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手機鈴聲,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2022-01-02 02:43:51 字數 870 閱讀 7312

1樓:

這是設定的方法不對,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聲音與振動」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聲音與振動介面開啟「鈴聲」進入,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即可設定手機的鈴聲型別了,如下圖所示。

2樓:zjf麻辣香鍋

三星手機設定不了手機鈴聲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主介面;

2、進入設定主介面後,開啟聲音與振動;

3、在聲音與振動選項中,點選最下方的**鈴聲;

4、進入**鈴聲介面後,可以根據需要設定,無論是本地**還是系統自帶**,都是能夠選擇的;

5、如果是想設定簡訊和其他鈴聲,那麼回到剛才的介面,翻到**鈴聲下面選擇即可;

6、若按上述操作後手機的問題依舊存在,可以先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可以攜帶購買憑據及三包證書到當地的服務中心解決。

3樓:小韓星座師

回答1,請檢查手機是否處於靜音或振動模式。操作:待機介面-下拉螢幕頂簾-查詢聲音圖示-點選該圖示...

2.調節來電鈴聲大小:設定-聲音-音量-鈴聲(來電音量),滑動調節到最大。

3.重啟手機。

更多4條

三星手機為什麼設定不了來電鈴聲?

4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在主螢幕應用程式裡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在設定第二欄「我的裝置」裡,點選「聲音」選項。聲音選項裡,點選「鈴聲」進入設定。

酷狗鈴聲一鍵設定手機鈴聲將喜歡的**設定為鈴聲

一鍵設定手機鈴聲

三星手機鍵盤設定在哪,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設定 語言和鍵盤 選擇則你要的輸入法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字是現在的解鎖方式。選擇 圖案 後繪製解鎖圖案,確認輸入後。還需要設定一個簡單的pin碼,以防忘記鎖屏圖案。三星手機鍵盤怎麼設定 手機無法輸入文字 或內 首先開啟 設定 下的 鎖定螢幕 然後點選 螢幕鎖定 小...

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 新增 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 小元件 找到 天氣 小元件,點選 圖示,然後按住 天氣 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將 天氣 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 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

三星手機怎樣設定顯示來電號碼,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不顯示號碼?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 設定 更多設定 顯示本機號碼 隱藏號碼。方式2.部分機器 手機 選單鍵 或右上角三個小點 設定 通話設定 其他設定 來電顯示 隱藏號碼。注 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iphone的 設定 裡,有一項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點開後是能看到一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