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不慎格式化,中間強行中止,該盤資料還有可能恢復嗎

2022-01-07 05:03:52 字數 5606 閱讀 8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finaldata

finaldata v2.01.1028 企業版http:

html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

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部分資料,前提是不要再往這個硬碟裡寫任何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search and recover 3這個軟體可以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final data,只要沒有往這個分割槽寫東西

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5樓:啤酒哥資料

理論上講,硬碟格式化後檔案是完全可以恢復的。不過實際生活中,有時候不能達到100%完全恢復。

硬碟格式化過程是重新建立新的檔案系統,硬碟上的資料還是保留在硬碟上,知道被覆蓋為止,這與檔案刪除原理類似。但是硬碟格式化後很難保證沒有寫入操作,也就是檔案覆蓋。比如,一般硬碟格式化後會裝入系統、存入資料等,這樣就會造成一些資料無法恢復。

恢復方法如下:

2、選擇之後,在介面上找到之前格式化操作的分割槽,選中之後點選「下一步」,軟體就會對選中的分割槽進行深度的掃描,耐心等待掃描完成。

3、掃描完成之後,在介面結果中找到之前因格式化而刪除的檔案並勾選,在旁邊出現的具體檔案資訊中可以預覽來確認需要恢復的檔案。確認之後點選「下一步」。

4、接下來就需要使用者去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檔案恢復後的儲存路徑了。確定了儲存路徑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鈕,軟體就開始恢復工作了。(選擇檔案儲存路徑的時候避免選擇之前格式化的分割槽,避免產生資料覆蓋現象影響到恢復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硬碟儲存原理

硬碟的資料都儲存在碟片上,碟片上佈滿了磁性物質。磁性有南、北兩級,正好可以表示二進位制的0和1,二計算機資料的儲存和運算都是以二進位制的形式進行的。寫入資料的過程實際上是通過磁頭對硬碟碟片表面上磁性物質的磁極進行改變的過程;讀取資料則是通過磁頭去感應磁阻的變化過程。

6樓:搞怪一樂

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是可以恢復的,恢復需要藉助相應的軟體,恢復方法如下:

2、選擇之後,在介面上找到之前格式化操作的分割槽,選中之後點選「下一步」,軟體就會對選中的分割槽進行深度的掃描,耐心等待掃描完成。

3、掃描完成之後,在介面結果中找到之前因格式化而刪除的檔案並勾選,在旁邊出現的具體檔案資訊中可以預覽來確認需要恢復的檔案。確認之後點選「下一步」。

4、接下來就需要使用者去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檔案恢復後的儲存路徑了。確定了儲存路徑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鈕,軟體就開始恢復工作了。(選擇檔案儲存路徑的時候避免選擇之前格式化的分割槽,避免產生資料覆蓋現象影響到恢復效果)。

7樓:放肆而又輕狂

硬碟格式化之後是可以進行恢復的。

格式化後的資料可以使用萬能資料恢復軟體,通過幾個簡單的步驟恢復行動硬碟格式化後的資料。

圖1:選擇誤格式化磁碟模式

2、相應的選擇被格式化的磁碟,這邊要注意,軟體不能安裝到格式化的磁碟上。

圖2:選擇被格式化的磁碟

3、選擇要格式化後的要恢復的資料型別,點選下一步,軟體進入掃描狀態。

圖3:選擇要恢復的資料型別

4、掃描完成,在彈出來的結果中選擇需要恢復的資料進行恢復,當頁面如下圖所示的時候就說明硬碟格式化都的資料成功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被格式化也沒有那麼可怕,格式化之後,資料就會丟失,那麼也不是沒有辦法恢復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資料恢復軟體也有很多,這裡推薦使用easyrecovery易恢復這款軟體,不僅操作簡單,而且不需要等待多久,就可以將丟失的資料找回。

具體恢復步驟如下:

步驟一:開啟easyrecovery軟體。雙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圖示,就會彈出該軟體的啟動視窗,從而來開啟easyrecovery 12資料恢復軟體。

圖1:軟體啟動介面

步驟二:選擇恢復內容。開啟的軟體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進入到選擇恢復內容介面,這裡可以選擇恢復所有資料,也可以單獨選擇恢復文件、郵件、**或音訊。

圖2:easyrecovery 12主介面

圖3:選擇檔案所在位置

步驟四:查詢檔案和資料夾。單擊「掃描」按鈕後,就可以開始掃描檔案所在磁碟,這裡共分為3個階段,全部完成後,就可以顯示丟失的檔案了。

圖4:查詢檔案和資料夾

步驟五:恢復丟失的檔案。當掃描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已刪除的檔案都找出來了,選中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選擇檔案儲存位置(不要儲存在原來的位置)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圖5:恢復檔案

就是這麼簡單的五步操作,就可以找回丟失的檔案,推薦去試試,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的,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即可。

(二)電腦上格式化以後,裡面的檔案是可以恢復的,恢復的方法如下:

(1)首先有一個前提,格式化後不能再往硬碟裡面寫入資料,因為這樣會覆蓋要恢復的檔案,哪麼恢復起來的可能性就降低很多了。

(2)可以利用:   「diskgenius」軟體,資料恢復軟體「easyrecovery」或者「易我資料恢復嚮導v2.1.

