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a5一直重啟,怎麼回事

2022-01-06 23:58:44 字數 1247 閱讀 4491

1樓:豐豐的風箏

系統相容性不好,導致三星手機自動重啟。

看手機有無中病毒。 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

手機內部軟體和硬體出現問題,建議送到專業的手機店去檢查維修下。

安卓智慧手機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案:

手機不開機:充電 10分鐘後,再確認是否能開機。電池一體機可嘗試按開機鍵 10秒,強制關閉電源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部分手機電池過放後需充電一段時間,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觸控式螢幕失靈:螢幕表面可能存在靜電干擾,輕按下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時,操控可能就正常。

通話中黑屏:部分手機有接近光感應功能,手機接通後當手機靠近臉部時手機自動關閉螢幕(節省電量和降低輻射),但有時黑屏後就無法再點亮螢幕啦;這時要檢查感應光感測器表面是否清潔,此外透光性不好的保護膜也可能會引起接近光感測器誤判的問題。(接近光感應器一般在手機聽筒附近) 。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智慧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

2、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耍奈

安卓系統相容性。採用安卓系統手機有數千款至上萬款,並且安卓系統從2.3至最新的4.

2版本,系統碎片化非常嚴重。特別是有的時候手機自帶的系統,升級了安卓系統,或者刷機刷的新的rom包,因為系統相容性不好,導致三星手機自動重啟。如

機身過熱。經常看到最新的安卓手機廣告cpu4核,cpu8核,機身多麼都麼薄。手機速度是快了,外觀也好看了,但對製造、組裝工藝水平要求極高,散熱問題非常嚴重。

使用者玩一會而遊戲,看電影或者打了幾十分鐘**,手機熱的發燙。由於手機機身內溫過熱,啟動自我保護,造成三星手機自動重啟。建議別使用皮套保持較好的撒熱性,如果機身過熱比較嚴重,找廠家售後維修站進行檢測,升級新系統版本看過熱現象是否有緩解。

電池。扣開三星手機後蓋,拿下電池,可以看到有手機電池有三個接觸點位,分別是正極,負極,電源檢測角,電源檢測角的主要作用是檢測電源還剩下多少電量。特別是電源檢測角接觸不良或者接觸點位發生氧化現象,很容易發生手機自動重啟。

比如:手機放在桌子上發生輕微的震動,三星手機就自動重啟了,就是電池接觸點位接觸不了問題。這類問題,建議用乾布或者橡皮重新擦一下電池的接觸點位,如果電池使用時間較久了,可以考慮更換一塊新的電池。

三星手機藍屏怎麼回事,三星手機一直藍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藍屏問題,建議嘗試操作 1.重啟裝置。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手機出現藍屏問題,系統及硬體都有可能造成,建議先重啟下手機。操作方法 長按電源鍵8 10秒。如下圖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

三星A5怎麼樣?三星A5好嗎,三星A5好嗎

上手感覺挺好的,就是配置相比同價位的國產手機低不少 三星a5好嗎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a5型號手機,京東參考 為25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說實話三星不怎麼樣,不如蝦米和沒藍 2016款三...

三星手機沒充電螢幕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2.若在未充電狀態下依然顯示充電圖示,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3.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 有雜物,若由於此情況導致建議儘快送修。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