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哪些,中國環保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2-02-01 18:50:52 字數 5384 閱讀 8377

1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產品的質量有保障,價效比高,是優質之選。當然,買衣櫃除了選對靠譜的品牌外,還應注意以下兩點:

選購時要看衣櫃的板材質量是否優質,用料上乘的衣櫃表面應光滑、無缺陷、無死結、挖補、漏膠等現象,尤其是兩端不能有乾裂的痕跡,將其豎立放置,邊角應平直,對角線誤差不應超過6毫米。

高質量的衣櫃一般都很注重細節的設計,選購時要注意櫃門離地的高度是否合理、開合不會刮到腳面、五金件是否經過特別處理,無尖銳部位,不會刮傷衣服,門的開合是否順暢,櫃門拉手的高低是否適合全家人使用等等。

2樓:羅蘭木門衣櫃

國內的衣櫃品牌比較多,這裡就不一一介紹那些品牌了,下面介紹下怎樣選購好衣櫃?。

當您選購衣櫃時,您應該先確定您家房屋的裝修風格,瞭解您臥室的大小、功能及型別。所以選擇衣櫃的時候首先從裝修風格上進行選擇,目前市面上的衣櫃品種繁多,簡歐式、地中海式、現代簡約等。所以衣櫃的型別完全取決於您家的裝修風格,這樣的話就可以將選擇的範圍縮小,不會茫無目的的選擇,僅在適合自己家裝風格的產品中挑選。

下面看一下具體的選購方法:

1.看衣櫃板材的材質是高密度板還是刨花板,判斷的方法是從板材的切面看,高密度板裡面的細小纖維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密度大,較重。高密度板能承受較大的壓力,使用壽命較長;而刨花板細小顆粒組織結構不夠緊密,放在手裡較輕,承重力小,使用壽命短。

2.看板材基材是否達到環保標準只要板材中游離甲醛的含量≤9毫克/100克即e1級環保標準,就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開啟櫃門、拉開抽屜,如果有強烈刺激氣味,表明甲醛含量超標;看商家的材料檢測證書,看其是否持有相關的國家人造板質量檢測核心的檢驗證書。

3.看板材貼面的質量有些衣櫃,表面看還不錯,然而,用指甲輕輕一劃,就能劃出明顯的劃痕。這些定製衣櫃選用的是市場上低價衣櫃經常使用的表面貼保麗紙、華麗紙板材,耐磨性較差。

專業定製衣櫃好萊客衣櫃使用的一般是浸漆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

4.板材封邊看做工專業定製衣櫃好萊客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份侵入板材內部。

有些廠家無專業裝置,切割粗糙,四周有明顯崩邊現象。有的甚至偷工減料,只做板材前面的一邊封邊。無封邊面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引起板材膨脹,導致衣櫃變形,影響使用壽命。

5.較後是看衣櫃的五金配件,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都應該內帶滾珠,有不乾性潤滑酯,且採用這種滑輪,衣櫃的承重力大,也更耐壓耐磨。同時,好的滑輪往往設計有防滑落裝置,確保櫃門滑行時的安全。

3樓:德華兔寶寶

衣櫃的品牌排名具有一定的時效性,不同品牌的衣櫃環保效能都有所不用,因此選購時需要檢視衣櫃的環保等級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當然選購衣櫃時除了看環保效能外,還需要注意這幾個問題:

風格,衣櫃可供選擇的風格有很多,消費者不能胡亂選擇衣櫃的風格,要根據房間的裝修搭配衣櫃的風格,以保證整體的美觀度。

五金,五金的質量與衣櫃的使用壽命有關。選擇***的五金可以延長衣櫃的使用壽命。

板材,板材的防潮效果與吸水率相關。吸水率越低的,防潮效果越好,板材不易發黴、腐爛。

4樓:柏廚家居

環保衣櫃品牌沒有一個固定的排名,僅能作為參考使用。

選擇衣櫃產品時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看自己的預算和使用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分享幾個衣櫃產品的選購要點希望對大家有用。

