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讀完初中想去英國留學,要什麼條件嗎

2022-01-07 05:03:54 字數 6146 閱讀 8620

1樓:sn眼眸

申請英國高中,一般要求學生的平均成績達到80分以上,初三畢業生申請英國10年級(高一)的學生要達到雅思4.5分,高一和高二的學生要達到雅思5.5分。

不清楚的話最好問下柴老師說留學。

2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看你的初中三年成績,是否達到英國高中對成績的要求,這是第一個條件。

第二個條件是你的英文成績,英國很多高中要求面試,面試只能用英文進行,這裡考你的英文水平。

第三個條件是看你的家庭資金情況,英國很多高中的學費都比較貴,而且申請簽證的時候必須提前交納一年的學費,學校收完你的一年學費之後才能讓你申請英國的留學簽證,所以這點一定請注意。

基本上就是這三個條件了。

3樓:伊莎伯格女王

如果題主沒有做好出國留學的準備,最好在國內讀完高一再去英國留學,並且要利用在國內讀高一的這一年,做好如下幾件事:

1、熟悉英國igcse課程體系和知識點,備考英國私立學校入學考試和麵試;

2、多讀一些關於英國傳統文化的書籍,或者看一些英劇,以便理解英國人的思維模式;

3、試著思考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工作、成為什麼樣的人,這關係到今後a level階段的選課;

4、找中介,準備申請材料,配合中介老師完成申請流程;

至於究竟直接申請a level課程還是申請a level預備課程,這取決於題主的年齡和英語基礎,一般我們比較建議英語基礎一般、且年齡未滿16週歲的學生,可以申請a level預備課程。

以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到英國初中生留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4樓:飛際海外通

一、語言基礎

既然選擇英國留學,那麼一定要有英語基礎。國內的學生基本都是會選擇雅思來備考,這也是英國認可的英語語言測試。

雅思考幾分才能達到要求?

雅思考試包括聽說讀寫幾部分,各項不能低於4.0分。

二、個人能力

申請學生必須有一定的適應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到英國後能夠更快地融入當地,最終可以順利完成學業。

如果自理能力不強的學生,那麼在去到英國後,難免會有壓力和負擔。更嚴重一些可能還會影響到學業,最後無法畢業。

三、專業基礎

無論是申請哪個國家的院校,對於申請者的專業能力也有要求。這裡主要是指攻讀研究生以上學歷的申請者,需要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而且最好是和自己申請的專業相關或者相似。

如果不相關,申請者在後面的學習過程中會很困難。

如果是初高中的學生申請英國學校,那麼不需要有專業基礎,直接申請拿到簽證即可。

四、經濟基礎

不管是申請英國還是其他國家留學,都要有經濟基礎的保障。「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不僅僅是學費,還有生活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初中入學考試要求:

普通中等教育gcse:是英國中學10年級和11年級的課程,兩年制,年齡不滿16歲的學生到英國需先讀gcse,才能續讀之後的a-level等課程。gcse相當於中國的初中,但是相對難一些。

雅思一般要求4.5 分。留學英國條件有些學校要求申請人蔘加入學考試,試卷由學校提供,而無需參加 ielts 考試。

英國私立中學入學考試卷可前往春獅國際課程中心領取。

在國內讀完初中現在想去英國留學,要什麼條件啊?

6樓:小王閒談娛樂

入學要求:自英國大幅提高了外國留學生的英語水平門檻以後,英國要求所有學習本科以上課程的學生,雅思成績不得低於5.5分;學習本科以下課程(如高中,初中)的學生,雅思至少需要達到4.

0分,而且申請簽證時必須提供由獨立測試機構出具的英語考試成績。

除了雅思成績,學生還需要提供初中三年的平均成績單,平均成績要求達到80%以上。英國高中每年秋季入學,但最好要提前一年時間申請。英國高中每年的基本費用在35萬元人民幣左右,家長需要提前將資金存進銀行,做好資金支援。

7樓:巨半桖

一般而言,首先要通過語言測試,也就是雅思。其次,在英國銀行開戶,存入一筆留學保證金,提供經濟保障。最後,英國應該設立了高中入學考試,需要有所瞭解,並通過考試。

8樓:本山菡

初中生去英國高中留學的要求: 自英國大幅提高了外國留學生的英語水平門檻以後,英國要求所有學習本科以上課程的學生,...

9樓:芥末留學

1、語言條件

想去英國留學,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都需要滿足一定的語言條件。其中去英國就讀高中,雅思一般需要達到4.5-5.

