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水管十大品牌排名 水管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1-11 00:58:07 字數 5696 閱讀 3625

1樓:土巴兔裝修

水管正式名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管,由於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文章將詳細介紹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ppr水管十大品牌:1、金德

金德在國內一線品牌裡當屬第一,這和它的廣告效應、營銷策略不無關係。金德ppr水管是中國馳譽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但隨著近些年國內其他品牌的湧現,競爭的激勵性,還有企業自身的管理問題,金德的市場份額已經大幅縮水。

金德ppr水管**較貴,但質量挺好。

ppr水管十大品牌:2、偉星

偉星水管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以ppr水管產品為主的上市公司,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其ppr水管**適中,銷售站點多,基本小縣城鄉鎮都有。

ppr水管十大品牌:3、中潔管道

浙江中潔管道****是專門從事管道研發、生產和發展住宅成套技術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研發生產五大類十九大系列產品,主要產品為:pp-r冷熱水管、f-ppr高效能玻纖增強複合管、pp-r鋁塑穩態管、pp-r鋁塑複合管、奈米抗菌pp-r管、增芯環保pp-r管、pe-rt地暖管、pvc-u排水管、pe管各種管件和分水器等。

中潔ppr水管系列種類較為齊全,可以滿足多種需求。

ppr水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金牛角水管屬於名牌產品,質量一直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援,金牛角ppr水管**適中,質量優質,不過全國覆蓋面不全!

ppr水管十大品牌:5、日豐

ppr水管十大品牌:6、聯塑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是中國塑料管道及管件的生產商,中國馳譽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旗下ppr水管質量很不錯,主要是下水比較有名。

ppr水管十大品牌:7、公元

公元ppr水管品質相當不錯,比較出名的是下水管系列,但主要是工程上做的比較多,家裝相對來說做的少一些。

ppr水管十大品牌:8、中財

浙江中財管道股份****是中財集團旗下的塑料管道專業生產企業,集科研、設計、製造、銷售與服務為一體,其ppr水管質量還好,不過**體系太亂。

ppr水管十大品牌:9、皮爾薩

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是集各種新型塑料管道、水暖、衛浴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服務於—體的現代化高新科技的綜合性企業實體。專業生產pp-r管材管件系列、fp/pp-r玻纖增強管系列、aq+奈米抗菌管、pvc-u排水管、聚乙烯pe給水管、pe-rt地暖系列等系列產品。皮爾薩ppr水管**較高,質量一般。

ppr水管十大品牌:10、美爾固

美爾固水管是金塑企業集團(上海)****的核心品牌,開發生產現代綠色環保產品-鋁塑複合管、pp-r管、鋁塑pp-r管、pe-x地熱管、upvc排水管與配件,美爾固ppr水管價效比很高。

像這些水管等水電構配件,作為隱蔽工程的建材,一定要特別注意其質量問題,畢竟要經常用,且如果施工不符合要求的,返工要重新進行隱蔽,工作量很大。總之不僅僅這些,在家裝中各方面質檢過關的才最好,對於裝修質檢,我們要選擇最專業最可信的團隊,這些顧慮就讓土巴兔裝修保來幫大家搞定吧!點選可以免費申請!

《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避免裝修陷阱》

《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免費專業質檢》

《點此獲取專業設計師免費量房、獲取

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豐管,冬天爆管最多,水管再好,不如廣告做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十大品牌首推日豐。日豐水管相當不錯,日豐管的原材料均為進口料,產品的各項效能也是超過了國家的標準,一直是行業的標杆。尤其在服務方面,日豐安全衛士是行業內執行力最徹底,覆蓋面最廣、使用者評價最好的售後服務。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4樓:

1、公元era(永高股份

****)

2、皮爾薩abm(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3、美爾回固miergu(金塑企業集團答上海****)4、索邦管(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seefine世豐(上海日豐實業****)6、龍勝管業ls(上海龍勝實業****)

