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能開機但顯示屏是全黑的,三星s5能開機但顯示屏是全黑的

2021-07-16 10:55:18 字數 3538 閱讀 7778

1樓:

三星s5能開機但顯示屏是全黑的,建議:

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2.若開機後螢幕依然黑屏,請按照步驟1重新啟動機器,當開機顯示三星標誌時按住選單鍵或按住下音量鍵,直至手機螢幕左下方顯示安全模式字樣後鬆開。然後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2樓: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由於網路中存在侷限性。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和測試。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3樓:淡淡的雅興

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由於網路中存在侷限性。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和測試。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三星s5能開機但顯示屏是全黑的

4樓:避雷櫃

三星s5手機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可取下電池,重新按開機鍵開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隱私權/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5樓: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障,

為什麼三星s5螢幕不見但是能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7樓:避雷櫃

三星s5可開機,螢幕不亮的應急辦法:

1、可以按下電源鍵至少7秒來強制關機,然後再次開機來看看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亮起。

2、可以嘗試取出電池,等待數秒再把它裝回去,然後再次開機。

三星s5螢幕點不亮的解決方法:

1、嘗試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視覺》負色,確保其處於關閉狀態。

2、可以嘗試將手機保護套其取下來看看問題是否還會發生。

3、microsd卡也有可能是引發該問題的原因,可以將其取出來看看是否有變化。

4、這個問題還有可能是由應用所引起的,可以嘗試啟動到安全模式(在裝置顯示開機動畫時按住【音量鍵-】)。如果裝置在安全模式下一切正常,那肯定就是應用的問題了。可以嘗試逐一解除安裝應用來排除。

5、備份檔案,然後執行恢復出廠化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到附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8樓:愛情碎碎念

這是因為手機的內、外螢幕壞了

三星的s5螢幕採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質,super amoled是韓國三星電子公司研發的一款超酷炫螢幕,比傳統amoled炫屏的操控更為靈敏,取消了玻璃覆蓋層還帶來了更佳的陽光下顯示效果。這個螢幕還搭載了移動數字自然影象引擎技術,能從任意角度**並做出快速的反應。

螢幕壞掉的情況一般分為兩種,內屏和外屏。外屏的更換**相對比較便宜,內屏連線著許多手機主機板上的線路,它的更換**相對比較高。外屏**一般大約幾百塊不等,有原裝螢幕有普通螢幕。

內屏的**一般比較貴,上千塊。螢幕黑著,但可以正常開機,是因為主機板完好。

9樓:半壁半陰

三星s5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

為什麼三星s5螢幕不見但是能開機?

10樓:紫薯抹茶

這是因為手機的內、外螢幕壞了

三星的s5螢幕採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質,super amoled是韓國三星電子公司研內發的一款超酷炫容螢幕,比傳統amoled炫屏的操控更為靈敏,取消了玻璃覆蓋層還帶來了更佳的陽光下顯示效果。這個螢幕還搭載了移動數字自然影象引擎技術,能從任意角度**並做出快速的反應。

螢幕壞掉的情況一般分為兩種,內屏和外屏。外屏的更換**相對比較便宜,內屏連線著許多手機主機板上的線路,它的更換**相對比較高。外屏**一般大約幾百塊不等,有原裝螢幕有普通螢幕。

內屏的**一般比較貴,上千塊。螢幕黑著,但可以正常開機,是因為主機板完好。

三星s5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裂了,花屏不顯示內容,幾乎全黑,但開機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

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專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屬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電腦顯示屏能開機 但是螢幕不亮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筆記本出現開機黑屏的情況,建議您:

1.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插好,筆記本是否通電。

2.若確認電源供電正常,但筆記本螢幕不亮,建議聯絡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判斷。

13樓:

如果開機後沒有出現logo畫面,螢幕一直是黑屏,則: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插上記憶體條,開機。

2.拆開後蓋或機箱,對主機板和風扇徹底清理灰塵。再開機。

3.螢幕排線鬆脫。

4.顯示卡有問題。

5.螢幕壞了。

6.cpu接觸不良或有毛病。

7.主機板有問題。

後5個問題建議送修。

三星s5怎麼更換鎖屏方式,三星s5 鎖屏後無法喚醒

若需更改手機鎖屏方式,請操作 1.若之前使用的是滑動解鎖 設定 我的裝置 鎖定螢幕 選擇其他解鎖方式設定。2.若之前使用的是圖案等解鎖方式 設定 我的裝置 鎖定螢幕 輸入您設定的pin碼 圖案 密碼等 選擇新的鎖屏方式設定即可。您好 若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 已由管理員 ...

三星s5換螢幕閃是怎麼回事,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三星的售後都是瞎子,我的也是你說的問題到售後說是沒問題,幾家說法都一樣,手機還沒過保,最後自己換屏自費修理好了投訴也不起作用才自己自費換的屏9008w的他們質量不行售後也是瞎子!15872701343 我說的都是實話 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三星s5通病,螢幕兩段式閃爍...

三星7100屏畫素和三星s5那個屏畫素高

手機畫素高與低現在沒有多大區別,一般智慧手機的畫素也到達人眼所能識別的最高範圍了,沒有必要去糾結這個,還是以配置高為主。因為目前的各類應用消耗系統資源較多,建議選擇更高的配置 三星a9和s7那個畫素高 三星s6直屏畫素怎麼不好 若三星s6手機出現照相模糊問題,建議 1.應用程式 照相機 設定 小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