量最少的

向商家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米材料成本,不被每組(桶)單價所欺騙,單價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別大,細算下來更貴更浪費,而且質量效果差。

三、買專業性配套性強的

***的產品往往專業性更強,並提供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這包括售前的諮詢、售中的施工指導和建議、售後的維修等等,而且,正規廠家都提供色彩豐富的樣板色彩。

四、買資訊齊全的

正牌塗料的包裝物上有清楚的商標、產地、聯絡**、淨重、企業承諾標準等,而且它的**都能開啟,雜牌塗料往往標有虛假的地址、**和**。

五、買「守信企業」的

守信企業由**機關直接從市場上購買評審,只有在整年內沒有任何投訴才會榜上有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自己的需求,什麼**的,工程外牆漆推薦凌風漆

麻煩採納,謝謝!

外牆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牆面漆,又名面漆,屬於乳膠漆的一種,是我們在家庭裝修時常用的一種的牆面裝飾材料。通常情況下,要想房子能夠佈置的更好看,除了房內的傢俱擺設外,最重要的莫過於選到合適的牆面漆了。而且因為牆面漆裡的主要成分是甲醛,如果購買了劣質的牆面漆,就很可能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危害。

所以小編就特地盤點了十大牆面漆品牌,希望能有所助益。

1.多樂士

多樂士是英國ici世界集團下的一款世界知名油漆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而且,多樂士為了豐富產品內容,還特意研發出了乳膠漆、木器漆、防腐漆等多款知名產品,充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2.立邦

立邦是日本著名的塗料製造商,也是全世界最早開始售賣塗料的公司之一。其產品涉及建築、汽車、工業、鋼鐵等多個領域,已成為亞太地區最早最大的塗料製造商。

3.華潤

華潤,是廣東華潤塗料****旗下的一款知名塗料品牌,也是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之一,曾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了無數優質的塗料產品。

4.都芳漆

都芳漆最為出名的就是它產品的環保性,被世界公認為是最環保的塗料品牌之一。

5.嘉寶莉

嘉寶莉塗料是中國馳名商標之一,自發展以來就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賴,且它於2023年成為中國首位進入全球塗料50強的企業,創造了中國塗料品牌的新歷史。

6.ppg大師漆

ppg大師漆,是ppg工業集團旗下的一款世界級塗料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塗料**商之一。

7.紫荊花

紫荊花是葉氏化工集團****旗下的知名塗料品牌,其市場反響一直是有口皆碑。

8.芬琳漆

芬琳漆,中國塗料界的高階戰略品牌,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塗料品牌之一。

9.三棵樹

三棵樹自品牌成立以來,就一直非常注重產品品質的發展,因此它在國內設有多家先進的生產作業線,並擁有了國內最大的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

10.嘉莉士漆

嘉莉士漆,中國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廣東塗料行業的知名品牌之一。

大家在選擇牆面漆時,品牌固然是其中重要的一個選擇理由,然而在購買時,還是要仔細檢查牆面漆內的成分問題。事實上,大家可通過牆面漆的報告介紹、晃動聲音、開罐氣味來判斷牆面漆品質的好壞,如果該牆面漆相關的檢查報告都齊全,用力晃動油漆盒也聽不到聲音,且開罐後無刺鼻異味,那就說明這罐牆面漆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希望大家最終都能買到滿意的牆面漆。

4樓:相約握手

skk、華潤、多樂士、巨集漆、立邦、嘉寶莉、神洲、芬琳、來威、都芳

5樓:天天服務

回答外牆漆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1、多樂士外牆漆

多樂士專業油漆是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提供各種專業塗料,包括內牆漆,外牆漆,高效能防腐漆,地坪漆等。其產品在中國已經被許多國內工程和廣大家庭使用者所廣泛使用。

2、立邦外牆漆

立邦塗料(中國)****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是世界上比較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產品涉及到多種領域,其中的建築塗料、汽車塗料、一般工業塗料、卷材塗料、重防腐塗料、粉末塗料等更是在行業里名列前茅。

3、華潤外牆漆

廣東嘉寶莉化工集團****是中國本土比較大的塗料生產企業之一,嘉寶莉系列產品有:內牆漆、外牆漆、裝修木器漆、傢俱漆、水性木器漆、兒童漆、油墨、防水產品、裝修輔材等。