7、聯塑lesso(廣東聯塑科技實業****)8、偉星新材vasen(偉星集團****)9、jomugy寶士特(蘇州九勝未來控股股份****)10、中財管道zhongcai(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5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裝修,水管材料的購買和水管的安裝也佔用了一部分開支。水管在家庭生活很重要,如果水管不好,會出現水管漏水、水管裂開等現象。如果重新換水管又需要花費一筆不小的開支,如此這樣,還不如在購買水管的時候選擇優質的水管。

土巴兔小編在本文為大家提供十大水管品牌排名,這些熱水管公司的水管質量都是可靠的,注意要在正規店購買。

一、十大水管品牌:金德

1、公司簡介

金德管業集團(www.ginde.com)是一家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註冊的大型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資產達百億,品牌價值高達85.

58億元,經營範圍以新型化學管道為主體。

2、主營產品

pap鋁塑複合管、pp-r鋁塑管、pe-rt耐高溫聚乙烯管、pp-r全塑管、pe燃氣管、pe給水管、pe礦用管、hdpe大口徑雙壁波紋管、hdpe大口徑中空壁纏繞管、pvc-u新型複合排水管、pvc-u給水管、埋地式高壓電力電纜pvc-c套管管材及管件。

金德也不錯,**比較高,購買金德水管最好去正規店裡買,避免買到假貨。

二、十大水管品牌:金牛

1、公司簡介

金牛水管所屬公司——武漢金牛經濟發展****一直致力於管道科技產品和綠色環保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致力於塑料管道研發、生產、銷售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質量也可以,中**位。

2、主營產品

pp-r冷熱水管、pp-r塑鋁穩態管、pe-rt地面輻射採暖管、pert鋁塑燃氣管、psp鋼塑複合壓力管、pe給水管、pe燃氣管、hdpe纏繞管、hdpe雙壁波紋管、hdpe排水管等

網友回答:金牛,偉星,金德,聯塑,這些品牌都值得信賴,**便宜,施工方便。在國內來講,金牛管業應該算是最好的之一。

三、十大水管品牌:日豐

1、公司簡介

「日豐管」是佛山市日豐企業****的鋁塑複合管產品。該種產品技術源自於歐洲,在國外非常流行。1996-2023年左右鋁塑複合管由日豐企業引入中國,至今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日豐水管質量中等,市場上比較多,在水管業質量比較好的是金德。日豐水管針對的是大眾使用者,質量和**都市大家都能承受的。

四、十大水管品牌:中財

1、公司簡介

中財水管所屬公司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是中財集團旗下重點化學建材生產企業之一,是於2023年12月由新昌中財塑膠****整體變更設立的規範化股份****。

網友回答:去專門賣管材的專營店購買就比較放心了。

質量一般。內外手感都比較光滑,(尤其是內管很光滑,優於地下工廠者甚多)管外是鐳射蝕刻的標識,(地下工廠者多用噴繪,用手使勁擦擦就掉了)。

五、十大水管品牌:邦蝶

1、公司簡介

上海白蝶管業集團****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位於上海市奉賢區。企業自2023年底在國內率先開發生產了pp-r管道產品以來,在塑料管道的生產、銷售方面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2、主營產品

的pp-r管、pe管、pe-rt管、pp-r穩態複合管、3s聚丙烯靜音排水管、pvc-u排水管、pvc-u電工套管、pp-r管材和相配套的管配件。

網友回答:邦蝶管做為白蝶集團公司的產品和做為中國十大品牌,質量真的可以,我是搞裝修的,經常是用這個牌子。價效比高,還包試水壓。

六、十大水管品牌:皮爾薩

1、公司簡介

「皮爾薩」是土耳其皮爾薩國際集團****創辦的水管品牌,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因其無菌、不含致癌物、外形美觀、安裝便捷、屬綠色建材且運用範圍較廣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2、網友提問:皮爾薩水管怎麼樣