0以上或參加學校內測, 去英國就讀本科或研究生,雅思需要達到6.0-6.5分以上,個別學校和專業要求會更高。

2、學術條件

去英國留學高中,需要初中畢業或高中在讀,並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去英國讀本科需要高中畢業或完成英國大學預科,並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左右;去英國留學研究生需要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不同學校和專業分數要求不同

3、文書條件

去英國留學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請文書,包括ps、cv、推薦信,各類資料的翻譯件等。有的學校需要面試或參加入學考試,建築類、設計類和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供相應的作品集。

4、其他條件:

申請英國碩士,大多數學校都不強制要求gre、gmat成績,極個別的學校會有特殊要求,如lse商科大多數專業要求非英國本科的學生提供gmat或gre;有些專業會要求提供對口的工作證明或實習證明,相關的資質證書等。

5、經濟條件:

英國留學每年學費大概在12-25萬人民幣,需要根據具體的學校和專業而定,生活費每年大概在10-15萬人民幣左右,

一般每年整體花費大約需要25-30萬人民幣左右,倫敦地區會相對更貴一些,每年35-40萬。靠後一些學校專業學費會相對少一些,這個需要提前準備出來。

10樓:

有五個條件,第一,入學時年齡不能超過18週歲;第二,初中三年的平均成績必須符合英國高中的成績要求,英國各個高中的成績要求都不一樣,最低是75%。第三學生達到學校的英文要求,部分英國學校要求面試,也有學校要求提供雅思成績,這點請注意。第四,必須有充足的資金,去英國讀高中是比較貴的,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大約是二十五萬人民幣,而且得在簽證前就交納一年的學費。

第五,必須通過英國指定的醫院體檢。符合這五點要求就能成功赴英國留學,就讀英國的高中了。

11樓:伊莎伯格女王

如果題主想盡早入學的話,建議現在就可以申請、明年9月份就可以入學了,但是在申請之前,你必須具備:

1、一定的英語基礎

不一定要雅思達到6分或者6.5分,但是至少能達到能看懂筆試試題、聽懂招生官的問題,並順利完成筆試和麵試,英國私立學校並不要求學生一定要提交雅思成績,學生可以參加學校內測達到雅思同等水平即可。

很多私立學校,如我們qe,還會為學生提供一年制11年級預備課程,學生可以利用這一年時間提高自己的英語讀寫能力,為今後更深層次的學習做好準備。

2、對英國的文化傳統有一些瞭解

這有助於你今後瞭解英國人的思維方式,融入當地的環境,提高英語應用能力。

3、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

4、找到一個有責任心的中介機構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都昆明咋

後來修空調,師傅說空調主機板

初中畢業生能去英國留學嗎? 10

13樓:如之人兮

可以的,學生可以先讀gcse課程,一般需要提前6個月左右申請。學生可以是初中在讀生或是初中畢業生。

初三學生有三種可選方案可以選擇。

1. 就讀英國的兩年的gcse課程, 然後銜接兩年的a level課程, 共計四年時間完成英國的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2. 由於初中畢業的中國學生是不能直接讀英國的高中的,一般需要讀一個高中的預科或者叫預備課程,英文叫pre-a level課程,學制一年。在11月/12月份參加英國中學的a-level入學考試,第二年9月進入考取中學就讀正式的a level課程, 共計三年完成英國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3. 3年連續課程:有些學校為初三畢業的學生提供3年a-level課程(第一年專門為提高學生英文水平和專業知識而設計,以便為第二年開始的a-level課程做好準備),學生在一所學校連續就讀三年,完成中學教育進入大學 。

擴充套件資料

英國初中分類

公立中學:公立學校都是免費的,即便有些需要交費,也會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孩子拿到獎學金。

文理學校:就教學質量來說,英國的文理學校(即grammar school)與中國的重點中學最為接近,比一般的公立學校要好,但是學生想入學必須要通過學校的入學考試。

私立學校。英國的私校普遍教學質量更高,學生考上好大學的機率也比公立學校更大。在英國,私立學校往往反而被稱為「公學(public school)」,例如著名的伊頓公學,是英國很多政要名流培養後代的搖籃。

公學的入學年齡為13歲,與一般中學入學年齡(11歲)不同。公學收費高昂,提供貴族化教育,是英國所有中學中教學水平和學業成績最高的。經過歷史演變,「公學」已是名譽、地位和光明前程的代名詞。

14樓:

