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三星W2017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022-02-20 03:20:19 字數 2854 閱讀 8689

1樓:大腳印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無應答或關機轉移設定方法:*9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20+按撥打鍵。

遇忙轉移設定方法:*90+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900+按撥打鍵。

3樓:不是你的榴蓮

回答親,具體步驟如下1.在主螢幕上,點選【**】。

2.點選右上角【】圖示。

3.點選【設定】。

4.上滑動螢幕。

5.點選【更多設定】。

6.選擇要設定來電轉駁的sim卡,這裡以選擇【sim卡1】為例。

7.點選【來電轉駁】。

8.選擇您需要的轉移方式,這裡以選擇【佔線時時轉移】為例。

9.輸入要轉移的號碼,然後點選【啟用】。

更多7條

4樓:踄悱煙

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再撥號(輸入** 再像 打** 那樣打出去):

【無條件轉移 】設定**:**21***號碼# 取消**: ##21# 檢視**: *#21#

【關機/無訊號轉移 】設定**:**62***號碼# 取消**:##62# 檢視**:*#62#

【無應答轉移】設定**:**61***號碼**響鈴時間# 取消**:##61# 檢視**:*#61#

【遇忙轉移】設定**:**67***號碼# 取消**:##67# 檢視**:*#67#

手機裡是:系統設定-通話設定-來電轉駁

三星w2017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設定來電轉駁功能方法:

1.電信設定方法:**-更多(右上角)-設定-更多設定-卡1-來電轉駁,設定時會提示一個**,在**後面輸入要轉移的號碼-點選確定-聽著語音提示成功後結束通話即可。

3.移動/聯通卡設定方法:**-更多(右上角)-設定-更多設定-卡2-來電轉駁-始終轉移/佔線時轉移/無人應答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輸入號碼-點選啟動。

如需取消來電轉駁,點選禁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note4設定來電轉駁功能的方法: 1.確認手機卡是否支援來電轉駁功能(聯絡運營商)。

2.設定-應用程式設定-通話-其他設定-(sim1/sim2)-來電轉駁-始終轉移/佔線時轉移/無人應答時轉移/無法接通時轉移-輸入號碼-點選啟動。如需取消來電轉駁,點選禁用即可。

注:設定電信卡的來電轉駁,設定時會提示一個**,在**後面輸入要轉移的號碼-點選確定-聽著語音提示成功後結束通話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選擇點選「**」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更多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更多設定介面中,選擇點選「來電轉駁」選項,如下圖所示。

6、進入來電轉駁介面之後,選擇點選需要來電轉駁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7、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轉移的**號碼,點選「啟用」選項即可。

8樓:百剁小

有兩種方法:

一、撥號介面輸入**開啟:

1、在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開啟;

2、在撥號盤輸入「**21*號碼#」,選擇要開啟來電轉駁的手機卡撥打過去即可。

二、設定開啟:

1、在桌面上找到「撥號」並點選進入;

2、在右上角找到三個點的符號,點選;

3、點選「設定」進入;

4、滑動找到「更多通話設定」,點選進入;

5、選擇「來電轉接」點選進入下一步,選擇想要設定的手機卡,點選;

6、點選「始終轉接」,在「始終使用此號碼」處輸入想要轉接過去的號碼,然後點選「開啟」即可。

9樓:大腳印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10樓:宰煥元清韻

來電轉駁功能,具體操作方法如下:待機頁面,點選手機-點選手機左下角選單鍵,選擇「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轉駁-語音通話-選擇您需要的轉移方式-輸入轉移的聯絡人號碼,或點選右側的【聯絡人】圖示新增號碼,然後點選【啟動】。

注意:此項功能需手機卡支援,請先與手機卡的網路運營商確認開通了此項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到營業廳或撥打客服開通來電轉駁業務設定--網路服務--來電轉駁

裡面會有轉移的專案:

1 全部轉移

2 遇忙轉移

3 無應答轉移

4 不可接通轉移

5 全部取消

根據您的要求進入相關的轉移專案, 選擇啟動語音呼叫然後下面輸入要轉移的號碼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然後才能設定來電轉駁,如果聯通使用者g,c兩網的設定方式是不同,移動使用者目前只支援g網,也有相關設定,你可以先與你的運營商瞭解你是否開通來電轉駁功能,才能做相關設定,移動10086,聯通10010!

13樓:方蘭次環

1、進入設定;2、進入輔助功能;3、進入呼叫應答/結束;4、點選左上角"<"裡面就有來電轉駁進行設定。

三星note4來電轉駁怎麼設定,三星Note4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設定 應用程式設定 通話 其他設定 更多設定 sim1 sim2 來電轉駁 始終轉移 佔線時轉移 無人應答時轉移 無法接通時轉移 輸入號碼 點選啟動。如需取消來電轉駁,點選禁用即可。1.進入三星note4的撥號介面,點選右上角,選擇 設定 2.點選 通話 然後選擇 其它設定 3.點選 來電轉駁 然後...

三星手機鍵盤設定在哪,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設定 語言和鍵盤 選擇則你要的輸入法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字是現在的解鎖方式。選擇 圖案 後繪製解鎖圖案,確認輸入後。還需要設定一個簡單的pin碼,以防忘記鎖屏圖案。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手機無法輸入文字 或內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

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 新增 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 小元件 找到 天氣 小元件,點選 圖示,然後按住 天氣 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將 天氣 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 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