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瓷磚有哪些中國十大瓷磚品牌排行

2022-01-06 23:58:49 字數 5728 閱讀 4743

1樓:土巴兔裝修

地磚品牌 中國十大品牌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是我們國最早開始進行仿古磚生產的廠家之一,公司地址在廣東,其生產的瓷磚,花色豐富,風格多樣,由於品牌建立時間很長了,所以很受消費者的信賴。

2.東鵬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採用了國家先進技術,抗裂、抗震,選用了高階的瓷磚原料,是跨時代新型的安全產品,所以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品牌的瓷磚。所以銷量一直不錯。

3.諾貝爾瓷磚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花色好,環保,防滑,耐磨,等等。唯一的缺點就是**高。但是雖然**很高,有些人還是會衝著***去購買。

4.冠珠-薩米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質量不錯是新明珠集團旗下熱銷品牌,瓷磚堅硬,用材好,效果弄出來和進口瓷磚差不多,但是**卻低很多。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在2023年的時候它被網評為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6.斯米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是專業生產和銷售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上百個品種的產品陣容;釉面磚有6種規格,包括牆磚、地磚、花磚、腰帶、轉角等上千種產品。

選擇性很強很受歡迎。

7.巨集宇瓷磚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是一家生產、銷售廣場磚、拋光磚、仿古磚和釉面磚的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是國內最大生產與銷售基地之一,產銷量約佔全國總產銷量的35% 。

8.冠軍瓷磚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臺灣,臺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它不僅僅內銷,還出口。產品暢銷歐、美、日、韓、澳、非等25個國家和地區。

9.強輝瓷磚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資金雄厚,裝置先進,全套引進七條義大利陶瓷自動化生產線,確保生產出一流的產品。雖然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再瓷磚界有不錯的口碑,很受消費者信賴。

10.新中源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在四川成都也有廠。所以兩個地方在生產,算的上是一線品牌。**適中,所以價效比好,也受歡迎。

選購好的地磚品牌

挑選地磚,要看品牌。說到品牌,人們現在都有這個意識,衣服我要品牌的、鞋子要品牌、就連房子也要住品牌。正因為現在房價高,所以買房的大錢都花了,而裝修的小錢怎麼能省呢?

對於像地磚這種裝修運用性高的建材尤其要質量過關,這樣在你後期的居住中才不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我們在選購地磚時如何辨明好壞,請聽小編一一道來。

通過敲打吸水性判斷好壞

可以進行敲打,聲音清脆說明瓷磚瓷化密度和硬度高、***高密度的瓷磚敲出來有玻璃清脆的香聲。而低密度的瓷磚發出沉悶的磚瓦的聲音。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敲到去辨別好壞,除了這樣還可以試試吸水性,測測瓷磚的吸水率,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磚的內在穩定性越高,也就越適合溼氣或水分含量較高的空間。

通過防刮性平整度判斷好壞

除了這些我們還可以用硬物刮一下瓷磚釉面,看看瓷磚的防刮性,瓷磚的平整度,側面平直,鋪起來容易,效果也好。可將地磚置於平整面上,看其四邊是否與平整面完全吻合,同時看瓷磚四個角是否均是直角,再將瓷磚置於同一品種及同一型號的瓷磚中觀察其色差程度,只要你做好了這些,小編相信你是能夠選擇到好的瓷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dao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2、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du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zhi品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bai

瓷磚十大品牌的排行榜,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裝飾材料,它可以用來裝飾地、內牆、外牆等。瓷磚的種類很多,不同的瓷磚應用程式也不同。市場上有很多品牌的瓷磚,在購買時,多數消費者會選擇比較知名的瓷磚品牌,因為我們知道比較知名的品牌,在品質是有一些保障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時需要了解有哪些知名的品牌。

那麼下面我們來介紹有關於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1、東鵬瓷磚

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大型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和品牌商,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冠珠guanzhu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規模較大的專業瓷磚提供商,高新技術企業,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

3、馬可波羅marcopolo

始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國內大型工程建設主要建材**品牌,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4、蒙娜麗莎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高新技術企業,瓷磚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盛譽,蒙娜麗莎集團股份****。

5、諾貝爾磁磚nabel

始於2023年,中國環境標誌產品,高檔磁磚引領者,高新技術企業,國內磁磚領域領先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6、惠達huida