網友回答:如果是正宗的進口土耳其皮爾薩水管,質量是很不錯的。關鍵是要辨別清楚真偽。

皮爾薩水管質量很好,質量保證50年,當然別買錯了,記住是江蘇吳江的。

七、十大水管品牌:偉星

1、公司簡介

偉星水管所屬公司——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以下簡稱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座落於浙江台州臨海?是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

2、主營產品

pp-r管材管件、hdpe實壁管、hdpe波紋管及pb採暖管材管件等系類產品。

八、十大水管品牌:美爾固

1、公司簡介

美爾固水管所屬公司——上海金塑實業****(前身上海津源環保建材****)創始於2023年是一家集科研?環保建材開發為主的現代化企業。

2、主營產品

pp-r給水管、奈米抗菌管、增強複合管、pe-rt地暖管等新型管道產品。

網友答:管子質量很好的,我建議到他的官網去看看。注意一下管子的壁厚就可以了。

九、十大水管品牌:聯塑

1、公司簡介

聯塑水管所屬集團——聯塑集團聯塑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擠出生產裝置的製造企業之一。

2.主營產品

塑料管道、鋼塑管道、塑料機器、建築電器、塑料型材、裝飾建材、水暖器材和國際**投資等領域。

網友回答:聯塑水管是我國塑料管道的龍頭企業,質量是絕對沒問題的。聯塑水管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水管質量和售後都很好。

十、十大水管品牌:愛康.保利

1、公司簡介

愛康是國際知名新型塑料管道**商,集團總部座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上海浦東、上海松江、河南鄭州,工廠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

2、主營產品

暖通管道系列、pvc-u系列、地源熱泵系列、同層/虹吸排水系統、意利法產品等系列產品。

網友回答:愛康是品牌水管,質量不錯,但是**有些貴,建議去**網購買,要比實體店便宜些。

如何辨別水管真偽?可參照以下幾點識別方法:

1、產品名稱:pp-r的產品名稱應為冷熱水用聚丙烯管或冷熱水用pp-r管凡冠以超細粒子改性聚丙烯管(pp-r)或pp-r冷水管、pp-r熱水管,pp-e管等,非正規名稱的均為偽pp-r管。

2、產品測試單位屬非專業單位,測試專案內容與pp-r管的標準所列內容不符,產品推薦部門或產品推广部門,對pp-r產品標準不瞭解或無pp-r標準的部門所出具的證書均屬偽pp-r。

3、偽pp-r的密度比pp-r略大。

4、pp-r管呈白色亞光或其它色彩的亞光,偽pp-r管光澤明亮或彩色鮮豔。

5、pp-r管完全不透光,偽pp-r管輕微透光或半透光。

6、pp-r管手感柔和,偽pp-r管手感光滑.

7、pp-r管落地聲較沉悶,偽pp-r管落地聲較清脆。

真正的pp-r管應符合標準iso/dis15874.2-1999>管件應符合標準iso/dis15874.2-1999>;偽pp-r管道和管件的效能是無法通過上述標準。

應當指出,偽pp-r管的使用命僅為1-5年,而真正的pp-r管使用壽命均在50年以上。

裝修過程中除了要購買優質的熱水管,也要注意水管的施工,水管施工安裝合格也能保證它後期的使用壽命,施工質檢少不了專業的裝修質檢人員,申請土巴兔裝修保,有專業的裝修監理上門質檢,專業監理還能幫我們杜絕裝修虛假材料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18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 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金牛角,知名 著名 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第二名 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 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

床墊十大品牌排名席夢思如何,世界十大床墊品牌,哪個最好

大家普遍俗稱的席夢思本身就是一個品牌,英文名是simmons,因為是最早開始做彈簧床墊的,所以大家把這類床墊都習慣叫做席夢思了。排名的話simmons席夢思與舒達與絲漣並稱美國床墊的 3s 三家生產商出貨量之和超過15家總和的二分之一。世界十大床墊品牌,哪個最好 世界十大床墊品牌排名給大家選購床墊時...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