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韭菜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竅門,怎樣調羊肉韭菜餃子餡

2022-01-02 02:43:49 字數 6001 閱讀 6953

1樓:m目標

羊肉韭菜餃子不能用有肥肉的,羊肉一定要用瘦羊肉或者是羊腿肉,這樣做出來的餃子餡兒才不行。

2樓:全雅厹

1.將韭菜、羊肉、姜剁成小塊,放在一個盆。放入佐料:花椒粉,香油,鹽,醬油。

2.用手將盆裡的料抓均勻,然後嘗一下味道,因人而異,口味自定。

3.拌好餡後,準備和麵,將面放入盆中,另取一盆放入冷水,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將面和至...

4.再進行二次和麵,和至表面光滑。粘板上撒上面粉,用盆將面蓋在粘板上,防止麵糰幹

3樓:

羊肉韭菜餡餃子,先將羊肉剁碎,放到盆裡,用筷子向同一方向攪拌,攪拌的冒泡即可,然後放入韭菜,倒入香油,攪拌均勻,鎖住水分,開始和麵,面活好後,蓋上保鮮膜,放在一邊,開始調餃子餡,根據自己的口味放入調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了。

4樓:北九

用料主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羊肉少量

請點選輸入**描述

韭菜少量輔料姜

少量花椒粉

少量醬油

少量香油少量鹽

少量韭菜羊肉餃子的做法

1.將韭菜、羊肉、姜剁成小塊,放在一個盆。放入佐料:花椒粉,香油,鹽,醬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2.用手將盆裡的料抓均勻,然後嘗一下味道,因人而異,口味自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拌好餡後,準備和麵,將面放入盆中,另取一盆放入冷水,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將面和至成型,醒20分鐘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再進行二次和麵,和至表面光滑。粘板上撒上面粉,用盆將面蓋在粘板上,防止麵糰乾裂。

請點選輸入**描述

5.切下一小塊,揉成長條,切成大小合適的劑子,劑子大小因人而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將麵粉撒在劑子上,按扁。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擀成中間厚周邊薄的料子皮。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按自己的方法包出漂亮的餃子。

請點選輸入**描述

韭菜羊肉餃子成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烹飪技巧

和餃子不宜太軟。拌餡的時候鹽可以放的稍微重點,這樣煮出來才會好吃。姜要多點,這樣可以取羊肉的羶味。羊肉要肥瘦相間,如果瘦肉太多,煮出來太乾。

怎樣調羊肉韭菜餃子餡

5樓:張海娟

羊肉韭菜餃子鮮嫩好吃,每星期都想吃一頓

6樓:

1. 餃子餡的肉與蔬菜比例要恰當,一般以1:1或1:

o.5為宜。餃餡裡適當加些蔬菜,不但味道好,而且營養更全面。同時蔬菜均屬長纖維素,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防止節日葷食過多,影響消化吸收。

2.據測定,大白菜去計後維生素會損失90%以上。為了避免維生素的損失,可將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出來,拌肉餡時再將菜汁摻到肉餡裡攪拌。也可將菜餡剁好後,先用食油攪拌,最後再放鹽和作料,亦可防止菜汁「殺」出來。

3. 肉要剁成或絞成碎餡,將肉加少量水(或菜汁)使勁攪拌。餡的瘦肉多,可多加水,肥肉多少加水,同時,一點一點地加入醬油(有肉湯最好加肉湯),邊滴邊攪拌,攪拌成糊狀後,加菜拌勻即可。

這樣做的餃餡,吃時湯汁飽滿,味鮮可口。 4.在調劑餃餡時,加入少量白糖,吃餃子時,會感到有鮮香海米味。 日常生活中,人們常用大白菜、韭菜、芹菜和豬、羊肉做餃 子餡。

由於蔬菜中水分較多,為防止餃子餡流湯,人們習慣把菜 餡裡的水擠掉。這種做法是不科學的。因為菜水中含有大量的b 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還含有胡蘿蔔素和人體所需的礦物質等。

而且擠掉湯後,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也比較乾巴。 那麼,怎樣才能不擠掉萊餡裡的水,又不讓餃子餡流湯呢? 其方法是,首先把肉和蔥剁碎,加上調料拌勻,然後再把白菜剁 碎,剁白菜時不要加鹽,將剁好的白菜一點一點地加入肉餡裡, 邊加邊攪拌,這樣肉餡即可均勻地吸收菜餡裡的水分,包出的餃 子便味美適口。

7樓:左手無名指

韭菜羊肉餃子的做法:

8樓:傅行雲時代

材料: 韭菜、羊肉、麵粉、熟植物油、鹽、花椒粉、雞精、姜、料酒;

步驟:1、羊肉要稍微肥些的,再加些豬五花肉切碎,加入薑絲、料酒、花椒、鹽適量;

2、韭菜切碎後,用煉好的花椒油拌勻,花椒油能去羊肉的腥羶味,還能防止韭菜出水;

3、肉不能剁的太細,要細切粗斬,羊肉瘦,剁的太細,吃到嘴裡就成渣了;

4、把韭菜和切好的肉餡混合攪拌、拌勻,鹽適中不要太鹹,拌餡時不要使勁攪,拌勻即可;

5、調味根據個人喜好,重要的是減輕羶味,料酒、生薑、花椒是不可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羊抄肉要稍微肥些的,再襲加些豬五花肉。(回民就免bai了)不然就太du柴了,口zhi感不好;

二、韭菜切好

dao後,用煉好的花椒油拌勻,花椒油能去羊肉的腥羶味,還能防止韭菜出水;

三、肉不能剁的太細,要細切粗斬,羊肉瘦,剁的太細,吃到嘴裡就成渣了;

四、拌餡時不要使勁攪,拌勻即可。

五、調味根據個人喜好,重要的是減輕羶味,料酒、生薑、花椒是不可少的。

韭菜和羊肉一起怎麼弄的餃子餡更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羊肉韭菜餡的具體做法和用料:羊肉500克、黃酒5ml、生抽5ml、老抽3克、糖3克、鹽3克、生薑3克、韭菜20克、清水100ml、包子餃子的調料1包。

二、羊肉韭菜餡的具體做法:

1、羊肉絞成泥放入韭菜。一定要切碎一點。

2、用搽姜板搽入姜泥。

4、加鹽

5、加糖,少一點點。

6、黃酒加入。

7、生抽加入。

8、老抽加入。

9、用4根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10、水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加入肉餡中,水分未被肉餡吸收時,不可以繼續加水。

三、烹飪技巧

1、攪拌好的肉餡冷藏備用。

3、打水量要看肉的吸水情況而定。瘦肉更容易吸收水分。

4、鹽和老抽不要一次加太多,以防肉餡過鹹,顏色過重。餃子餡調好後會先包兩三個,煮熟以後嘗一下味道。淡了可以再加鹽,鹹了可沒法補救。

11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300克 羊油100克 水100克 鹽10克 味精10克 老抽10克 洋蔥50克 花椒粉2克 韭菜 400克 香油10克 方法就是 羊肉羊油以及鹽 花椒一起拌勻 然後加入調料 拌均勻 最後放入韭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樣好像是不可以放到一起吃的(牛羊不喜韭嚒)

13樓:匿名使用者

包水餃的步驟:

先是和麵 餃子的面 要和的硬一些 不用什麼發效粉,蘇打粉。

接著就是做餡料 有豬肉白菜的 牛肉芹菜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喜歡的羊肉韭菜

做餡料的關鍵就是要幹一點的,防止餃子破了

在包的時候放點蔥花,不要和餡拌一起

餡水淋淋的進冰箱冷凍一下,這樣好包點

面揉長條,在摘成一個個正方形的,在就是趕皮應該會的吧好了就是包了。

包什麼形狀,各地的手法就不同了...

不過還是個人建議不要羊肉韭菜一起,韭菜喜豬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不是太清楚了呵呵

羊肉和什麼蔬菜做餃子餡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韭菜,胡蘿蔔和芹菜,附詳細的做法:

羊肉韭菜餃子主料

1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羊肉和胡蘿蔔,做餃子餡兒實在是太美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餡餃子配什麼菜好?試試這樣調餡,鮮香美味

18樓:lucky888雙魚

羊肉西葫蘆講究,羊肉香菜末也好吃

19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羊肉和胡蘿蔔配著吃,好吃。

20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芹菜。白菜。小白菜。死豬不怕開水燙,越到考試我越浪

韭菜和羊肉一起怎麼弄的餃子餡更好吃?

