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耐不耐摔,三星手機耐摔嗎?

2022-07-25 05:00:28 字數 1692 閱讀 95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2樓:邵楊

嗯,其實呢,nokia的翻蓋也是很不錯的,氣派,華麗。而sumsun呢,有點兒很秀氣的感覺,呵呵,還是女孩子拿著好看。

但三星還是很結實的,我的朋友拿三星的就摔過幾次,沒見有什麼問題。

總的來說現在手機的耐用性都很強的——除了某些國貨!

傷心呀!

甭提索愛的啦,樓主說了,不要日貨!

3樓:

據說nokia的耐摔,可以用來打人。看到別人的夏新摔在水泥地上也沒事,象我的摩托羅拉,外殼都摔壞了,機器也沒壞,有名的耐用。三星的不清楚,可能要試試才知道啊。

摩托羅拉的,我喜歡,成功男人的選擇(不是我說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摔!一般nokia的最耐摔!

什麼樣的手機都有喜歡的人群!我喜歡直板的,nokia的

5樓:

只能跟你說,什麼樣的手機都禁不起摔,就是當時不出毛病也會存在隱患的,我可不是嚇唬你啊!不管用什麼樣的都要好好珍惜啊!

6樓:

索愛的到是挺耐摔的。不過敢問下樓主,問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呢?

7樓:順益興

便宜 結實 耐用 美觀

8樓:葉彭聲谷蕊

還好吧我摔了有十多次了…

三星手機耐摔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這種東西沒法說的,有的手機摔好幾次都不壞有的摔一次就壞了,看你的手機摔到什麼部位了,三星的手機總體質量還不錯,我用過三星的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電池不耐用了點,還有聲音比較小,不過三星手機的攝像頭和解析度要贊一個....

11樓:歐美式愛情帥

呵呵· 朋友看你怎麼摔了 ·!像你的這種手機是比普通的要好點·1

12樓:自由天空

正常磕碰沒問題。

不過越高階的越嬌!

三星手機耐摔性怎麼樣?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儘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1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的都不耐摔

買**又不是來摔著玩的。想選耐摔的來諾基亞

15樓:

老手機了,10年出的,10年智慧機還沒火起來呢…

我中關村**看了下配置,按智慧機標準來說早該砸了…

不過那時的手機應該比較耐摔…

16樓:小八看娛樂

還可以,但是沒有諾基亞的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屏的,都不怎麼樣,關鍵是螢幕

三星手機抗摔嗎,三星手機為啥那麼抗摔。我的用了好多個三星。摔好多次都沒事。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手機不使用貼膜 保護殼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 保護殼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手機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使用。如需購買貼膜 保護殼,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購買。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為...

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

三星手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解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無法掌握您的型號資訊,若忘記三星手機鎖屏密碼,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