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後置攝像頭黑屏,手電筒也開啟不了怎麼

2022-01-06 23:58:47 字數 1471 閱讀 6028

1樓:愛過無言

iphone7 plus後置攝像頭黑屏,手電筒也開啟不了,這是蘋果手機系統相機程式發生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將iphone7 plus手機關機,等待重新啟動後檢視相機黑屏是否恢復正常。

二、將iphone7 plus手機升級系統,等待升級完成後檢視相機功能是否恢復,升級系統流程如下:

1、以iphone7 plus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進入設定頁面,向下方滑動螢幕,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進入通用介面,找到【軟體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5、在此介面,找到右下角的【同意】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樓:小文

解決方法:

如果無法對焦,只能更換全新攝像頭。

如果攝像頭黑屏,換排線測試;換排線無法解決就只能換攝像頭。

以上步驟無法解決,一般是主機板上靠近cpu的支援攝像頭和led燈的晶片ic受震動虛焊或者短路,需要通過晶片移植技術修復。

一般摔壞攝像頭分為兩種故障:

攝像頭直接黑屏,led燈不亮

iphone7 plus攝像頭黑屏手電筒打不開

3樓:你的小屁孩

壞了,需要返廠維修。

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一下幾種:

1,手機後置攝像頭光線被遮住,需要擦拭清除。

2,手機排線鬆動,這個機率較小,可以拆機重新安裝。

3,後置攝像頭損壞,這個機率也小。

4,就是iphone系統問題,多數情況出現在越獄安裝第三方非法軟體上的問題。

4樓:特魯工

我的一樣黑屏,但是手電筒能開啟你的修好了嗎

5樓:杜夢迪

我的也是這樣 後攝像頭和手電筒打不開 新機子就摔過一次。 你的怎麼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p 攝像頭是雙攝像頭,做工精細了非常多。同時也造成了相容性的問題,很容易就造成黑屏。如果是無故黑屏,通常的做法就是直接刷機或者升級最新系統。

如果是摔到的,基本上做法就是拆解攝像頭,重灌排線,確實是攝像頭壞了,就是要換攝像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手機問題解決沒有,我的也變成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不工作手電就會打不開

9樓:向日葵美洋洋

請問你的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急死了

10樓:

今天我的也黑屏,怎麼解決

11樓:二b青年

怎麼解決阿,怎麼沒人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

iphone7plus連線itunes無法響應

方法 2.開啟 設定 無線區域網 在當前所連線的wifi賬號右側,點選 i 設定圖示按鈕,選擇 忽略此網路 然後重啟手機,再次重新連線wifi。4.在iphone手機上依次開啟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將 自動設定 右側的開啟按鈕進行關閉,把當前的時間調整為去年,然後再次嘗試連線itunes 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