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隔離霜,粉餅,防晒霜,彩妝的使用順序具體是怎樣的

2022-01-07 05:03:57 字數 5590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隔離霜,粉餅,防晒霜,彩妝的使用順序,應該最先是隔離霜,然後防晒霜,粉底液,粉餅著重在容易出油的部位.最後用散粉定妝吸油.可以帶著粉餅補妝.

但是最好你選擇有防晒值的隔離霜,減少**的負擔.尤其是夏天,太多層化妝品,對**來說負擔很重,會覺得悶悶的.選擇有防晒值的隔離爽,就可以少一層負擔.

**狀態好的話,可以用有防晒值的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這樣連粉底都可以省去.

其實粉餅就相當於粉底液+散粉.不用上了全臉的粉底液後再上全臉的粉餅.粉餅可以著重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再上一上就可以了.多了,就會讓妝感太明顯.

2樓:祭憶還是殤

潔面後,塗完基礎護理之後。如果你的隔離霜有防晒的功能就可以直接塗隔離就好,不用防晒。如果沒有防晒功能,就先塗防晒。再塗隔離,然後是粉底液,然後是彩妝,最後用粉餅定妝,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應該是在潔面之後的吧,不過現在的很多隔離霜都有防晒功能,所以化妝的話就不用再用防晒霜了。彩妝的順序差不多是這樣:潔面、營養霜、隔離霜、粉底液、遮瑕、散粉定妝、高光、畫眉、眼影、眼線、睫毛膏、脣膏、脣彩、腮紅。

粉餅大多是在補妝的時候用的。

4樓:牛仔懶人

你好,正確的化妝步驟是:清潔—爽膚水—乳液—底妝(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散粉)—眼妝(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脣妝(潤脣膏—脣線—脣膏—脣彩)—修容粉—腮紅----- 卸妝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5樓:echo仔

先塗上隔離霜.接著是粉底液.粉餅與粉底液的功能是一樣的,所以只用一樣就好.(假如你的**比較好就用粉底液,比較有瑕疵或油膩的就用粉餅).最後上彩妝

ps:一般的隔離霜都有防晒功能所以就不用再塗防晒啦~~

隔離霜要均勻塗在臉上;粉底液\粉餅不要太厚啦!薄薄的一層就好~~

塗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粉餅,散粉的先後順序是怎樣的?

6樓:

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粉餅,散粉就是正確的步驟.注意塗抹的別太多.如果粉底液,粉餅中有防晒指數就可以省略防晒霜.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基礎護理的乳液;

然後是隔離霜,建議用有防晒的隔離霜,擦那麼多層容易出油**負擔又重;

然後上粉底,可以用粉條或者粉底液或者粉餅,根據個人膚質而定,油性和混合性的用粉底液就好;

最後是散粉或者蜜粉,輕輕打上一層就好,乾性**的少用散粉或者蜜粉。

8樓:

防晒、隔離、粉底、散粉。

用了粉底液就不要用粉餅了。

你可以用粉底液後用散粉定裝。然後用粉餅補妝。這樣用會比較自然。我現在直接用完隔離霜後就用散粉,然後用粉餅補妝,這樣會比較有裸妝的效果。

9樓:他就是帥

天呢塗那麼多還不活泥呀。塗點保溼乳液然後塗防晒霜,(因為直接塗防晒霜傷**)然後粉底液,粉餅,散粉選一樣就行了。夏天還是用粉底液好,保持時間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mm啊 防晒和隔離用一種就夠了啊~~防晒霜不等於隔離霜 但是這兩個只用一種就足夠了 因為它們的用途很像近 重複使用會給**帶來負擔

這個連線是我上次回答別人的問題 我就不復制了lz和其他mm都去看看吧 消除防晒和隔離的誤區 要不對**損害實在太大了~~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過這個夏天~~

正確順序是先用日霜 在**和防晒(隔離)之間有一層保護層 因為防晒值越大 對**傷害就越大 所以千萬不能直接把防晒或者隔離當日霜! 然後就用防晒或者隔離 最後等被**吸收以後再上粉底~~ 粉餅就是散粉吧 也叫蜜粉什麼的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是為了定妝的

隔離霜、粉底液與防晒霜的使用順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順序如下:

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液。

完整的化妝順序是:護膚、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液(氣墊bb或者氣墊cc)、遮瑕膏、散粉、眉毛、眼影眼線、睫毛、修容、腮紅、口紅。

化妝是許多女性每天的「例行公事」,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清楚化妝步驟是怎樣的,如果化妝步驟有誤的話,不僅不能令化妝品發揮應有的作用,甚至可能還會對**造成傷害。因此瞭解化妝的正確步驟很重要。

12樓:彩虹視野

粉底液和隔離霜皆是每天化妝時必用的產品之一,而兩款產品在功效與作用上雖然有一些重疊,但是整體來說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加好,那麼究竟是先使用粉底液呢還是先使用隔離霜呢?

