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1-04-16 09:31:17 字數 5475 閱讀 3343

1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了不少的美譽。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2 喜來樂

喜來樂品牌的木門建立的時間較早,是一家十分注重質量和服務的公司,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的常客。建立的喜來樂木門的初期,就以高標準、搞基礎為目標,穩紮穩打,腳踏實地的做好這個木門品牌,在產品上建立獨一無二的優勢和標準化的管理經營模式,確保企業品牌高效率的工作,喜來樂木門也為不少的家庭帶來了溫馨、浪漫、舒適的生活空間。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3 兄弟

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之兄弟木門。兄弟木門建立於八十世紀末,是一家極具親情關懷品牌的創造者,而兄弟集團歷來一直以回饋社會為宗旨,服務消費者,服務社會。現在兄弟木門已經遍佈全國各個省市,轉專賣點就有大大小小几十家,據調查顯示,平均每天一天都有一家兄弟木門專賣店誕生,可見其背後的實力強大。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4 春天

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之春天木門。春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時間也不算短,如今的春天木門已經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上千員工,專業的木門設計團隊,春天集團以設計、製造、研發、銷售為主要的業務,具備了完善的管理體系和服務流程,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兩千家專賣店,可謂是一家大型的木門銷售企業。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5 廣千

大家想不到廣千木門是在2023年成立的吧,短短的兩年時間,能榮登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也是有強大的實力。如今,廣千木門****致力於打造精品舒適生活家居為己任,致力於為每一個家庭都帶來超值享受高階家居生活體驗,廣千木門在款式設計上吸收了歐式風格的獨特,為消費者帶來溫馨浪漫的舒適空間。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6 開開

開開木門也是近年來發展比較迅速的一個木門品牌,也是一家引領市場潮流的木門企業。短短的七年時間,就躋身於中國木門10大品牌,想來其實力和基礎也是不容小覷的。如今的開開木門已經在全國範圍內開設近500家專賣店,覆蓋三分之二以上的繁華都市。

開開木門的產品設計上,理念新穎,設計獨特,致力於營造高貴典雅的舒適生活。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7 夢天

夢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也算是一個資歷較深的企業。從發展至今,夢天多次榮登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夢天以高品質、高質量、高服務,專注生產木門的每一個細節,以卓越的品質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不僅如此,夢天木門打破國門,**歐美等國家,與國外的一些企業進行合作。

更讓大家想不到的是,人民大會堂就是選用的夢天木門。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8 日上

從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看,每年日上木門都在。日上木門建立時期較早,那個時候的消費者還沒有完全的品牌概念。日上木門主導的產品近千餘款,擁有百項專利權技術,在設計工藝上,引進了德國生產工藝,設計上精雕細琢,精緻細膩,款式獨特,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範圍,為消費者帶來舒適的生活享受。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9 尚佰

尚佰木門創立時間在2023年,也就七年左右時間,能夠用一個七年打造尚佰木門品牌,登上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想來和它自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一直以來,都以打造時尚潮流木門家居產品為宗旨,傾心傾力專注於設計木門每一個細節,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探索,始終堅持質量和服務標準,打造品牌的核心。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0 tata

經歷了二十四年的沉澱,tata木門在製造上、工藝上、設計上都已經積累了較強的經驗。從最新的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看,tata木門能夠堅持前十的地位,和它本身的品牌是不可分開的、tata木門是集製造、設計、銷售為一體化的企業之一,更是2023年奧運會指定的木門**商,這是tata木門的榮耀,從而也奠定了tata木門品牌的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自然德bai森堡木門(木門十大品

牌,中國du木門zhi30強,大自然地板公司出品的)dao

2. 華鶴木門回(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答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3.夢天木門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4.tata木門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5. 兄弟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實木門技術研發中心,吉林兄弟木業集團****)

6.潤成創展木門 (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7. 冠牛木門(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8.星星門業 (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9.美心木門(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10.金迪木門(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這些廠家都是生產實木門的品牌企業,只能說是比較好的實木門品牌。沒有排名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一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

,香港一一集團)

2.夢天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專

企業屬,浙江夢天木業****)

3.tata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4. 華鶴eco-ego (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潤成創展 (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6. 冠牛 (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7. 群星-星星 (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9.金迪木門(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10.盼盼木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 盼盼集團)

4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木門10大品牌

來排名:源

1 夢天(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2 tata(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3 尚品本色(中國木門30強,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4 華鶴eco-ego(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 美心(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6 潤成創展(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7 群星-星星(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 一一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香港一一集團****)

9 冠牛(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10 紅塔(木門十大品牌,雲南省著名商標,紅塔集團旗下昆明紅塔木業****

5樓:無星夜空

大自然德森堡木門只用了一年的時間就成為領軍品牌,集團品牌的力量不可小覷,借力搶佔木門市場,不愧是大公司。

6樓:

大自然家居(中國)保護環境的三大承諾。一是產品綠色、健康、環保;二是低碳生產,節能減排;三是堅持植樹造林,低碳排放。

7樓:鏡翼

「一扇木門,一種生活」,大自然德森堡木門,匠心慧眼詮釋全球經典生活方式,全球品味引領家居風尚。裝修裝的是一種生活品味!