1. 材質。如今市場上的衣櫃材質有很多,而我們選購的時候可以充分考慮其環保性、實用性及自身家庭需求,比如想要結實耐用的,可以選擇實木板。

2. 尺寸。 衣櫃尺寸是否合適對於擺放衣櫃及收納衣物是有很大影響的,我們需要根據房屋面積、衣物型別數量及疊放習慣等因素選擇合適大小的尺寸的衣櫃。

3.售後。在選購時首先就必須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長,信譽優良的品牌商都不會低於五年。其次還有問清楚遇到使用問題時,能否提供及時、快捷的維修服務也非常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中國市場上的衣櫃大部分都說自己是環保的,並且環保衣櫃品牌版本好像蠻多的,建議還是要小心甄別,事先在網上多瞭解點資訊。

6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你好,eo級的環保標準目前國內還沒有哪家可以做到這個等級的,消費者選購衣櫃時最好多加了解下有關衣櫃方面的資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是不是環保主要是看它的板材,現在衣櫃都非常強調環保,這也是消費者的現實需要,說實話消費者都怕了。一般進口歐洲原產地的愛格板還是不錯的選擇,樓主可以適當去了解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亞衣櫃——e1級中纖板

好來客——e1級中纖板

美雅韻派衣櫃——選用歐洲愛格e0級原裝進口板左尚明舍衣櫃——選用大亞e0級顆粒板

頂固衣櫃——選用大亞e0級顆粒板

城市艾迪衣櫃——選用歐洲愛格e0級原裝進口板史丹利衣櫃——選用萬華禾香板

卡諾亞衣櫃——選用萬華禾香板

美國kd(凱蒂)衣櫃——露水河e0級顆粒板歐派衣櫃——e1級中纖板

9樓:匿名使用者

美雅韻派環保衣櫃感覺不錯

10樓:瀾火舞情

建議樓主去專業的衣櫃**上去看看。多瞭解一下,免得被人忽悠

中國環保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1樓:羅蘭木門衣櫃

索菲亞衣櫃——e1級中纖板

好萊客——e1級中纖板

羅蘭衣櫃——e0級實木多層板、全實木板、實木生態板左尚明舍衣櫃——選用大亞e0級顆粒板

頂固衣櫃——選用大亞e0級顆粒板

艾迪衣櫃——e0級進口板

史丹利衣櫃——選用萬華禾香板

卡諾亞衣櫃——選用萬華禾香板

美國kd(凱蒂)衣櫃——露水河e0級顆粒板歐派衣櫃——e1級中纖板

12樓:傲嬌7號

我大約記得有個 歐邦全屋定製家居的 其他的沒什麼印象了

13樓:

艾依格用的是e0級板材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有那些?

14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裡面除了床之外,比較大件的傢俱就是衣櫃了。衣櫃是存放衣服的地方,也是放包包、其他雜物的,它也能為臥室起到好的裝飾作用。市場上雖然有現成品的衣櫃購買,買了它們就能夠直接放在家裡使用了,但有些人總覺得買不到與自己房間直接切合的衣櫃,這時建議大家選擇整體衣櫃。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是怎麼樣呢?小編為你做了詳細知識介紹。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

冠特冠特是中國十大衣櫃品牌之一,產品線涵 蓋訂製衣櫃、房門、牆板、床及其它配套傢俱,銷售網路遍及全國34個省、市、自治區,專賣店數量300餘家, 擁有大型現代化生產基地,其佔地面積為5萬平方米。【冠特】是健康臥室解決方案的開創者,是綠色定製家居的代表,是中國首家網際網路定製傢俱品牌。

歐派歐派集團旗下第二大產業,國內衣櫃行業知名品牌,中國「衣櫃革命」的倡導者,整體衣櫃的領潮人。自品牌創立與問世以來,歐派衣櫃不斷創造和豐富整體家居內涵,塑造時尚、精緻、高品位的衣櫃藝術產品、引領市場潮流。

艾迪大型衣櫃及配套傢俱生產企業。傾力打造中國高品質傢俱,以"創意生活、全屋定製"的服務宗旨為顧客提供整體家裝服務。品牌創立以來,不斷注重環保產品的研發和趨勢潮流,盡現前沿家居品牌魅力。

索菲亞整體家居專業定製化的領導者,公認的行業老大,定製衣櫃行業首家上市公司,始終引領著定製衣櫃在中國的設計潮流。品牌口碑響、大規模的廠房、先進的裝置、精湛的工藝使索菲亞成為定製傢俱界的龍頭企業。

