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電源插頭和電源部位特別燙

2021-12-19 23:15:06 字數 629 閱讀 2420

1樓:

1、筆記本執行時間比較長時,電源插頭和電源部分確實會變燙;

2、筆記本本身老舊,裡面零件老舊加上可能灰塵多,導致短路,且零件耗電加大,導致發熱和速度減慢。

3、如果電腦開啟沒有多久,就變得很燙,那麼建議拿到維修處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沒有拆機經驗就不要隨便自己拆開修理,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壞。

解決辦法:

1、關閉電腦,讓電腦停止執行一段時間;

2、建議直接更換電腦;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電源介面老化鬆動或者損壞,需要更換

1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個灰,換個風扇看看。充電以後電池本人也有發熱量。把電池拿掉然後再插電源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你的那個插座是不是質量太差了,導致接觸不良造成與電源插頭之間放電,一般電腦的電源模組都有自動保護功能的,出現這種現象首先懷疑你的插頭與插座是否完全結合,如果出現虛接和打火現象,我建議您換一個***的插座,也不貴牆壁插座也就20-30左右,移動插座30左右的就可以。

用電安全一定要注意啊,像長期打火的話,一是會損傷電器,二是容易引**災等不可預料的大事故。

聯想筆記本電源插頭旁邊那個usb介面是幹什麼用的

您好,筆記本右邊的usb介面 電源插頭旁 是考慮到大家使用滑鼠的習慣,因為多數人在使用滑鼠的時候習慣右手使用滑鼠。那個usb介面您可以用來外接滑鼠 連線優盤都是可以的。usb用來幹什麼的?有點新奇的問題,要麼連線外設,要麼用於充電 有電腦的u口一樣的。用來連優盤的呀 充電等 聯想筆記本電源插口旁邊的...

膝上型電腦接電源使用對電池好嗎,膝上型電腦長期接著電源好嗎?

1 現在膝上型電腦都是鋰離子電池,已經沒有了以前鎳鎘電池的充電記憶效應,所以隨用隨充就好了。2 電池屬於消耗品,是有使用次數的,使用次數越多,電池效能逐漸下降。3 延長鋰電池使用壽命,如果筆記本經常放在一個地方輕易不動,那麼就在充滿電後,拔掉電池,三個月進行一次充放電。4 在現在的筆記本都有bms,...

這是電腦的電源是多少瓦?膝上型電腦電源多少瓦?

這個電源是膝上型電腦使用的,最大提供的是120w的電力,其實型號adp 120bp中的120就是。依據輸出電壓和電流,它們乘積即為功率。19 大概就是120瓦。電腦的電源輸出功率120瓦,是19伏,安培。電源的功率就是輸出電壓乘以輸出電流所以你這筆記本電源功率就是19 大概就是120w的。這個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