8樓:手機使用者

夢天木門

tata木門

華鶴木門

潤成創展木門

冠牛木門

開開木門

一一木門

美心木門

金迪木門

孟氏木門

9樓:幸福and奮鬥

大自然德森堡木門在加工時,採用獨特的生產工藝對基材進行二次加工,完全消除木材內部應力,使產品持長期穩定。

10樓:prince夜空

大自然作為行業內最早實踐迴圈經濟、綠色環保發展理念的企業。

11樓:冰靈

1.大自然德森堡木門

2. 華鶴木門

3.夢天木門

4.tata木門

5. 兄弟木門

6..潤成創展木門

7. 冠牛木門

8.星星門業

9.美心木門

10.金迪木門

12樓:羈絆

什麼十大不十大呀,只要***,口碑好就行

13樓:手機使用者

1,tata木門。

2,隆盛木門。

3,華鶴。

4,夢天。

5,冠牛

6,潤城創展。

7,一一木門。

8,3d木門。

9,美心。

10,卡爾凱旋。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德森堡木門當然是第一

15樓:排排

朋友來,其實排名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源瞭解bai這款門的情況,我告訴du

你去選擇好門的基zhi

本標準,第一:眼

dao看(油漆顏色是否均勻);第二 :手摸門的表面是否光滑:第三:門的內框架,內在的基材是否好,這樣防止以後變形,開裂情況。

第四:造型,門的邊邊角角是否做到位。最重要的的是,第五:材料一定是環保材料,特別是油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開

2,王朝

3,tata

4,夢天

5,尚品本色

6,,美心

7,帝王風

8,盼盼

9,羅蘭木門

10,林林木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1.龍樹

2.金凱德

3.愛邇美

4.金和美

5.永佳

6.鼎泰

7.奧格爾

8.廣峰

9.金雅居

10.利安門業

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18樓:德華兔寶寶

木門的十大品bai牌具有時效性,du只能當做zhi參考,不能當做dao選購的首選目標,想要選購到內優質木容門可以參考下面幾點:

使用需求,選購木門時不要盲目的選擇,應根據使用需求來選擇木門,比如要求美觀度的選擇原木門,要求防潮效果好的選擇免漆門等。

填充材料,不同品牌的木門其使用的填充材料也有所不同,其功能也有所不同,選購時建議選擇用實心木材進行填充的木門,這樣的木門防水防潮效果好,隔音強,使用壽命長

木門**,木門的**從幾百到上萬都有,選擇時不要盲目的選擇貴的,應該按照自身的經濟情況進行選擇。

環保,用料考究,從基材、到油漆、到膠水均採用優質環保材料,無毒無害,不會散發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環保健康。

售後,專業木門廠家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使用期間一旦出現問題可得到妥善的解決。

排名前十名木門品牌,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尹氏木門 優點 主打貼板木門,健康環保,高價效比,比貼紙門質量更好更穩定,不易變形,不易起層,木紋立體感更好。夢天 羅蘭 華鶴 潤成創展 尚品本色 3d tata 金迪 美心 孟氏 前十的 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十大品牌排名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一 美心 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

原木門品牌排行是哪些品牌,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原木木門品牌排行榜裡,有江山歐派 鑫迪木門 尚品本色 翰府木門 千川木門等知名品牌,這些牌子的原木門都比較有保障,售後什麼也可以放心。江山歐派的,健康環保,用著也比較大氣。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木門的十大品bai牌具有時效性,du只能當做zhi參考,不能當做dao選購的首選目標,想要選購到內優質木容門...

亞馬遜木門是國際品牌嗎,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亞馬遜木門是國際品牌,質量不錯就是 貴點。亞馬遜 木門國 際 品 牌,值 得 信 賴。亞馬遜木門挺好的,我家也用的亞馬遜木門。如何選擇木門 首先,看門的顏色與自己家中的整體色調是否相匹配,然後通過敲擊,掂量來判斷門的質量。市面上的室內門一般分為實心的和部分實心的。門內的填充物若為實心的話,門自身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