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2021-07-30 12:21:46 字數 334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 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 滑鼠、鍵盤、都可以的。 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

3樓:**u盤_莫文惠

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雙插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下圖(也有其它類似的,不全都一樣):

如果是想讀取現有普通u盤的資料,在u盤具體otg功能的前提下,用otg轉接頭就可以把u盤連線在手機上了。

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bios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 advanced 選項下,將快速啟動 fast bios...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

您好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 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

三星手機什么軟體能連線u盤,三星手機什麼軟體能連線u盤

首先要確定你的那款三星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如果支援就可以連線u盤。不用軟體 只要一根otg資料線即能連線u盤 問題是你的手機要有otg功能才行 黑點,到得近處,卻是一隻信鴿。阿凌神 一變,揚聲呼哨,那信鴿飛撲過來,落入她的掌 三星手機如何連線u盤 若您的手機連線u盤之後是可以直接傳檔案到u盤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