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

2022-01-10 04:29:00 字數 1120 閱讀 8399

1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2樓: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bios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出現「samsung」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advanced】選項下,將快速啟動「fast bios mode」項選為「off」或「disabled」。

2.按f10鍵儲存退出並重啟,插入u盤,再次按f2鍵進入bios設定。

3.在【boot】選項下「boot device priority」(開機啟動項設定)內檢視是否有插入的u盤項(如果無法識別建議更換u盤嘗試)。

4.選中u盤裝置行,按f5/f6鍵將其調到第一位,按f10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後即可u盤引導。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usb bios support 被禁用!有config那項嗎?有的是ad開頭的,找到usb bios support 改成enable!儲存,退出

三星電腦插入u盤後為什麼找不到u盤啟動項 10

5樓:錢錢狐

請您開機時出現三星logo時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advanced選項下,將快速啟動fast boot功能關閉,按f10鍵儲存退出。

插入u盤重新啟動時按f10鍵或esc鍵進入快捷引導設定,選擇u盤引導啟動。

若上述方法無效,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的機器檢修。

三星服務中心**:http://www.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ps:對了有時候有的電腦是其它啟動鍵 如dell是f12來設定是u盤還是硬碟啟動 啟動設定並不一定在bios設定裡哦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雙插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下圖 也有其它類似的,不全...

三星R518怎麼設定開機U盤啟動

電腦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如下 插入u盤,電腦重啟,開機時速度按enter鍵,再按f1鍵,進入bios面板 在bios面板中切換到bootpriority選項中,並使用上下鍵切換到u盤名字處 使用enter鍵選中u盤,使用shift和 組合鍵將u盤移動到第一位 按f10儲存退出,即可完成設定...

三星450r4j怎麼設定u盤啟動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早期型號bios中無需設定,操作前只需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可,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最後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即可。若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