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排名前十名,平板電腦品牌排行榜

2023-06-07 22:40:06 字數 1291 閱讀 5222

平板電腦品牌排行榜

1樓:一條酸菜魚

平板電腦推薦:小新pad、ipad mini 5、ipad 8、華為matepad 英寸、matepad pro。

官方售價1499元的小新pad是個不錯的選擇,採用11英寸lcd屏、標配6gb+128gb儲存、四揚聲器、7700mah電池、13mp+8mp前後攝像頭,在面子上做到了千元級平板可以給到的上限。聯想開發了學習功能和類桌面的系統ui,還挺適合當做孩子的第一個大屏裝置。

10英寸是平板最主流的尺寸,卻帶來了便攜性不夠極致、重量偏大的問題,換用英寸螢幕並將重量控制在300克出頭的ipad mini 5恰到好處地給出瞭解決。只有機身體積被等比縮小,ipad體驗完整無損失,再加上沒有因**而妥協的全金屬機身,得到了「小鋼炮」雅號。

這是現在最中庸也最值得選擇的ipad,中庸是因為它沒有全新的工業設計也沒有強大的配件陣容,和ipad pro相比差別明顯,值得選擇則是因為效能和售價:官方售價2499元起,就能提供a12處理器、英寸retina螢幕和相當完整的ipad內容體驗,價效比明顯。

matepad 英寸可能是最有價效比的華為平板,在華為平板m6的基礎上升級晶片、加入wi-fi 6並提升記憶體,**沒有太多變化也因此保持著價效比。麒麟990帶來了安卓平板中第一梯隊的效能,哈曼卡頓調音的四揚聲器則能讓人另眼相看。

matepad pro展現了終極的華為平板可以有的形態,至於挖孔lcd是否合適就見仁見智了。橫跨3000元的彈性定價反而是matepad pro的優點,無論是想要個高規格的華為平板,還是希望5g上網配全鍵盤和筆,它都能滿足到。

2樓:網友

安卓三星。

小米華為。國產windows系統。

微軟國產。ios蘋果。

平板電腦什麼牌子最好

3樓:花腔蜀黍

平板電腦哪個牌子的好。

4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晚上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問題哦~最實用的平板電腦品牌是小米哦親~小米平板一直走的是價效比高的路線的哦親,·同樣的配置的平板電腦,小米要比別的品牌便宜800-1000左右,而且小米的平板電腦用料紮實,硬體效能都屬於主流的配置,比如最近新發布的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螢幕採用11英寸 lcd 螢幕,擁有解析度與最高120hz重新整理率,支援dolby vision、truetone真彩顯示,處理晶片是高通驍龍860處理器,配備了重511g,厚,擁有8720毫安的電池,支援33w有線快充~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哦親~

提問。謝謝。

手錶排前十名是什麼品牌,全球手錶排名前十名分別是什麼牌子?

1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1839年瑞士 2 愛彼 audemars pigeut 1875年瑞士 3 伯爵 piaget 1874年瑞士 4 積家jaeger le coulter 1833年瑞士 5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1755年瑞士日內瓦 6 勞...

中國首富前十名排名,中國首富前十名都是誰?

牟其中,南德集團前董事長。1941年生,漢族,四川萬縣 今重慶市萬州區 人。一個把口號喊遍中國的富豪,一個曾同時肩負中國 首富 和 首騙 兩個名號的備受爭議的人物。300元錢起家,辦了三件大事 飛機易貨 衛星發射 開發滿洲里。因南德集團信用證詐騙案入獄,2000年被判無期徒刑,後因表現好,改為有期徒...

全球淨水器排名前十名,全球淨水器前十名排名是哪些品牌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這邊已經收到,正在整理資料稍後回覆您。面對飲水汙染,淨水器是目前家用淨水最佳的選擇,可是市場上充斥大量各種品牌 質量 的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近日,一個退休水廠質檢專家的分享引無數點贊,不少人大呼買錯淨水器了,原文如下 退休前在水廠水質中心待了20多年,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