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十大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4-28 15:25:08 字數 6026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雅迪斯整體衣櫃 十大品牌首選。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雅迪斯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時尚經典,品質完美,彰顯個性。全國三百家連鎖店,致力於打造中國新一代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頂級品牌!全國火爆招商進行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做衣櫃的,現在市面上整體衣櫃的品牌很多,**也五花八門,看您是想了解哪個品牌的衣櫃?就我所知,整體衣櫃有幾種計價法:1,按投影面積計算,有一平米450—900不等(包括門);2,投影面積,一平米450——1000不等,不包括門但包括櫃體裡的五金配件;3,按面積計算,不包括門和五金配件在內,分刨花板和密度板,一般刨花板比密度板便宜一些,此類計價一般屬於層次比較高的衣櫃品牌。

如果您有時間的話建議到當地建材市場瞭解,這樣更有助於瞭解,因為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入牆式衣櫃能充分利。用牆體。

現在正流行的入牆式衣櫃,其實是巧妙地利。用室內靠牆的一邊或兩邊作為衣櫃的側面,形成衣櫃凹入牆內的感覺,也就是將衣櫃直接鑲入牆體中。入牆式的衣櫃大大減少了對使用面積的佔用,比傳統衣櫃更加節省空間,而且可以量屋定做,根據自己家空間佈局的特點,合理放置入牆衣櫃,就能將小空間開啟,制。

造出大不同的效果。

現在的入牆式衣櫃非常有靈活性,顧客可以根據自己家的尺寸定做,而且櫃體的內部結構也能根據實際需要進行排列組合,包括層板的高低、抽屜、試衣鏡、格子架、褲架等等。其實,對於大多數人家來說,都不會有一個專門的衣帽間,但是業主可以利。用牆體的角落,做兩個沒有門的入牆衣櫃,讓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專門的衣帽間一樣,不僅方便實用,還很顯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惠」戰,16800元維爾思衣櫃強。勢大放送。

之際,榮獲「綠色環保產品」稱號的中。國定製衣櫃新貴維爾思,在廣州維爾思天健***及全國大小維爾思衣櫃專賣店開展「隨心而行,節『價』心情」的主題大型**活動,以三重大禮惠及新老客戶,掀起一波聲勢浩大的五一「惠」戰。

據悉,此次維爾思衣櫃借五一**周的東風,開展「隨心而行,節『價』心情」的主題大**活動,為消費者準備了三重驚喜。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祈士恩白鸞

1)索菲亞(十大衣櫃。

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

2)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3)勞卡衣櫃(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著名品牌廣州)4)德維爾(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上海/深圳)6)亞丹(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7)冠特丹麥風情(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8)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

9)邦元。名匠benson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板式傢俱著名品牌,廣州)10)百得勝(十大衣櫃壁櫃品牌,現代衣櫃品牌,廣州)

6樓:精時葫蘆娃

根據2018**評選最新公佈排名如下: 1、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索菲亞 2、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

好萊客 3、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中至信 4、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艾依格 5、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

德維爾 6、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卡諾亞 7、中國十大。

7樓:沃美德全屋定製

十大品牌這是屬於廣告禁詞,網路上出現的所謂「十大」並非真的十大。

十大品牌排名的依據何來?統計的方法是?其實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行為(各種自**以及搜尋引擎優化的結果),消費者切記不能輕易聽信所謂十大品牌。

衣櫃產品***不好還得使用後才能知道,在質保期內出現問題可以要求商家賠償,並不需要找那些所謂十大品牌。

8樓:寶樹枝是衣

2023年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菲亞衣櫃。

2、卡諾亞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尚品宅配。

5、詩尼曼衣櫃。

6、瑪格衣櫃。

7、歐派衣櫃。

8、德夫曼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艾依格衣櫃。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版本很多比較魚龍混雜,推薦還是看哪些品牌價效比高,口碑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禁止任何團體個人頒發十大品牌證書。禁止任何品牌在宣傳中使用十大品牌等劃分等級的詞語。包含著名品牌等。哥別被這些忽悠了,還是看看產品質量和做工吧,最起碼選個價效比的吧。

11樓:klc五金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相信這是現在很多消費者心中的疑問。衣櫃作為耐消品,一般家用可長達幾十年,所以消費者對於衣櫃品牌的選擇上,都是比較慎重的。面對市場上眾多的衣櫃品牌,對於品牌該怎麼選擇?