一、先用隔離霜,後用粉底液

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是化妝品,兩者是可以同時使用的,同時使用時,一般先用隔離霜,後用粉底液,這是因為隔離霜比起粉底液,還具有隔離霜彩妝的作用,能夠減少化妝品對**的刺激和傷害,因此隔離霜需要在所有的化妝品前塗抹。

二、先用隔離霜的好處

1、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髒空氣、灰塵、彩妝等作用,先用隔離霜,其內含的防晒劑成分,能發揮出最大的防晒功效,保護**不受紫外線傷害;

2、隔離霜具有隔離彩妝的作用,而粉底液就屬於彩妝品,先塗隔離霜能夠避免彩妝品直接接觸**,從而降低減少彩妝品對**所帶來的刺激和傷害;

3、隔離霜還具有調整膚色的作用,先塗隔離霜能夠率先幫助**修飾膚色,令**氣色看上去更好。

三、先用粉底液的不好之處

粉底液是化妝品,內含化學成分和重金屬成分,本身對於**就有一定的刺激,而粉底液前塗隔離霜,正好能減少對**的刺激。但是如果先塗粉底液,後塗隔離霜的話,粉底液直接接觸**,會對**造成較大的刺激和傷害,更重要的是,這樣做會令隔離霜完全失去隔離彩妝的效果,包括隔離霜的隔離髒空氣、隔離灰塵的作用,也會因為不能緊貼**塗抹,而受到影響。

最後,粉底液具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作用,塗完粉底液後,基本的底妝就已經成型了,如果塗完粉底液後再塗個隔離霜,勢必會對已經成型的妝容造成影響和破壞,令脫妝的概率大大升高

13樓:l嘟嘟m噥噥

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三者的使用順序如下:

1、首先使用隔離霜。隔離霜主要用於護膚後及化妝前,可用於低日晒程度的防晒,部分有色隔離可用於修飾膚色,隔離用在最前面還可以保護**,防止彩妝對**造成的刺激。

2、其次使用防晒霜。防晒霜主要是為了防止**晒傷、防止光老化、防止**晒黑,用在第二步。

3、最後使用粉底液。粉底液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用在最後一步。

14樓:冰凍了你呢

順序為:防晒霜--隔離霜--粉底液。

一般底妝的化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晒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散粉

隔離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反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

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所以,還是需要看產品本身。

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15樓:老米仔樂樂

使用順序: 防晒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防晒霜要先於隔離霜和bb霜使用,切記化妝的順序很重要,隔離霜能隔離bb霜的粉底作用。

bb霜和粉底液都屬於粉底,只要兩者選其一就好了。但防晒是必須要塗的,無論你化不化妝都是需要塗防晒的!

第一步:塗防晒霜

這個應該很好理解,我們常用的有防晒噴霧、防晒霜、防晒乳等。防晒並不只是夏日特供,一年四季我們都是要用到防晒產品的。

第二步:塗隔離霜

這個東西,一定要重點說一下了。「隔離」這個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是商家弄的一個噱頭。傳說中"隔離」  有防輻射、隔離彩妝和**等作用,其實這些作用都是不存在的。

簡單的來說,我們在商場裡買到的所謂的「隔離」,  要麼就是防晒霜,要麼就是妝前乳。

第三步:塗bb霜bb霜比較適合用於打造裸妝,**底子比較好的女生可以試試b b霜呢。bb霜的妝感沒有粉底

液那麼精緻,但是很日常。bb霜的含油量比較多, 所以不太適合油皮妹子,它比較適合幹皮、中性**的妹子。

第四步:塗粉底液

用於打造精緻底妝,粉底液的色號要比bb霜多很多。粉底液有控油的也有滋潤的,大家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就好。粉底液有提亮膚色、均勻膚色、遮瑕、修飾毛孔的作用。

一般來說,粉底液的持久度要比bb霜更好一點,但妝感也要比bb霜更厚重一點。

16樓:蒲夏御風

首先來分清楚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三者都是幹什麼用的。

隔離霜:個保護**的重要物品。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

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粉底液: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

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

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需要的工具: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

步驟:在基礎護膚即水乳霜結束後,

1.防晒霜

2.隔離霜(也可以選擇使用妝前乳等產品)

3.粉底液

誰能告訴我潤膚霜 爽膚水 隔離霜 防晒霜 粉底液 粉餅 散粉 腮紅使用的先後順序

1 化妝水 2 乳液 3 隔離霜 4 遮瑕膏 5 粉底液 6 粉餅 7 腮紅 8 蜜粉 散粉 9 眼線液 眼線筆 10 睫毛膏 11 脣蜜 或口紅 化妝水和乳液是一定要的喔!因為長化妝一定要保養 隔離霜防止晒黑。遮瑕膏可以將一些黑點 雀斑遮掉 蜜粉和散粉的作用是定妝,可以使妝面持久.眼線筆的主要作用...

我有爽膚水,防晒霜,BB霜,遮瑕膏,粉底液,粉餅,蜜粉,可是步驟不知道,怎樣的順序才是對的呢

你的東西太多了 沒必要 反而會給 造成負擔 bb霜和粉底液幾乎是一樣的 還有粉餅和蜜粉都是定妝的,你選擇其中一個就好了。至於防晒霜 你就把它和bb霜調和在一起。或者買個有防晒效果的bb霜或粉底液。第一步 是爽膚水 乳液 第二步 bb霜 如果要塗粉底液,建議買個隔離霜,先隔離再粉底 第三步 遮瑕膏 第...

防晒霜和粉底塗在臉上的順序,防晒霜 隔離霜 粉底液,塗抹在臉上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先打粉底,然後在塗防晒霜。防晒霜是大家出門必不可少的東西,如何正確使用當然很重要!誤區一 按以前膚質選用護膚品,夏季由於油脂分泌的不同,膚質會有所改變,應再做一次膚質檢測。誤區二 s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好,spf值,亦即防晒係數,是這樣計算出來的 一般黃種人 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