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螢幕上面有五角星要怎麼取消

2021-07-30 12:16:53 字數 757 閱讀 88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您:

更換其他介面檢視是否有該提示,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http:

三星s5手機螢幕上有個眼睛圖示怎麼取消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智慧螢幕”功能。(注:由於機型不同,智慧螢幕實現的功能可能會略有不同)。

如需取消眼睛圖示,請操作:

1.設定-顯示-smart stay(智慧休眠)-取消對勾。

2.設定-我的裝置(控制)-智慧螢幕-將裡面的功能分別取消對勾。

三星s5手機螢幕上有個眼睛圖示怎麼取消?

3樓:犁爾倫冷亦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智慧螢幕”功能。(注:由於機型不同,智慧螢幕實現的功能可能會略有不同)。

如需取消眼睛圖示,請操作:

1.設定-顯示-smart

stay(智慧休眠)-取消對勾。

2.設定-我的裝置(控制)-智慧螢幕-將裡面的功能分別取消對勾。

三星s5螢幕閃爍怎麼辦,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然後...

三星s5換螢幕閃是怎麼回事,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三星的售後都是瞎子,我的也是你說的問題到售後說是沒問題,幾家說法都一樣,手機還沒過保,最後自己換屏自費修理好了投訴也不起作用才自己自費換的屏9008w的他們質量不行售後也是瞎子!15872701343 我說的都是實話 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三星s5通病,螢幕兩段式閃爍...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