更多5條

工程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外牆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塗料行業的飛速發展,各種品牌也是五花八門,還有人為它們進行了排名,其實這些品牌的排名都沒有什麼具體的依據,都是一些商家的營銷手段,我們沒有必要過多地去關注。選擇牆面塗料時,還是要看它的環保效能與***壞。下面是我知道的幾個價效比較高的產品,大家可以做一下參考▪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相比於其它小品牌的牆面塗料,雲泉矽藻泥是以天然矽藻土為主要材料製造而成,材料本身零甲醛、零危害,使用時也更加的放心。因其具備獨特的分子篩結構,所以擁有很強的物理吸附性和離子交換功能,可以有效吸收空氣中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質,以此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雲泉矽藻泥顏色自然柔和,不刺目,可以保護視力。

因其表面多孔,所以在吸音降噪方面也有著很大作用。除此之外,雲泉矽藻泥還可做藝術漆、貝殼粉這兩種家裝新材料,在舊房翻新施工方面也具有優良的服務和態度,在保證高品質的同時,既能省時又能省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環保度低、透氣性差等缺點,還具備易施工、防水性好、遮蔽性強等優點,而且其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零甲醛零危害,還可吸附空氣中游離的有害物質,屬於母嬰級別產品。它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施工時出現裂縫和瑕疵,它的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而且其施工簡便、乾燥速度快,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內外牆的裝飾。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成分是矽藻土,它是一種純天然的無機材料。它的飾面肌理豐富,色彩柔和,效果親切自然,質感生動真實,具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它還可以有效的淨化空氣,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同時還能防止結露,減少發黴和靜電產生。

隨著低碳環保的呼聲不斷升高和矽藻泥行業的不斷髮展,必然美矽藻泥憑藉其集裝飾性、環保性、功能性於一身的優勢,早已成為裝飾材料的主流。必然美矽藻泥未來前景光明,現在正缺少有志人士的加入,可為加入者優先派單,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有先見之明的你,機會就在眼前,賺取無盡財富,一起走向康莊大陸。

在室內裝修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與各種各樣的牆面塗料打交道,如果一旦使用了沒有達標的塗料,必定會汙染家中環境導致其危害健康。推薦大家在牆面裝修時,使用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在保證達到室內色彩,空間效果的同時,其安全性也非常高。在購買牆面材料時請選擇線上正規***,謹防線下一些不法商家假冒偽造,得不償失。

7樓:齊家網

現在的外牆塗料一般都是開發商購買和使用的了,或者是自建房也需要使用外牆塗料 ,你家裡的也是自建房是嗎?外牆塗料在現代應用是非常廣泛的,是建築裝修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外牆塗料可以分為三類:

薄質類 薄質類的外牆塗料是以有機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再加上不同的顏料、填料和骨料而製成的塗料,具有耐水、耐鹼、耐酸和抗凍融等特點,在使用時應注意施工時器具上不能沾有水泥、石灰等,施工四到八小時之間要避免雨淋,氣溫低於五度時要避免施工,否則都會影響其效果。 彩砂類 彩砂類塗料是由高溫燃結的彩色陶瓷料或天然帶色的石屑作為骨料,再與多種新增劑配置而成,具有無毒、無溶劑汙染、不褪色、不燃、快乾、耐強光、而汙染效能好等特點,該塗料有單色和複色兩個品種,主要用於各種板材及水泥砂漿抹面的外牆面裝飾。 復層彩紋類 復層彩紋類塗料是一種以丙烯酸脂乳液和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的有骨料的新型建築塗料,分為底釉塗料、面釉塗料和骨架塗料三種,耐候效能好,對牆面有很好的滲透作用,能牢固粘合,在使用過程中不受溫度的限制,施工方便,可以採用多種噴塗工藝,也可按照要求配置成各種顏色,便於達到更好的裝飾效果。

品牌的外牆塗料有多樂士 、立邦漆、嘉寶莉、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大寶漆、長頸鹿、卡丹漆。這十個品牌是外牆塗料十大品牌,受多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它們的耐水性、耐沾汙性、耐凍融性都是非常不錯的。