21樓:姒悠婉禚恆

接著就是做餡料

有豬肉白菜的

牛肉芹菜的

還有就是

你自己喜歡的羊

內肉韭菜

做餡料的關容鍵就是要幹一點的,防止餃子破了在包的時候放點蔥花,不要和餡拌一起

餡水淋淋的進冰箱冷凍一下,這樣好包點

面揉長條,在摘成一個個正方形的,在就是趕皮應該會的吧好了就是包了。

22樓:左手無名指

韭菜羊肉餃子的做法:

材料:羊肉 胡椒粉 鹽 麵粉 姜 雞精 熟植物油

23樓:肇源於瀅

包水餃的步驟:

先是和麵

餃子的面

要和的硬一些

不用什麼發效粉,蘇打粉。

接著就是做餡專料

有豬屬肉白菜的

牛肉芹菜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喜歡的羊肉韭菜

做餡料的關鍵就是要幹一點的,防止餃子破了

在包的時候放點蔥花,不要和餡拌一起

餡水淋淋的進冰箱冷凍一下,這樣好包點

面揉長條,在摘成一個個正方形的,在就是趕皮應該會的吧好了就是包了。

包什麼形狀,各地的手法就不同了...

不過還是個人建議不要羊肉韭菜一起,韭菜喜豬肉

24樓:銀馳陳慕

與豬肉一樣的,但是記得在餡中加點料酒!

25樓:麥琰折菀菀

羊肉300克

羊油100克

水100克

鹽10克

味精10克

老抽10克

洋蔥50克

花椒粉2克

韭菜400克

香油10克

方法就是

羊肉羊油以及鹽

花椒一起拌勻

然後加入調料

拌均勻最後放入韭菜。

26樓:郟星司空悠

這兩樣好像是不可以放到一起吃的(牛羊不喜韭嚒)

27樓:麼吟淦雙玉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這兩樣好像是不可以放到一起吃的(牛羊不喜韭嚒外20分獎勵。

28樓:厲龍微生虹穎

這個到不是太清楚了呵呵

韭菜肉餡餃子調餡竅門

29樓:呼阿優

用料主料;豬肉500g韭菜300g餃子皮500g。

調料;食鹽適量姜適量料酒適量。

1、韭菜洗淨。

2、豬肉是用一體機攪拌成肉泥,也可以用手剁。

3、餃皮買的現成的。

4、切碎。

5、把剁碎的肉和韭菜放碗裡,攪拌均勻,加點薑末。加點油。放了油,餡不會縮成1團,肉也不會很柴。

30樓:流年未逝已成殤

韭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教你調韭菜餡的訣竅,真是太香了

韭菜和羊肉可以做餡嗎

31樓:**隨身吧

一、牛肉。韭菜不可與牛肉一起吃,韭菜性味辛溫,具有溫中助陽的作用,牛肉性甘溫,具有益氣壯陽的功效,兩者同吃如火上澆油,使人虛火上升導致牙齦腫痛。

二、蜂蜜。韭菜中的維生素c易被蜂蜜中的礦物質破壞,韭菜富含膳食纖維,蜂蜜潤腸通便,大量食用容易引起腹瀉。

三、白酒。白酒性辛溫,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擴張血管,韭菜也性辛溫,溫補壯陽,兩者同食對於大病初癒的人來說簡直是火上澆油,所以亦不可同食。

四、醋。韭菜和醋同食會破壞韭菜中的類胡蘿蔔素,造成營養流失。

五、牛奶。韭菜和牛奶同食,韭菜中含有草酸,牛奶中有很多對人體有用的鈣質,但是草酸會影響牛奶中鈣的吸收,造成牛奶營養成分的流失。

怎麼調餃子餡才好吃,包餃子怎麼調餡好吃?

怎樣調製出鮮美的餃子餡 首先,肉 菜比例要適當。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比例為1 1或1 0.5為宜。其次,不要把菜汁倒掉。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 以上。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科學的方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於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中,然後放上...

如何拌豬肉韭菜餃子餡,豬肉韭菜餃子餡怎麼調

食材主料 豬肉末500g 韭菜400g 餃子皮400g輔料蔥 適量姜適量料酒 適量花椒粉 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糖適量雞粉 適量芝麻油 適量步驟 1.蔥姜切末 2.豬肉餡中加入薑末 醬油 料酒 花椒粉 鹽 雞粉及少許糖3.用筷子順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兒 4.加入蔥末後,將芝麻油適量淋在蔥末上後稍微攪拌,均...

羊肉調餡的10個竅門,羊肉餡怎麼調好吃

羊肉調餡 製作方法 調餡方法 1,倒入60毫升開水把花椒泡上20分鐘,然後撈出花椒留湯備用。2,把木耳泡發好,切碎備用 胡蘿蔔切碎備用。3,把羊腿上的肉切下來,先切成小粒。4,然後我們把切成小粒的羊肉剁成餡,我們一邊剁一邊加入花椒水,這個步驟是給羊肉去掉羶味的竅門。5,剁好的羊肉餡。6,在羊肉餡裡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