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十大健康漆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健康環保漆品牌有哪些?

2023-02-10 02:00:18 字數 5334 閱讀 7046

1樓:虹微木飾面

網上關於十大健康漆品牌的說法很多,而我認為比較切合實際的是以下一些品牌:

1 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阿克蘇旗下品牌)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威士伯收購)4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中華制漆(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三棵樹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2樓:多樂士油漆專家

多樂士好,歐洲的老牌子了,他們家的環保功能做的很好,有十環認證;沒有味道,顏色也好,多樂士每年都會發布最新的色彩流行趨勢,一直是行業的領頭羊,而且多樂士的質檢報告都是向消費者公開的,質量向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環保漆關係到全家人的健康問題,所以要像時尚白領女性選**和護膚產品一樣嚴格、苛刻。所以我買的時候也是查了很久的,都芳düfa,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多樂士dulux,嘉樂士這些牌子的環保漆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這行業的領頭羊,而且也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環保漆品牌,我買的也是也去市場看過,確實不錯,如果你預算比較足的就可以要這些好的品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雜牌漆,號稱美國蘋果漆的在國內不下十多個,可沒一個是真的。

中國十大健康環保漆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十大健康品牌漆有哪些

6樓:馨舒心境

十大健康漆品牌排名:

一、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二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三、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四、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五、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六、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七、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十大環保油漆、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油漆)

八、 大寶漆taiho (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九、 吉祥六福漆liufu(中國十大健康油漆、十大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十、 美塗士maydos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中國的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只知道匯通養生漆和三棵樹健康漆

8樓:我愛羅ne竇洶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匯通養生漆、雅德高健康漆(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廣東名牌,外資進出口企業,香港名牌) 8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9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這些是 2023年最新排名。

健康漆都有哪些品牌?

9樓:

首先推薦你使用三棵樹

三棵樹是中國健康第一漆 它在家居裝修比其他油漆塗料很有優勢 環保方面很有優勢 (我使用的就是三棵樹)

第二就是華潤吧

華潤是十大品牌之一 在環保方面做的也很不錯再下來就是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紫荊花那些吧 不過多樂士和立邦在市面上比較多假貨 最好是不要賣 況且也不是很環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棵樹,它家的東西氣味低,健康環保。而且種類齊全,有內牆漆、外牆漆、木器漆、藝術漆,都是健康環保型的,氣味低,用著更放心些。對了,還有兒童漆,針對寶寶喜歡塗鴉的習慣設計,漆膜有較易祛除多類汙漬的功能,長時間保持牆面亮麗的本色。

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

11樓:噠噠噠吼

1    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集團是國內最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連續6年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2    立邦漆    (立邦是全球著名塗料品牌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在中國已成為塗)

3    華潤漆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

4    多樂士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國油漆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

5    燈塔    (天津燈塔油漆銷售****成立於2023年,是天津燈塔塗料****的全資子公司)

6    三棵樹    (三棵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中國著名塗料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7    大寶漆    (大寶國際源自臺灣,立足於中國大陸,是一家以生產、銷售塗料產品及傢俱產品為主營業)

8    大澳漆    (中國馳名商標,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3c強制認證)

9    長頸鹿漆    (於2023年,十大木器漆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國十大品牌塗料製造商之一,高新技術企業,中)

10    來威漆    (來威漆和多樂士同屬集團,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世界範圍內的高階戰略品牌;)

12樓:小希學姐

回答第

一、大漆坊

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至今六百年。明朝黃成撰寫的髹飾錄還有清代的清密藏中均有記載,另還有福建省拍攝的四十集大型歷史文化劇沈家大漆坊均說明了大漆坊歷史的淵源。具有酒中精品茅臺,國酒茅臺,漆中精品大漆坊,國漆大漆坊的美譽;

品牌使命與理念:承傳弘揚我國漆文化,發揚振興我國漆工藝。

第二多樂士

對於多樂士油漆,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經常可以在廣告中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第三、立邦nippon