2023年衣櫃十大品牌有:

1.羅蘭。作為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之一的羅蘭,產能、產品研發速度處於行業領先水平。發展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歷史,在產品上追求環保、價效比,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定製體驗。其推出的禾香板系列,以環保效能著稱。

2.歐派。歐派的櫥櫃相信大家已經耳聞能詳,實際上,歐派在衣櫃方面也早有涉足。以其櫥櫃定做經驗,在衣櫃市場的行業口碑也挺不錯。

3.索菲亞。

作為「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索菲亞衣櫃在2023年便已成功上市。索菲亞的經典百葉衣櫃更是衣櫃行業中的經典,至今仍有同行競品在模仿。

4.尚品宅配。

成立於2023年,在衣櫃行業市場知名度較高,全國各地遍佈有近千家的專賣店。衣櫃品質好,目前有著一大批忠實的使用者。

5.好萊客。

好萊客是一家專為消費者定做衣櫃的家居企業,其推出的原態板因其零甲醛釋放,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到的品牌之外,還有:易高衣櫃、詩尼曼、瑪格衣櫃、冠特衣櫃以及達斐麗,這幾個品牌就是我國的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消費者在定做衣櫃時,可優先考慮選擇這些品牌。

12樓:法吧小愛

1、頂固衣櫃 2、法蘭菲衣櫃 3、好萊客衣櫃 4、詩尼曼衣櫃 5、瑪格衣櫃 6、卡諾亞衣櫃 7、艾依格衣櫃 8、百得勝衣櫃 9、邦元名匠 10、歐派衣櫃。

13樓:

1,品牌傢俱是屬於大型商業廠家所研發製作的一系列傢俱定位明確,售後有保障(商業真理) 想做大品牌必須保證其商譽。 一般品牌傢俱都是按照使用者要求設計,非常的人性化!在武漢大牌的品牌傢俱,應該是一新全屋傢俱!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2023年的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1.索菲亞衣櫃。

2.羅蘭衣櫃。

3.歐派衣櫃。

4.好萊客衣櫃。

5.德夫曼衣櫃。

6.詩尼曼衣櫃。

7.卡諾亞衣櫃。

8.亞丹衣櫃。

9.尚品宅配。

10.勞卡衣櫃。

15樓:何扎述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

索菲亞衣櫃。

好萊客衣櫃。

艾依格衣櫃。

歐派衣櫃。伊百麗ebery

頂固衣櫃。勞卡衣櫃。

維意衣櫃。丹麥風情。

班爾奇排名不分前後,只是參考用途。

òâ¹ñê®´óæ·åæ

16樓:可樂vivi愛家居

衣櫃十大品牌如下:

1、聯邦高登衣櫃。

聯邦高登隸屬於聯邦傢俬集團,有著中國傢俬行業航母之稱。

2、好萊客衣櫃。

好萊客是一直專注於整體衣櫃的研發和創新,獲得過多項的專業技術專利,衣櫃款式總能抓住最新風尚和潮流,以高雅品味和藝術魅力贏得了消費者的心,成為行業內的指向標。

3、丹麥風情衣櫃。

丹麥風情品牌於03年進入中國,產品以獨特的風格和卓越的品質佔據市場,現在丹麥風情擁有衣櫃領域十餘項專利,是國內自我配套能力最強的衣櫃生產基地,未來將會發展成為整體家居的大型跨國企業。

4、羅蘭衣櫃。

羅蘭衣櫃最早是英國的品牌。06年引進中國,專注於整體家居的製造和營銷。

5、詩尼曼衣櫃。

詩尼曼衣櫃是中國知名的綠色環保品牌產品。

6、頂固衣櫃。

頂固衣櫃的品牌含義就是頂級堅固,關注細節重視細節一直是頂固的生產核心。

7、索菲亞衣櫃。

索菲亞衣櫃最早是法國的品牌,是後來才引進中國。

8、瑪格衣櫃。

瑪格是專業的大型的現代化定製傢俱企業,傢俱以設計為主導,形成自己了設計風格。

9、柯拉尼衣櫃。

柯拉尼衣櫃已經有50年的品牌積澱,通過個性化的定製,專業化的設計、精細化的組合。

10、卡諾亞衣櫃。

廣州的卡諾亞衣櫃也是中國最早定製衣櫃的品牌之一,現在引進賴斯德國、義大利、韓國的先進生產線,進行全方面的資訊化管理,不斷的從品質上提升自己的品牌。

衣櫃都有什麼品牌

衣櫃十大知名品牌都有什麼?

