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螢幕閃爍怎麼辦,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2021-07-30 12:17:56 字數 1756 閱讀 298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星s5採用的方法是:設定→顯示→自動亮度→選項取消→故障解決ok

3樓:猶太的羊皮卷

三星s5如果螢幕出現部分割槽域閃爍。

此種情況很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

不過使用者可以先嚐試備份好手機資料,然後進入設定,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在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使用者可以在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閃爍故障無法排除,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4樓:修機機

導致手機閃屏跳動有以下原因:

1 開啟手機桌面--設定 -開發者選項(或者開發人員選項),將“顯示螢幕更新”的勾選取消。

2 設定 -> 顯示 -> 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

3 把手機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進行雙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4 手機是否維修更換過非原裝螢幕,建議更換原裝螢幕。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5樓:活寶逗比先生

1.若您的手機支援螢幕更新的功能,請操作: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取消對勾。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先暫時不要使用手機,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s5手機螢幕老是閃是怎麼回事啊?下半部分閃 10

6樓:歪_日

三星s5通病,螢幕兩段式閃爍,開關機閃屏,我使用10個月的時候開始出現,現在超保修期了比以前更嚴重!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來閃爍源的情況,建議:

三星手機螢幕閃爍是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設定-開發者選項-顯示螢幕更新-關閉(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

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螢幕損壞:手機外屏就是一層玻璃,內屏上才是線路,如果手機屏裂了但不影響操作就是外屏裂了,影響操作就是內屏裂了。

2、可能是系統軟體不穩定的原因,關機重開或過個1-2小時就好。如果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

3、 可能有的是觸控式螢幕資料線接觸不良,建議送修。

三星s5畫素多少,三星s5畫素是多少?

三星s5螢幕解析度 1920 1080 手機畫素 1600萬畫素的後置鏡頭,前置鏡頭為200萬畫素 主屏尺寸 5.1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8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2gb gala...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

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 1080 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