如今,很多人在選購油漆塗料的產品時,會認定立邦nippon。在全球範圍內有一定的地位。

四、華潤漆

這一油漆產品生產企業是2023年成立的國內塗料品牌,其生產的建築裝飾塗料、水性塗料以及各類高科技的工業塗料,也趨於國際化和專業化,並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五、紫荊花

這個油漆生產企業總部設立在香港,是2023年才成立的。除了生產家裝的漆料之外,其產品還囊括了水性木器漆以及工業、工程漆等多種分類。

第六、美塗士

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第七巴德士

巴德士主要以生產粉末木器塗料、水性木器塗料、水性工業塗料等十八種系列產品為主,累計5000多種產品。

八、三棵樹

三棵樹屬於國內比較馳名的塗料品牌,其總部位於莆田,生產的產品有裝修漆料、傢俱漆料以及建築、工業漆料等。

第九、經典漆

經典漆至今一直專注於塗料行業,只做塗料,是國內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品牌之一展辰集團旗下品牌。產品齊全,品質豐富。

第十、嘉寶莉

提問回答

我覺得立邦不錯哦,立邦漆這個品牌不僅是廣告做得家喻戶曉,而且它的營銷網點也遍及各地,尤其是在亞洲、歐洲等地方的營銷網點的多,而且銷量也只增不減。它是全球少數的幾個能夠全面的提供各類油漆產品的大型企業,像這樣品牌的油漆產品,其質量是受到相關部門乃至大眾的監督的,而且是環保的油漆品牌。

提問好的謝謝[祈福]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2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漆,立邦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已經擁有了超出100年的成長曆史,是日本的著名油漆品牌,也是中國的環境標誌產品還是世界上著名的塗料製造商。

多樂士,多樂士漆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的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器品牌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裝飾漆公司之一,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油漆十大品牌之一。

嘉麗士,美塗士旗下的高階品牌,公司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於廣東佛山,分別在四川崇州、江蘇宿遷、山西太原建立生產基地,十大品牌之一。

華潤漆,華潤是中國馳名商標,是廣東省的名牌產品和中國油漆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紫荊花漆,紫荊花於2023年成立於香港,是中國的油漆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國最專注於生產和銷售的化工產品製造商之一。

ppg大師漆,ppg大師漆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世界領先的高階建築塗料品牌之一,是建築塗料十大品牌之一。

三棵樹漆,三棵樹漆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芬琳漆,芬琳漆於2023年創立於芬蘭,是中國的高階油漆品牌以個性化和頂級環保的調色聞名,是全球領先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來威漆,來威漆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是牆面漆行業的知名品牌,被譽為塗料中的「勞斯萊斯」。

沙漠綠洲漆,沙漠綠洲漆是中國馳名商標,是中國排球聯賽**商,是中國油漆塗料十大品牌。

如果選擇一些廉價劣質的油漆刷在牆面上就會導致油漆光澤不佳、發黃變脆、龜裂起皮脫落等,不但起不到節約裝修成本的作用還會造成浪費,甚至會破壞裝修效果,所以呢,小編還是建議大家選擇一些大品牌、質量比較好的油漆比較好,因為這樣不僅能夠彌補前期裝修導致的缺陷還能夠提高整個裝修效果的檔次和品味,所以大家在選購油漆的時候尤其關鍵。

國內水管十大品牌排名 水管十大品牌有哪些

水管正式名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管,由於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文章將詳細介紹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ppr水管十大品牌 1 金德 金德在國內一線品牌裡當屬第一,這和它的廣告效應 營銷策略不無關係。金德...

牆面漆十大品,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國內十大品牌 1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2 都芳dufa 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國品牌,著名環保內牆塗料 漆品牌 3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 好利潔homly 十大水性漆品牌,中國最大最專業水性漆生...

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 品牌 原產地 產品種類 模式 1 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實木地板 跨國公司 三層實木複合 中國有基地 多層實木複合 強化地板 2 柏麗地板 瑞典 強化地板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 強化地板 跨國公司 4 得高地板 比利時 強化地板 進口主營 軟木地板 實木複合 5 漢偌木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