17樓:仙闕

1、聯邦高登衣櫃。設計強調精美的品質和精湛的設計工藝,推崇品質品味,每一件成品都有著非凡的空間利用功能個功能配屬。

2、好萊客衣櫃。一直專注於整體衣櫃的研發和創新,獲得過多項的專業技術專利,以高雅品味和藝術魅力贏得了消費者的心。

3、丹麥風情衣櫃。產品以獨特的風格和卓越的品質佔據市場,是國內自我配套能力很強的衣櫃生產基地,是衣櫃行業一線主流產品。

4、羅蘭衣櫃。專注於整體家居的製造和營銷,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體驗,更強調單項材料高價效比,保證產品的高質量和實用耐用性。

5、詩尼曼衣櫃。中國的綠色環保品牌產品,一直堅持以人為本追求卓越品質,還擁有快捷、便利、經濟、周到的服務系統。

6、頂固衣櫃。產品生產關注細節重視細節一直是生產核心,可以應實際要求和主人的需求隨意組合。

7、索菲亞衣櫃。法國的品牌,是後來才引進中國,把衣櫃 引向了定製時代,先進的裝置、精緻的工藝都使得索菲亞衣櫃相當出眾。

8、瑪格衣櫃。專業的大型的現代化定製傢俱企業,傢俱以設計為主導,形成自己了設計風格,讓你擁有詩一樣的家居,詩一樣的生活。

9、柯拉尼衣櫃。已經有50年的品牌積澱,通過個性化的定製,專業化的設計、精細化的組合,不斷的向消費者靠攏。

10、卡諾亞衣櫃。引進先進生產線,進行全方面的資訊化管理,不斷的從品質上提升自己的品牌。

衣櫃品牌排行榜

十大品牌衣櫃有哪些

18樓:懂視生活

十大品牌衣櫃有:索菲亞衣櫃、羅蘭衣櫃、德夫曼衣櫃、尚品宅配、歐派衣櫃、德維爾衣櫃、好萊客衣櫃、詩尼曼衣櫃、卡諾亞衣櫃、亞丹衣櫃。衣櫃是收納存放衣物的櫃具,具有阻燃、防鼠、無縫防蟑螂、防塵、防蛀、防潮、潔淨美觀、移動方便等作用。

如何選購衣櫃:

1、首先看衣櫃的選材:專業廠家選用的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而有些廠家選用的,都是一些無檢測報告,對人體健康構成潛在威脅的劣質板材。所以,首先要看商家有沒有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

2、看板材貼面:有些衣櫃,表面看還不錯,但是,用指甲輕輕一劃,就會出現明顯的劃痕。而專業廠家使用的則是浸漆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三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

3、看板材封邊:專業廠家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可以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份侵入板材內部。而有些廠家則無專業裝置,不僅切割粗糙,四周還有明顯的崩邊現象。

4、看背板結構:專業廠家採用厚度5mm或更厚的背板,三聚氰胺貼面,防止背板直接與牆面接觸吸收牆面上的水分。

5、看五金配件:專業廠家採用名廠配件,質量保證。

6、看廠家防偽標誌及服務:專業廠家在衣櫃封邊條、滑輪,甚至板材貼面和包裝條碼上,都有明顯的廠家防偽標識,質量、維護都***,消費者可放心使用。

7、看傢俱配套性、系統性:專業板式傢俱製造企業,不僅可以製作衣櫃、衣帽間、書櫃,還提供鞋櫃、酒櫃、床、梳妝檯、床頭櫃及旋轉衣架等系統家居配套產品。

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衣櫃品牌排行,衣櫃十大名牌有哪些 最新衣櫃品牌排行

整體衣櫃逐漸成為了市場上的主流衣櫃,銷量也節節攀升。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 銷量排行 也是對整體衣櫃市場的一個剖析,為了讓大家更多的瞭解整體衣櫃市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怎樣的。最新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行 1.聯邦高登衣櫃 聯邦高登隸屬於聯邦傢俬集團,有著中國傢俬行業航母之稱。聯邦...

布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如何選購簡易衣櫃 1 實用性 選購簡易衣櫃時要注重實用性,要起到最大極限的拓寬空間和便利的特點。2 結構穩定 簡易衣櫃的結構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越重的鋼管它的沉重性和耐用性。布衣櫃十大品牌no1 伊蒙尼 採用先進的技術合成的原材料,自然環保,木架部分使用木纖維壓制而成的中高度密纖維板,優質可靠,...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有那些?

您好,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1 索菲亞 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 好萊客 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 3 艾依格 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4 歐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傢俱品牌 5 史丹利 十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