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2021-12-26 04:05:59 字數 1244 閱讀 7308

1樓:菌菌菌茵茵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新增——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小元件】。

找到【天氣】小元件,點選【>】圖示,然後按住【天氣】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

將【天氣】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選取城市,完成以上操作就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新增的城市天氣情況了。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重新開關機,嘗試更換資料連線方式(資料連線或wlan連線)。

更新手機的韌體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三星服務中心具體位置請點接:http: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設定天氣小元件方法:

1.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元件-找到天氣小元件-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上(注:早期上市機器進入小元件方式:應用程式-小元件-可檢視小元件中內容)。

2.新增城市:在主頁面上點選天氣小元件,在出現的頁面上點「+」,即可搜尋新增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嘗試如下操作:

應用程式--小元件--天氣--拖動到桌面,在有網路的情況下會更新當前城市的天氣。

4樓:美麗的距兔

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如下操作:進入應用程式--小元件--左右滑動查詢天氣小元件--長按該小元件就可以新增到桌面。如果是新增某一個城市的天氣,只需點選被放到桌面的天氣小元件然後輸入城市名搜尋後新增即可。

7樓:陳小雨

天氣預報新增方法:

1、長按主螢幕空白處,點選下面的小元件,如下圖所示

2、滑動小元件介面,點選選擇天氣元件,移動到你要的螢幕,如下圖所示

8樓:惜顏

你新增小元件,新增,

三星手機鍵盤設定在哪,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設定 語言和鍵盤 選擇則你要的輸入法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字是現在的解鎖方式。選擇 圖案 後繪製解鎖圖案,確認輸入後。還需要設定一個簡單的pin碼,以防忘記鎖屏圖案。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手機無法輸入文字 或內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

我的三星手機的桌面天氣預報不小心給我刪了,現在怎麼弄回來呢

用手長按主螢幕,會出來 小元件 然後你再在裡面找到天氣的元件後按著拖到主螢幕裡就好了。恢復桌面天氣方法 1 手機待機介面,長按主螢幕空白處。2 在彈出選單選擇會 小元件 3 左右滑動 小元件 介面,找到天氣元件。4 按住天氣元件圖示,將其拖放至主螢幕空白處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應用程式 小元件 裡面找...

三星手機怎樣設定顯示來電號碼,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不顯示號碼?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 設定 更多設定 顯示本機號碼 隱藏號碼。方式2.部分機器 手機 選單鍵 或右上角三個小點 設定 通話設定 其他設定 來電顯示 隱藏號碼。注 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iphone的 設定 裡,有一項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點開後是能看到一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