好萊客始創於2023年,坐落於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本2.94億元,公司從德國、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引進世界先進的「智造系統」,確保每一個風格的設計水準,每一塊板材的環保品質,每一款產品的工藝精度都是大師級出品。

艾依格中國中高階自然與經典完美璧合的家居領先者,引領著衣櫃及其家居配套的設計。始終走在潮流與品位的前端,不斷推陳出新,優質出色的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享有高度聲譽,是業內知名強勢品牌之一。

德維爾超強的自主研發力量,精心鑄造中國定製傢俱領袖品牌。始終致力於行業的新高度、新標杆,秉承為消費者創造時尚、高品位的生活之宗旨,歷經多年的跨越發展,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整體家居品牌。

亞丹最早專注生態定製家居企業,設有廣東廣州、河南許昌兩大生產基地,河南、湖北等六大分公司。亞丹恪守最嚴格的國際綠色低碳環保零醛標準,環保水平領先世界,享譽業界,成為行業內環保標杆品牌。

卡諾亞中國最早一批、規模最大的定製傢俱品牌。始終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好的衣櫃品牌,歷經十餘年發展,卡諾亞不斷開拓創新,銳意進取,而今已成為國內定製衣櫃行業翹楚品牌。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服務團隊,是定製衣櫃、全屋定製傢俱市場首選品牌!

科凡2023年7月初,科凡近50000平米4.0智慧工廠正式揭幕,預示著科凡智造踏上發展新徵程,駛入模式化生產快車道,完成進入工廠4.0的模式佈局。

科凡4.0智慧工廠實行全程資訊化管理,全面引進比亞斯、豪邁等先進的進口生產裝置,提高柔性生產能力,應對個性化定製需求。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如上,大家可以對比下各個品牌的實力,然後再進行選擇。整體衣櫃是需要到家裡測量後,再親手的製作出來,相比於現成的衣櫃品,整體衣櫃耗費的人工和其他成本會更高一些,因此**上也會更貴。無論是整體衣櫃還是現成衣櫃品、定製衣櫃等,考慮到個人實際的能力,然後再找對具體的產品來購買才是關鍵,希望大家能謹記這點。

15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傢俱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杆。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16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衣櫃的深度。衣櫃按開門的方式來分,分為掩門衣櫃和推拉門衣櫃,這兩種衣櫃的深度是不同的,掩門衣櫃深度一般是550mm,推拉門衣櫃深度一般為600mm,但這只是常規的深度,具體的可以根據自家人的需求來選擇。

抽屜要多裝幾個。衣櫃的抽屜一般是要另外收費的,為了方便收納,建議一個衣櫃至少要裝3個抽屜。

17樓:德華兔寶寶

在選擇令人滿意的衣櫃產品時,不能只看品牌,還要掌握以下這些選購技巧才行。比如:

選材,衣櫃是由板材來進行製作的,現如今市面上的板材有很多種類,比如順芯板,生態板,360°除醛板,植物膠板等,選購時應按照實際的使用需求來選擇對應的板材,比如要求環保效果好的可以選擇環保等級達到無醛級的植物膠板,或者可以清除甲醛的360°除醛板等。

設計,衣櫃是應按照房屋面積以及裝修風格進行設計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下衣櫃的功能設計的是否合理,儲物能力是否可否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服務,選購衣櫃的品牌時,要先檢視該品牌是否具備完善的服務,比如免費上門測量、設計、出圖,製作完成後會免費上門安裝,除此之外還要檢視是否擁有,後期的維護服務等,服務專案越完善說明品牌實力越強。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有那些?

您好,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1 索菲亞 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 好萊客 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 3 艾依格 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4 歐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傢俱品牌 5 史丹利 十大衣...

衣櫃十大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雅迪斯整體衣櫃 十大品牌首選。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雅迪斯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時尚經典,品質完美,彰顯個性。全國三百家連鎖店,致力於打造中國新一代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頂級品牌!全國火爆招商進行中。您好,我是做衣櫃的,現在市面上整體衣櫃的品牌很多,也五花八門,看您是想了解哪個品牌的衣櫃...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有那些,中國十大整體衣櫃品牌有哪些?

1 索菲亞sogal 始於2001年廣州,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建材品牌之一,索菲亞家居股份 2 好萊客holike 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3 瑪格macio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環保十環認證企業,工商聯衣櫃專委會副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