可以,不過需要自己聯絡學校和申請簽證。

這些資料包括:簽證申請表、簽證確認函cas、成績單、畢業證書或在讀證明、兩張近期護照**、存款證明、其他有關證明等。大多數人可在15個工作日內獲得簽證,另外一些人則可能被要求補交資料或進一步面談。

擴充套件資料英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英語語言學習目的國,全球近一半的國際學生去英國學習英語。2023年,共有2萬4千國際學生就讀於1200所英國私立中學。

據英國內政部(uk home office)最新官方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有近71,000人獲得赴英留學簽證,比去年同期增長10%。目前有超過140,000名中國學生(包括大陸、香港和澳門地區)在英國學習,其中超過108,000人在攻讀不同專業的高等教育課程。

參考資料

人民網-留學英國的吸引力何在?

15樓:情談學長

1、初中畢業是可以去英國留學的,須選讀英國的gcse課程(針對14-15歲的學生)。

2、這個課程主要教授學生各種科目,包括英語、數學、科學和**等,gcse就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中等教育普通證書,拿到這個證書須經過一系列的考試,也就是gcse考試。

3、參加gcse考試的學生必須選擇英語、數學和科學這三個必修科目,另外再選擇四至五個選修科目,例如外語、商業研究、設計、**、體育科學、地理、歷史或其他科目。這個課程是為期2年的。

4、這個階段的學生有部分學校會組織學生參加自己的內測考試,還需要準備一下雅思考試,因為辦理簽證的時候還是需要這個來證明是否具備一定的語言能力,雅思考到5.0就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一、申請到英國讀高中應注意的因素:

1、英國高中招生物件:

(1)、英國中學只招收高三以下的國際生,所以中國學生要申請英國高中留學,只能是初三畢業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讀生高中生。

(2)、如果高三在讀的學生也想申請英國的高中,就需要降級申請了,學生只能申請英國的12年級(高三),需要再讀一年高三的課程。

二、英國高中申請條件:

1、語言條件:

(1)、申請英國高中,一般要求學生的平均成績可以達到80分以上,對於初三畢業生申請英國10年級(高一)學生,需要達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學生需要達到雅思5.5分。

2、綜合要求:

(1)、文憑影印件

(2)、初中已有的成績單(要求英檔案並蓋有學校教務處或大學公章)。

(3)、英文成績單影印件(含ielts/toefl/gmat/gre/cet6/cet4等)

(4)、學習計劃或個人自述:內容涵蓋期望申請的課程,個人學習能力及學術成就的綜述,工作表現及工作業績綜述,個人對所申請課程的理解,申請該課程的動機,本人背景對該課程的適應程度,個人的經濟支援能力,完成學業後的職業發展計劃等。

(5)、兩封推薦信:一定寫在公司或學校臺頭紙上,一般指一封公司推薦信,一封學校推薦信。在校生可以是兩封學校推薦信,畢業多年的學生也可以是兩封公司的推薦信。

說明什麼時間,什麼場合,多長時間認識被推薦人及與被推薦人的關係,對被推薦人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綜合評價,並闡明被推薦人是否適合其所申請的課程。

(6)、所有獲獎證書的影印件:含三好學生,獎學金,優秀畢業生,班幹部等;同時一些職業證書如:會計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工程師證,律師證等也對申請有幫助。

英國留學條件,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的要求。一方面是語言要求。學校會根據你申請的專業,申請的時間,有個語言門檻要求。通常是用雅思成績來證明。也就是說,申請英國留學,考雅思是絕對必要的了。一方面是學術要求。這個也是根據學校相關專業的規定,考量你是否具備專業的基礎知識。通常是通過之前的成績單 畢業證 學術 等來證明的。這...

英國留學條件,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英國大學碩士gpa要求和ielts要求 一般來說,英國碩士研究生的要求是雅思不低於分,大部分情況下小分要求不低於6。有些排名較低的學校要求雅思達到分即可。但如果是頂尖的一流的大學,雅思要求基本都在分,同時可能要求小分不低於,也有可能要求單項分數要求,所以雅思成績一定要以入學要求為準,或是當年的申請要...

去英國留學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不知道你要去讀什麼,一般英國大學本科的要求是1 高中畢業 如果是頂級學校,要求有讀過a level課程,其他的會要求預科 2 成績單3 個人陳述等文書材料。4 相關證書 畢業證等 5雅思成績。研究生的要求 1 本科畢業2 成績單3 雅思成績4 相關證書5 文書材料。英國的比較簡單。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