始創於2023年,河北省著名商標,大型衛浴家居用品生產企業,奈米自潔釉和節水技術領先,惠達衛浴股份****。

7、新中源陶瓷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瓷磚十大品牌,集科研/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知名建陶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8、斯米克cimic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專業生產和銷售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上海斯米克陶瓷****。

9、鷹牌陶瓷eagle

始於2023年,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陶瓷十大品牌,佛山石灣鷹牌陶瓷****。

10、冠軍磁磚

始於2023年臺灣,國內較具價值建築陶瓷品牌,注重綠色環保理念,臺灣大型專業的磁磚生產商,冠軍建材集團 。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些品牌比較好呢的相關問題,對於這些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瓷磚的品牌有很多,相信大家都會知道,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了,瞭解這些知名的品牌,這樣的話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選擇到合適的產品。

今天我們就簡單介紹到這裡了,希望我們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助大家。

4樓:韋任軒

回答瓷磚十大品牌榜的品牌有:亞細亞瓷磚、金牌亞洲磁磚、鑽石瓷磚、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磚、金玉名家瓷磚、匯亞磁磚、利家居瓷磚、來德利陶瓷、大將軍陶瓷、雙慶陶瓷

冠珠瓷磚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斯米克瓷磚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強輝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免檢產品)新中源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巨集宇瓷磚 (免檢產品)蒙娜麗莎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冠軍瓷磚 (臺灣瓷磚第一品牌,免檢產品)東鵬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免檢產品)諾貝爾瓷磚 (知名暢銷影響力品牌,免檢產品)。馬可波羅瓷磚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十名:1:馬可波羅瓷磚2:

順輝瓷磚3:歐神諾瓷磚4:東鵬瓷磚5:

蒙娜麗莎瓷磚6:冠珠瓷磚7:博德瓷磚8:

諾貝爾瓷磚9:鷹牌瓷磚10:新中源瓷磚。

瓷磚十大名牌有哪些,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6樓:土巴兔裝修

如今家裝行業發展非常的快,瓷磚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證,如今市場上的瓷磚品牌非常的多,款式也很多,所以瓷磚行業競爭非常地激烈,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是朝著瓷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應來購買瓷磚的,所以具有一定的偏差,有的瓷磚品牌雖然響亮,但是做的瓷磚一般,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2023年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十大瓷磚品牌吧!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一: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二: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三: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四: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五: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六:惠達huida

惠達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的品牌,惠達在陶瓷行業有一定的歷史,企業管理和產品生產設計都很有經驗。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七:冠軍

冠軍是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冠軍是信益陶瓷(中國)****的品牌,中國500最具**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經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歡迎。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八:新中源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九:斯米克cimic

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米克作為上海名牌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十:巨集宇

巨集宇是廣東巨集宇陶瓷****的品牌,巨集宇陶瓷****是現代化大大型陶瓷企業,擁有強勁的企業競爭實力和產品競爭力,產品系列豐富產品種類多樣,有很大的競爭性。

其實,以上的瓷磚品牌名次只是虛的,它們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特色,我相信通過小編以上的介紹,大家肯定會對瓷磚品牌有一個最新的認識,日後在購買瓷磚的時候可以根據小編的介紹來選購,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如今室內裝修非常地流行,所以我們有必要對這些知識加以瞭解,因為擁有一個舒適、高雅的家庭壞境是我們每個人都向往的一件美事。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國內最好瓷磚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中國瓷磚十大品牌 磁磚 榜中榜 名牌瓷磚 2008 1 諾貝爾 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知名影響力品,2 馬可波羅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3 冠軍 臺灣業界第一品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4 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瓷磚十大品牌 5 東鵬 中國馳名商...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瓷磚十大品牌2019瓷磚十大品牌全國十大品牌瓷磚廣東瓷磚十大品牌

德美瓷磚 最大品牌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廣東十大品牌瓷磚介紹 廣州被我國定位為國際大都市,發展一直都非常的迅速。使用者們都知道,廣東生產的瓷磚非常著名,廣東是全國瓷磚生產地和運輸地最為火熱的一個地帶。那麼在廣州,生產瓷磚的品牌都有哪些呢?小編今天的文章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廣州十大瓷磚品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