8樓:天天服務

回答外牆漆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1、多樂士外牆漆

多樂士專業油漆是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提供各種專業塗料,包括內牆漆,外牆漆,高效能防腐漆,地坪漆等。其產品在中國已經被許多國內工程和廣大家庭使用者所廣泛使用。

2、立邦外牆漆

立邦塗料(中國)****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是世界上比較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產品涉及到多種領域,其中的建築塗料、汽車塗料、一般工業塗料、卷材塗料、重防腐塗料、粉末塗料等更是在行業里名列前茅。

3、華潤外牆漆

廣東嘉寶莉化工集團****是中國本土比較大的塗料生產企業之一,嘉寶莉系列產品有:內牆漆、外牆漆、裝修木器漆、傢俱漆、水性木器漆、兒童漆、油墨、防水產品、裝修輔材等。

更多5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包括:1、多樂士dulux  2、立邦漆nippon  3、華潤huarun 4、嘉寶莉carpoly 5、三棵樹skshu 6、紫荊花bauhinia 7、巴德士badese 8、大寶漆taiho 9、長頸鹿giraffe 10、卡丹漆kadan

外牆塗料的主要作用:外牆塗料,是用於塗刷建築外立面的,所以最重要的一項指標就是抗紫外線照射,要求達到長時間照射不變色.外牆塗料還要求有抗水效能,要求有自滌性.

漆膜要硬而平整,髒汙一衝就掉.外牆塗料能用於內牆塗刷使用是因為它也具有抗水效能;而內牆塗料卻不具備抗晒功能,所以不能把內牆塗料當外牆塗料用。

外牆塗料如何選用:1、在選擇塗料進行內外牆面裝修時,應在分清建築物的型別是多層還是高層、是新樓還是舊樓改造及維修期限的時間要求的基層上,來選擇不同類別的產品。 2、我國地域遼闊,氣候條件複雜,各地氣候差異很大,必須考慮當地的氣候條件,如日照、風雨、溫度、和溼度等。

領海城市的建築物要重點選擇耐鹽悟性好的塗料;在酸雨汙染的地區,應選擇具有耐酸雨的塗料;南方多雨地區應選擇防黴性、防藻性好的塗料。 3、選擇塗料應能適應施工環境條件,如氣溫低於5℃時不宜使用乳膠塗料,否則塗層成膜不好,易出現開裂、脫落等問題;而在0℃以下應選擇溶劑型塗料。 4、在一般的住宅、公共建築、工業建築和其他建築物的裝修工程中,可選用各類薄質乳膠塗料或厚質外牆塗料。

5、在抗沾汙性及耐候性要求較高的高層住宅、公共建築、工業建築和其他構築物的裝修工程工程可選用優質的水性外牆塗料,或選用低毒溶劑型樹脂塗料。

外牆漆與內牆漆區別在哪?為啥外牆漆不能用在室內

外牆漆主要可分為水溶性漆和乳膠漆。外牆乳膠漆基本效能與內牆乳膠漆差不多。但漆膜較硬,抗水能力更強。外牆乳膠漆一般使用於外牆,也可以使用於洗手間等高潮溼的地方。外牆漆運用在戶外因此必須考慮到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蓋力等但是不會過多考慮甲醛含量,通常會新增甲醛防腐劑。因為國標不要求外牆禁用含甲醛材料 也...

外牆漆的塗料問題,外牆塗料開裂原因是什麼,要怎麼處理

建築外牆施工問題可以找杭州溫順建設解決 外牆塗料開裂原因是什麼,要怎麼處理 外牆塗料開裂原因 1 基層的開裂。外牆塗料飾面的基層為水泥砂漿抹灰層,在凝結過程中會產生幹縮和溫差收縮,如果外牆抹灰施工操作不當,則易造成空鼓,開裂。在塗料面層施工前不注意修補就接著進入下道工序,經一段時間的日晒雨刷後,內部...

牆面漆十大品,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國內十大品牌 1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2 都芳dufa 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國品牌,著名環保內牆塗料 漆品牌 3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 好利潔homly 十大水性漆品牌,中國最大最專業水性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