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名木門品牌,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2021-12-19 23:15:06 字數 6373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尹氏木門

優點:主打貼板木門,健康環保,高價效比,比貼紙門質量更好更穩定,不易變形,不易起層,木紋立體感更好。

2樓:

夢天 羅蘭 華鶴 潤成創展 尚品本色 3d tata 金迪 美心 孟氏 前十的

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3樓:土巴兔裝修

十大品牌排名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一:美心

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辦公場所、酒店、餐館等等,它的產品可以說已經進入了各個行業各家各戶當中,很受消費者歡迎,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二:tata門業

tata門業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的專業企業之一,專業化程度非常高,而且年產量也非常大,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三:夢天

夢天是中國木門行業領先企業,不僅企業實力十分雄厚,而且品牌競爭力也非常強,夢天從2023年創立到現在,雖然企業歷史並不久,但它已經佔據了很廣的市場,產品也得到了消費者認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四: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是中國木門30強,中國馳名商標,同時也是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在行業中地位斐然,可以說是木門行業中領軍企業。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五:3d木門

3d木門是東北三省最具影響力家居品牌,也是遼寧省著名商標,綠色環保品牌,在業內享有很高榮譽,3d木門以東北為依託,銷售網路輻射全國,市場佔有率非常高。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六:尚佰木門

安徽尚佰木業****被認為是木門行業首家十年質保示範單位,不僅產品品質高,而且商品售後服務也做得十分全面,其木門產品設計很有特點個性,深得消費者喜愛。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七:華鶴

華鶴的知名度就相當高,華鶴不僅是木門十大品牌,在傢俱行業中,華鶴仍然能夠登上十大品牌排行榜,作為黑龍江的知名品牌,華鶴在家居行業的發展十分驚人。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八:羅蘭roland

羅蘭的產品非常豐富,木門、移門、衣櫃、衣帽間、書櫃等等商品,羅蘭都有生產;羅蘭是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旗下品牌,行業知名度高,市場競爭力強,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九:冠牛

冠牛是深圳市冠牛木業****的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冠牛公司是一家自主創新型企業,中國木門30強企業,企業實力十分雄厚。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十:好太太名門

好太太是義大利的經典名牌,在門產品行業中,好太太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別是好太太室內門更是享譽國內外,市場上十分暢銷。

以上就是有關部門的品牌排名推薦和介紹,大家現在知道木門哪些品牌比較好了嗎?木門品牌在國內就很多,因為我國是最早使用木門作為主要門具的國家。木門的種類和材質是有很多的,越貴的木材打造出來的門的**就越高,越廉價的木材打造出來的門的**就越低。

選擇木門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需求選擇,最好選擇一些帶有防盜功能的木門。

4樓:jz藍胖胖小童鞋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①:金豐木門

金峰木門是江蘇省一家非常有名的木門品牌,具有「江蘇第一門」的美譽,自2023年建立以來,金豐木門不斷的發展壯大。它的發展首先從自己的一些人性化的管理上出發,給員工提供非常好的福利待遇,才得以生產出如此好的質量的木門,近幾年來,金豐木門一直在該行業獲得許多的榮譽,是該行業少數擁有「中國馳名商標」的稱號的品牌。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②:潤成創展木門

潤成創展木門是廣東潤成創展木業****旗下的一個門類製造品牌,它專門生產門類和門相關的配套產品,是一家大型的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高科技的技術水平的現代化的企業,它有著自己專門的營銷團隊和營銷理念,其營銷網點遍佈於全國各個大的核心城市,並且在國外也有著很大的市場份。雖然廣東潤成創展木業****成立時間晚,但發展相當迅速。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③:夢天木門

夢天木門是國內成立最早的木門企業,經過多年的沉澱和發展,夢天木門從名不見經傳的小的木門企業到現在已經成長成了比較大的木門企業,它是一家集木門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木門製造企業,它的木門細節做工非常到位,對產品的細節要求高,質量嚴格,因為專業,所以更能生產出好品質好口碑的木門,是不錯的木門品牌。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④:tata木門

tata木門是北京闥闥飾佳工貿****旗下的核心品牌,一而是中國最早成立的木門品牌之一,它所生產的產品質量一流,其銷售範圍也非常的廣,也佔據了全國木門行業的很大的市場的範圍,在近幾年來中國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中都榜上有名。tata木門的產品定位於高階木門市場,產品質地高檔,時尚而環保,效能**穩定,安裝方便是符合現代化的簡約風格的木門品牌。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⑤:華鶴木門