0」綠色單檔案版等對你的u盤進行資料恢復,開啟並執行這些軟體,就可以恢復格式化的檔案。下面以diskgenius為例,來說明過程:

10樓:

格式化之後沒有覆蓋是可以找回的,建議在行動硬碟發生資料丟失後,使用者應該停止使用行動硬碟,防止行動硬碟中丟失的資料被覆蓋。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選擇相應功能後,請選擇要恢復檔案所在的行動硬碟分割槽,或是硬碟選擇檔案所在資料夾,點選右下角「開始掃描」按鈕掃描行動硬碟,請耐心等待檔案掃描結束。

4.軟體切換介面後,請點選「選擇匯出目錄」設定恢復的行動硬碟刪除檔案的儲存位置,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進入資料恢復狀態。

11樓:嗨格式

可以恢復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瀏覽器搜尋「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2、開啟軟體,選擇「格式化資料恢復」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格式化恢復

3、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路徑

4、選擇原檔案丟失的位置,

5、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某個分割槽後,該分割槽的內容已經沒有了,是無法恢復的,但有的時候你可能改變了分割槽結構,這個時候格式化的不一定就包含整個分割槽內容,有些內容還是可以恢復的,有很多情況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恢復,但是**不菲。這裡給你推薦幾款軟體,可以試一試。因為不知道你是怎麼格式化的。

finaldata格式化後100%資料恢復 v2.0.1.1028 綠色版

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

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還有unformat

還有很多自己上網查一查,在這裡就不多說了,祝你好運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對於硬碟格式化來說,從理論角度來說,只要資料檔案沒有被覆蓋或者丟失的話,那麼也就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進行修復,同時也不能對丟失硬碟進行碎片整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諾頓磁碟醫生可以 恢復的,但是能恢復多少看你的運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恢復部分資料

16樓:

沒備份過的話,恢復是沒希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軟體

18樓:萬興資料恢復

你好,硬碟格式化後資料可以恢復,恢復程度取決於以下因素:

硬碟情況:ssd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難度高

進行恢復對比實驗

格式化後操作:格式化相對恢復效果較難,越大的硬碟恢復成功率越低建議先備份再格機,實在不行使用後悔藥--資料恢復軟體,找不回100%,但也能找回部分重要資料

硬碟格式化多少次硬碟資料就無法恢復了

19樓:梓佳

資料的恢復是有條件的

分割槽、格式化後資料恢復方法:

在實際操作中,重新分割槽並快速格式化、快速低格式化,都不會把資料從物理扇區的資料區中實際抹去。重新分割槽或快速格式化只不過重新構造新的分割槽表和扇區資訊,都不會影響原來的資料在扇區中的物理存在,直到有新的資料去覆蓋它們為止。

而快速低格式化,是用dm軟體快速重寫盤面、磁頭、柱面、扇區等初始化資訊,仍然不會把資料從原來的扇區中抹去。因此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輕鬆地把誤刪分割槽或誤格式化後的資料找回來。在硬碟被誤分割槽或格式化後,可以使用「easyrecover」 或「finaldata」等資料恢復工具進行恢復。

不過需特別注意的是,在準備使用恢復軟體時,不能直接在本機安裝這些恢復工具,因為軟體的安裝可能恰恰把剛才的檔案覆蓋掉。最好使用能夠從光碟直接執行的資料恢復軟體或者把硬碟掛在別的機器上進行恢復。

由於硬碟已經整個格式化,你需要將此硬碟掛到其他電腦上作為從盤,然後用下面的軟體進行恢復,注意:不要再對磁碟進行裝入什麼東西了。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

10.07┊超強資料恢復工具┊全功能企業漢化綠色版。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資料,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如果是重要資料,建議到電子市場找專業恢復資料的幫助恢復。

硬碟格式化以後資料還能不能恢復,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能否全部恢復?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格了後你不去動它可以用軟體恢復過來,但不是百分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 硬碟格式化後可以恢復資料的。首先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自己需要的功能 選擇需要恢復的硬碟並點選 開始掃描 等硬碟資料掃描完成,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面的 恢復 提問我試過了,恢復了不...

硬碟格式化後能恢復資料嗎,硬碟格式化之後資料還能恢復嗎?

電腦硬碟不小心格式化且資料重寫了,怎麼恢復資料?硬碟格式化後能不能恢復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格式化之後是否有對硬碟再繼續操作,是否有覆蓋,沒有覆蓋的話是可以恢復的。回答可以 硬碟格式化後可以恢復資料的。首先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自己需要的功能 選擇需要恢復的硬碟並點選 開始掃描 等硬碟資料掃描完成,...

電腦硬碟格式化後資料還能恢復嗎,電腦格式化了裡面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電腦硬碟被格式化怎麼恢復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首先不要在 bai硬碟裡寫入 任何東西,如果du只是某個分zhi 區格式化了,不要在那個dao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