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樣設定顯示來電號碼,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不顯示號碼?

2021-12-20 01:06:13 字數 2099 閱讀 93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設定-更多設定-顯示本機號碼-隱藏號碼。

方式2.部分機器:手機-選單鍵(或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隱藏號碼。

注: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 【設定】-【**】裡,有一項【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點開後是能看到一個開關鍵的。關掉這個鍵,你打**時,對方手機上顯示的就是「未知號碼」。

但是!我手機上這個按鈕是預設強制開啟的,不可關閉。

有些美國、法國的網友表示是可以關掉的。

三星手機怎麼沒顯示來電號碼

三星手機不顯示來電號碼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你好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不顯示號碼

4樓:

觸控【手機】,出現鍵盤;再觸控左下角功能鍵,出現【通話設定】,可根據需要設定關閉即可。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望採納

三星手機不顯示來電號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手機(**)-更多(選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選擇預設設定(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是由於對方通過非常規途徑如網路撥打的**。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來電不能顯示號碼和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和來電不能顯示姓名:某些時候:一個姓名下,只能對應一個號碼,若這個人有兩個號碼,就必須再建一個名片,而且名字不能相同,

1:一個名片裡,不能有兩個以上的**號碼;

2:兩個不同的名片下,不能有相同的號碼

3:sim卡里的名片不能和手機名片夾重複,也就是說,一個名片不能同時在sim卡和手機名片夾:

4:若號碼有字首+86,將86去掉。

解決方法: (必須滿足以上條件)

1:並不是所有的名片都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不顯示的名片就在sim卡上刪掉,只存於手機上;

2:終極方法:所有號碼存手機名片裡,然後刪除全部sim卡名片;

3:檢視sim卡名片:進入名片夾--選項--sim卡名片--sim卡**簿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要在運營商那裡辦理,每月6元。你辦理**卡的時候沒辦來電顯示吧?你可以換部手機試試就知道了。

8樓:lsq暱稱輸入

三星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和人名的原因:

某些時候:一個姓名下,只能對應一個號碼。具體包括以下幾種:

一個人的名片中,不能有兩個及兩個以上的**號碼;

兩個不同人的名片下,不能存在有相同的號碼;

sim卡里的名片不能和手機名片夾重複,換一句話來說就是,一個名片不能同時在sim卡和手機名片夾中存在:

如果手機號碼有字首+86,將+86去掉。

解決三星手機來電不能顯示號碼和人名的具體方法是: (必須滿足以上條件)

並不是所有的名片都出現這個問題,建議將來電時不顯示的名片從sim卡上刪掉,只存在手機名片夾上;

終極方法:把所有的號碼都存手機名片夾裡,然後將sim卡上的名片全部刪除;

您好,三星手機i9228怎麼設定來電時只顯示來電人姓名,不顯示來電號碼? 5

9樓:陽光_漣漪

只有在通訊錄裡新增過的聯絡人來電,才會按你備註的顯示來電人姓名。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來電不能顯示號碼和人名

簡訊和來電不能顯示姓名 某些時候 一個姓名下,只能對應一個號碼,若這個人有兩個號碼,就必須再建一個名片,而且名字不能相同,1 一個名片裡,不能有兩個以上的 號碼 2 兩個不同的名片下,不能有相同的號碼 3 sim卡里的名片不能和手機名片夾重複,也就是說,一個名片不能同時在sim卡和手機名片夾 4 若...

三星手機鍵盤設定在哪,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設定 語言和鍵盤 選擇則你要的輸入法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字是現在的解鎖方式。選擇 圖案 後繪製解鎖圖案,確認輸入後。還需要設定一個簡單的pin碼,以防忘記鎖屏圖案。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手機無法輸入文字 或內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

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 新增 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 小元件 找到 天氣 小元件,點選 圖示,然後按住 天氣 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將 天氣 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 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