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瓷磚十大品牌2019瓷磚十大品牌全國十大品牌瓷磚廣東瓷磚十大品牌

2023-01-11 13:00:17 字數 5069 閱讀 8553

1樓:手機使用者

德美瓷磚 最大品牌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

2樓:土巴兔裝修

廣州被我國定位為國際大都市,發展一直都非常的迅速。使用者們都知道,廣東生產的瓷磚非常著名,廣東是全國瓷磚生產地和運輸地最為火熱的一個地帶。那麼在廣州,生產瓷磚的品牌都有哪些呢?

小編今天的文章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廣州十大瓷磚品牌有哪些?

廣州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1 東鵬瓷磚( 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大型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和品牌商,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

2 冠珠guanzhu(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規模較大的專業瓷磚提供商,高新技術企業,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 )

3 馬可波羅marcopolo(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國內大型工程建設主要建材**品牌,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

4 蒙娜麗莎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高新技術企業,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蒙娜麗莎集團股份**** )

5 諾貝爾磁磚nabel( 始於2023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高檔磁磚引領者,高新技術企業,國內磁磚領域領先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

6 惠達huida( 始創於2023年,河北省著名商標,大型衛浴家居用品生產企業,奈米自潔釉和節水技術領先,惠達衛浴股份**** )

7 新中源陶瓷(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瓷磚十大品牌,集科研/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建陶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

8 斯米克cimic(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專業生產和銷售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上海斯米克陶瓷**** )

9 鷹牌陶瓷eagle( 始於2023年,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陶瓷十大品牌,佛山石灣鷹牌陶瓷**** )

10 冠軍磁磚( 始於2023年臺灣,國內較具價值建築陶瓷品牌,注重綠色環保理念,臺灣大型專業的磁磚生產商,冠軍建材集團 )

瓷磚是家家戶戶都要使用到的裝修建材,尤其是在如今房產行業盛興的年代。選對瓷磚,關鍵在於選對品牌,廣州作為瓷磚生產地旺盛地區,當地的品牌瓷磚肯定不少。由於地理的關係,很多人對於廣州也非常的喜愛,得天獨厚。

上述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廣州十大品牌瓷磚,這幾個品牌在廣州甚至在全國都是非常著名,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青睞。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到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巜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之前,我們先給大家帶來一項黑科技,納路特金鑽磨石。現在裝修可以不用瓷磚了,完全可以用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代替瓷磚,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整體無縫,現場澆製,無縫即無細菌滋生,金鑽磨石還可以放出負氧離子,讓人心曠神怡。無縫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由三種材料組成:

納路特特種水泥砂漿、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

現在我們再來詳細介紹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其實,廣東十大品牌瓷磚與全國十大品牌瓷磚排名差不多,因為全國十大品牌瓷磚大多數都在廣東。

下面我們開始來詳細講講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

十大瓷磚品牌1、道格拉斯瓷磚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瓷磚著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瓷磚一線品牌)

十大瓷磚品牌2、東鵬瓷磚 (中國瓷磚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瓷磚品牌,廣東省瓷磚名牌,最佳瓷磚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十大瓷磚品牌3、新中源瓷磚 (中國瓷磚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瓷磚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瓷磚建材百強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十大瓷磚品牌4、諾貝爾瓷磚 (中國質量500強瓷磚品牌,浙江省著名瓷磚商標牌,十大領軍瓷磚品牌,年度風雲瓷磚企業,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杭州諾貝爾瓷磚集團****)

十大瓷磚品牌5、卡米亞瓷磚 (瓷磚優質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優秀新銳瓷磚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瓷磚產品,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廣東巨集威陶瓷實業****)

十大瓷磚品牌6、馬可波羅瓷磚 (廣東省著名瓷磚商標,中國馳名瓷磚商標,世界市場年度瓷磚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十大瓷磚品牌7、歐雅瓷磚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名牌瓷磚產品,國際知名瓷磚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廣東著名瓷磚商標,廣東歐雅陶瓷****)

十大瓷磚品牌8、金舵瓷磚 (中國馳名瓷磚商標,中國瓷磚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佛山市金舵陶瓷****)

十大瓷磚品牌9、惠達瓷磚 (中國最具價值瓷磚商標500強,中國衛生陶瓷行業標誌性瓷磚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

十大瓷磚品牌10、蒙娜麗莎瓷磚 (中國馳名瓷磚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瓷磚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最後,介紹一下瓷磚的選購技巧

1、查驗標籤

大家在選購瓷磚的時候不要小看了瓷磚的包裝箱或者吊牌啊!產品包裝箱上應有廠名、廠址、產品名稱、售後服務**、規格、數量、商標、生產日期和所執行的標準,對於瓷質磚,需檢查ccc認證標誌,室內設計裝飾裝修的瓷磚,宜選擇放射性核素符合a類要求的產品。

2、細看外觀

選購瓷磚確實要看外觀,但不僅僅看瓷磚的樣式,瓷磚的質量是可以看出來的。***的瓷磚釉面應平滑、細膩,光澤釉晶瑩亮澤,亞光釉柔和舒適。在充足的自然光線或日光燈照射下,將瓷磚放在1米遠處垂直觀察,應看不到明顯的釉面缺陷。

有花紋的瓷磚花色圖案應細膩、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斷線、錯位等缺陷。質量上乘的陶瓷瓷磚產品背面的底紋、商標等清晰、完整,少有釉跡或缺損。