華鶴木門一直在國內的木門行業有著很好市場份額,口碑非常的不錯,是中國馳名商標,它的木門的設計理念獨特,是由義大利設計大師主持設計的,它的木門產品系列比較多,選擇性也比較大,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風格的木門,完全不用擔心其品牌木門的質量。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⑥:金迪木門

金迪木門是浙江金迪門業****的品牌,是浙江非常有名氣的木門品牌,該品牌生產的木門產品質量也非常值得信任,是浙江省著名的木門商標,它的產品的設計風格也非常的有創意。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⑦:美心木門

美心木門是中國重慶的一個木門品牌,重慶美心家美木業****是一個集木門的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的現代化的企業,該企業的產品營銷方案做得非常出色,品牌獨具創意有著自身的特色。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⑧:盼盼木門

盼盼木門是中國馳名商標,在該行業也多次獲得許多榮譽陳浩,宜昌盼盼木製品****是中國非常有名氣的木門製造企業,產品的設計理念獨特,造型設計簡單大方,有特色。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⑨:星星套裝門

星星套裝門是中國十大套裝門品牌之一,是中國重慶套裝門行業的領先品牌。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⑩:東威利木門

東威利木門是東莞巨集利木品廠****的一家大型的木門品牌,該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產品有著自己套裝門企業的優厚的文化積澱並且還有著自己所在地的地方特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一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香港一一集團)

2.夢天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3.tata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4. 華鶴eco-ego (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5.潤成創展 (木門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6. 冠牛 (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7. 群星-星星 (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9.金迪木門(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10.盼盼木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 盼盼集團)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天木門

tata木門

華鶴木門

一一木門

潤成創展木門

冠牛木門

美心木門

盼盼木門

星星套裝門

歐派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做為首選的尚品本色,櫻花木門,尚品本色木門,鑫迪家美木門都是比較不錯的,我比較相信品牌的力量,在名牌網china-10上所介紹的十大木門榜單都是比較有權威的,榜單上所介紹夢天,tata,尚品本色,華鶴,美心,潤城創展,冠牛都比較不錯哦,不妨親自上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用什麼材質的了

這年頭都用實木複合的,全國十強品牌,售後一直不錯,產品也可以,就是**有點貴

畢竟廣告費用在裡面了 最不好的免漆門都要2000多吧我家用的是賽斯的門,也是全國木門30強。

我看中的還是他的環保,e0級別的板子一般國內企業可是沒有用的銷售人員和我說他們有一套德國進口的先進燙木箔技術,說是完全沒有甲醛的排放。也沒有膠水。至少膠水裡面肯定有甲醛。

賽斯的門樣子也好,複合我家簡約現代的風格。

看了看其他家的木門很多都是老氣橫秋,對比**,環保還是選擇了賽斯。

其實主要還是要去大品牌的商場去買,我是去紅星美凱龍買的。

三套門全下來才花了不到4000塊錢。

經濟,實惠,還環保。

9樓:匿名使用者

賽斯 tata 3d

10樓:美心木門就是好

2023年3月23日至24日,中

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在人民大會堂新聞廳舉辦「2023年中國木門行業年會」暨「2023年全國市場、工程木門企業產品質量、售後服務雙承諾活動新聞釋出會」。原國家林業部部長徐有芳、副部長蔡延鬆,國資委、民政部、國家質監局、國家林業局

全國木材行業管理辦公室、中國消費者協會、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中國質量萬里行、北京市工商局消費者權益保障處、北京林業大學、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有關領匯出席大會。來自全國各地的300多位木門企業家、採購商、新聞**參加了此次盛會。

