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丟了,能找回嗎,三星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2022-04-08 20:51:03 字數 1275 閱讀 282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丟失的手機沒被刷機,那些找回服務商就能幫助你定位

我的三星手機丟了怎樣找回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三星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cn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若不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那麼無法實現以上功能操作。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4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6樓:

雜牌機,別想了,品牌機,有希望

我三星手機掉了額,能找回來嗎,三星手機掉了可以找回來嗎?

自己手機裝了一些帶手機找回的軟體嗎?有就快點用 其實說的都是廢話,到二手機市場有n中辦法破 誰叫你不小心啊!三星手機掉了可以找回來嗎?根據您的描述,因您未提供具體機型,如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片,若將 遠端控制 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http www.samsungdive.c...

怎麼找回手機 怎麼定位三星手機,三星s5手機掉了怎麼定位找回手機

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手機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2.設定 連線 位置 滑塊開啟 模式 高精準度 使用gps 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 省電模式 使用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 僅限gps,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注 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

三星a7100手機,三星A7100手機發熱

這是三星的中低端產品,即a7,主打時尚。但說實話,價效比不高。三星a7100手機發熱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問題等都會造成手機發熱,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閉不必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應用程式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