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換螢幕閃是怎麼回事,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2021-07-30 12:16:53 字數 1128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售後都是瞎子,我的也是你說的問題到售後說是沒問題,幾家說法都一樣,手機還沒過保,最後自己換屏自費修理好了投訴也不起作用才自己自費換的屏9008w的他們質量不行售後也是瞎子!15872701343:我說的都是實話

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2樓:歪_日

三星s5通病,螢幕兩段式閃爍,開關機閃屏,我使用10個月的時候開始出現,現在超保修期了比以前更嚴重!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來閃爍源的情況,建議:

三星galaxys5手機螢幕閃屏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裡面的東西太多,並且長時間用直充的方法進行

充電,你可以把手內機調下設定容,電源選項,最下面有個選項,把那個勾去掉,然後手機關機,等2分鐘再開機,如果也不行,就刪點東西。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s5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回新功能:答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copy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S5充電太慢,三星s5充電很慢怎麼回事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

三星s5螢幕閃爍怎麼辦,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然後...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 1080 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