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什么軟體能連線u盤,三星手機什麼軟體能連線u盤

2023-01-26 12:05:07 字數 1486 閱讀 3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那款三星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如果支援就可以連線u盤。

2樓:厲千山

不用軟體 只要一根otg資料線即能連線u盤 問題是你的手機要有otg功能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點,到得近處,卻是一隻信鴿。阿凌神』一變,揚聲呼哨,那信鴿飛撲過來,落入她的掌

三星手機如何連線u盤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連線u盤之後是可以直接傳檔案到u盤上的。您的手機是什麼機型呢?您是可以使用otg線連線u盤的。

三星平板電腦gt-n5110能連線u盤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5110支援otg功能,可以嘗試使用otg連線u盤。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三星平板電腦gt-n5110支援otg技術,可以外接otgu盤。

有兩種方式:

一、 通過otg連線線,連線常規的u盤。

把otg線小的一頭,插入平板,另一頭連線常規u盤介面。

二、直接連線otg u盤。

插入後,開啟檔案管理器,就可以像sd卡一樣使用、管理u盤的檔案了。

7樓:

您好:根據描述,三星n5110支援otg功能,可以嘗試使用otg連線u盤。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j7能連線u盤嗎?

什麼三星手機可以插u盤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支援otg功能的手機有很多,如:note5(n9200)、 s6 edge+(g9280)、a9000、(a9 2016)等等。

9樓:你帶來我的

你要先用一天otg資料線,然後一頭插手機,一頭插u盤就可以了,otg有很多用比如插鍵盤和滑鼠

10樓:商珧玉俊名

三星手機不可以當u盤用,如果你想把裡面東西考出來的話可以用「應用寶」。

誰知道三星手機用什麼軟體能開啟這個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es檔案管理器,壓縮檔案管理器等。很多軟體。不過要安裝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zip或者其他知名公司開發的檔案瀏覽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es檔案瀏覽器,或用ioc檔案瀏覽器試試

14樓:彭志

qq閱讀,這是個壓縮包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顯示成U盤

您好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 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

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bios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 advanced 選項下,將快速啟動 fast bios...

三星手機如何讀取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或使用雙頭u盤。只需要一根otg線即可。otg線是手機連線usb藉口的一個轉換 滑鼠 鍵盤 都可以的。otg一般在10元錢左右。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用otg雙插口手機u盤來實現在手機上使用u盤的功能,otg功能u盤如下圖 也有其它類似的,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