新聞釋出會公示了2023年「全國市場、工程木門企業產品質量、售後服務雙承諾」活動入選的10大示範品牌、榮譽雙承諾企業和雙承諾企業。

2023年全國木門30強10大示範品牌

1 北京闥闥飾佳工貿**** tata

2 浙江金迪門業**** 金迪

3 淄博萬家園木質防火製品**** 萬家園4 重慶美心家美木業**** 美心

5 山西孟氏實業**** 孟氏

6 秦皇島卡爾?凱旋木藝品**** 卡爾.凱旋7 廣東潤成創展木業**** 潤成創展木門8 浙江歐利雅門業**** 歐利雅木門9 紅鶴齊齊哈爾市紅鶴木業**** 紅鶴木門10 瀋陽天河木業**** 天河木門

2023年全國木門榮譽30強

1 華鶴集團金鶴門業發展**** 華鶴木門2 山東洪濤裝飾(工廠化)工程**** 洪濤?錦福家3 天津特種門窗**** 龍甲

4 浙江歐利雅門業**** 歐利雅

5 昆明康逸木業**** 紅塔

6 黑龍江三和木業(集團)**** 三和

7 北京市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 金隅北木

8 上海安洋木業**** 安洋

9 大連凱峰傢俱**** 嘉麗

10 瀋陽三峰木業**** 三峰

11 重慶美心家美木業**** 美心

12 成都千川木業**** 千川

13 上海金坤木業**** 錦坤

14 北京和璽建築成套木作系統**** 和璽15 吉林森林工業股份****北京門業分公司 霍爾茨16 北京龍鵬卓爾門窗**** zhuoer17 浙江福人傢俱**** 時尚福人

18 德清縣德藝門業**** 兔寶寶

19 成都新林鴻木業**** 鴻信御木堂

20 廊坊華日傢俱股份**** 華日

21 吉林兄弟木業集團**** 華鹿

22 上海萬佳門業**** 萬佳

23 湖北永和安門業**** 永和安

24 安徽富煌鋼構股份****門窗分公司 富煌25 廊坊市大唐木業**** 王朝

26 山西泰亨木業****

27 北京伯藝創展木業**** 伯藝

28 浙江佰心木業**** 佰心

29 北京市精益利元裝飾材料**** 精利30 營口卓友木門**** 卓友

2023年全國木門30強

1 青島彬聖木業**** 彬聖

2 永基木業(瀋陽)製造**** 永基木業3 鞍山市天華木業**** 展志天華

4 大連盛友門業**** 盛友

5 東莞巨集利木品廠**** 東威利

6 浙江歐利雅門業**** 歐利雅

7 北京安居益圓工貿**** 益圓

8 北京今朝英邁木業**** 英邁

9 北京橋飾木業**** 橋飾

10 廣州紫雅木業**** 紫雅

11 江山歐派門業**** 歐派

12 山東德泰裝飾木業**** 德泰愷愷

13 山東凱勒藍房家居文化發展**** 凱勒 藍房14 山東盛世佳成木業股份**** 盛世佳成15 淄博盛達創業傢俬**** 盛達

16 德州市豪森裝飾工程**** 豪森

17 葫蘆島市瀚森木業**** 瀚森

18 溫州市龍灣蔡氏木業**** 隆盛達

19 湖州市南潯巨集力木業**** 永保

20 湛江信威工藝品**** 信威 波得多21 吳江市固友木門廠 固友

22 江西省華府豪門裝飾製品有限責任公司 華府豪門23 南通林林家居用品進出口**** 林林24 深圳市冠牛木業**** 冠牛

25 哈爾濱好門面門窗**** 好門面

26 青島彬城木業**** 彬城

27 利邇?旺族木業**** 利邇?旺族

28 北京忽視木業**** whose

29 石家莊市冀中木業有限責任公司 祥鳥

30 安徽富煌鋼構股份****門窗分公司 富煌

國內排行前十名的木門品牌分別有哪些

其實一線品牌木門選擇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其中兔寶寶這個品牌的木門,個人覺得質量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兔寶寶這個品牌,它的口碑在各個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木門的生產和設計方面都是非常新穎有個性的。所以這個品牌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2017年中國木門十大品牌知名度排行 一 羅蘭木門 羅蘭木門專注於木門的...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

手錶排前十名是什麼品牌,全球手錶排名前十名分別是什麼牌子?

1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1839年瑞士 2 愛彼 audemars pigeut 1875年瑞士 3 伯爵 piaget 1874年瑞士 4 積家jaeger le coulter 1833年瑞士 5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1755年瑞士日內瓦 6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