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開機停留在三星畫面,三星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2022-01-02 01:13:34 字數 1289 閱讀 33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太空

雙清操作步驟

1、先常按關機鍵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表示選擇,按home鍵表示確認)

3、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清空資料)

4、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清空快取)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不能開機 停留在三星介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2.嘗試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出現samsung logo時按住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直到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後手機螢幕左下角有安全模式字樣),若可進入,嘗試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如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我的三星平板電腦只停留在開機畫面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平板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平板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 1080 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三星s5畫素多少,三星s5畫素是多少?

三星s5螢幕解析度 1920 1080 手機畫素 1600萬畫素的後置鏡頭,前置鏡頭為200萬畫素 主屏尺寸 5.1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8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2gb gala...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