3、拼接效果

另外,不要以為瓷磚的大小一定是一模一樣的,就算是機器切割出來的,瓷磚也是有一定尺寸誤差的,這個時候,看瓷磚的尺寸偏差大小,就可以看出瓷磚的好壞。好的瓷磚尺寸偏差較小,將一批瓷磚產品垂直放在一個平面上,看看有沒有參差不齊的現象。再看瓷磚平整程度,可將兩塊瓷磚的邊緊靠在一起,看看有沒有縫隙。

好的瓷磚產品變形小,鋪貼後磚面平整美觀。看瓷磚產品的色差,拿幾塊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充足的光線下仔細檢視,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的產品,鋪貼後整體效果欠佳。

4、聽聲音,點重量

輕輕敲擊瓷磚,細聽瓷磚聲音,質量較好的瓷磚產品聽上去清脆悅耳。質量差的瓷磚產品因原料配方不當,燒成周期短,燒成溫度低,敲擊時會發出「空空」之聲。掂一掂瓷磚的重量,一般來講,相同規格的瓷磚,重量大的吸水率低,內在質量也較好。

5、對比品種

地磚按照釉面狀況,分為有釉地磚和無釉地磚。有釉地磚主要用於衛生間、廚房的地面裝飾,與內牆瓷磚配套使用。地磚大多又經過表面拋光處理,成為拋光瓷磚。

大多數拋光瓷磚的吸水率小於0.1%,也稱為玻化瓷磚。拋光瓷磚的表面光潔如鏡,是高檔的陶瓷瓷磚產品。

以上就是巜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的全部內容,欲知更多關於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相關資訊,請諮詢納路特金鑽磨石,希望您喜歡!

瓷磚十大名牌**?中國瓷磚什麼品牌最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的選購是裝修中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在購買瓷磚時,最好選擇一些知名的品牌,在質量比較有保障,同時售後也讓人比較放心。那麼瓷磚有什麼知名的品牌呢?又有哪些品牌受到更多的消費者的青睞呢?

今天,小兔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中國瓷磚的十大知名品牌吧。

第一名:馬可波羅瓷磚

馬可波羅瓷磚可以說是最知名的瓷磚品牌了,其品牌最知名的就是旗下的仿古磚了,漢唐編制、漢唐藍印、水墨石、宮廷御石這幾個系列都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在近幾年,馬可波羅瓷磚無論是銷量還是口碑,都名列前茅,是當之無愧的瓷磚品牌的第一名。

第二名: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是我國知名的瓷磚品牌,專業生產各種工業用磚、牆磚、地磚、和衛浴產品,產品種類齊全,各種規格、樣式的瓷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其品牌下的產品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在環保、低碳方面也有了不俗的研究,是一個值得信賴瓷磚品牌。

第三名:蒙娜麗莎瓷磚

蒙娜麗莎瓷磚最大的特點就是其品牌下的外形獨特,並不拘於傳統的普通瓷磚的形式,而是經過了創新,自主研發出獨特的瓷磚,一上市就受到了大量的好評。

第四名:諾貝爾瓷磚

2023年成立於杭州的諾貝爾瓷磚的產品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先已有50萬平方米的廠房面積、8000技術熟練的員工,所生產的瓷磚數量龐大,每年可以達到40000萬平方米,受到大眾的青睞。

第五名:冠軍瓷磚

冠軍瓷磚成立於2023年,是一個老牌的瓷磚品牌。四十多年裡,冠軍瓷磚一直在不斷髮展,不斷進步,引進新穎的科技,讓其品牌下的瓷磚在多年裡經久不衰。

第六名:冠珠瓷磚

冠珠瓷磚是成立於2023年,一直專注於瓷磚的研發、生產,尤其但是在近幾年勢頭很猛,收穫了大批顧客的青睞,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瓷磚品牌。

第七名:新中源瓷磚

高質量、高品位的新中源瓷磚,一直致力於瓷磚行業的研發生產,目前已經獲得超過1000項的國家專利,是購買瓷磚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第八名:鷹牌瓷磚

鷹牌瓷磚成立於2023年,已經連續十三年都被邀請參加「博羅尼亞陶瓷博覽會」,讓鷹牌瓷磚的產品走向國際化。

第九名:歐神諾瓷磚

作為國家火炬計劃的一個重點產業,鷹牌瓷磚高技術、高品質受到了顧客的一致肯定,是購買瓷磚時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第十名:巨集宇瓷磚

時尚、奢華、美麗是巨集宇瓷磚受到顧客追捧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巨集宇瓷磚的售後服務也十分貼心,讓顧客感到賓至如歸。

瓷磚的選購是裝修中一個很重要的環節,購買瓷磚前我們不僅僅要了解瓷磚的品牌情況,還要學習相應的瓷磚選購技巧,瓷磚施工標準,這些我們都可以諮詢相關的裝修質檢人員去了解,我們可以申請土巴兔裝修保,裝修保給業主提供一對一的家裝顧問,專業的質檢嚴防虛假材料,並嚴格監控每一道施工工序!《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免費專業質檢》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回答你好 2014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馬可波羅瓷磚 冠珠陶瓷 能強陶瓷 東鵬瓷磚 強輝陶瓷 聖德保陶瓷 諾貝爾磁磚 蒙娜麗莎陶瓷 冠軍磁磚 薩米特陶瓷 擴充套件知識 優點 1 吸水率低 陶瓷板採用陶瓷工藝打造而成,相對於我們常用的石材,吸水率更低,而且沒有色差 輻射,施工起來較為簡單,永遠不會...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杭州諾貝爾集團 3 巨集陶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優秀企業,中國陶瓷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