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2021-06-06 22:44:55 字數 2394 閱讀 3668

1樓:who無理取鬧

切下適量的臘肉,洗淨。肥瘦相當即可,太瘦的話會很柴,太肥會很膩!

把洗淨後的臘肉放到鍋裡,然後加入淹沒臘肉的水,蓋上鍋蓋,**煮上,大約10-20分鐘左右!

這個目的是去處臘肉中多餘的鹽分與油脂,並且也可以去除臘肉表面的有害物質哦!

**煮上後,就可以先去準備大白菜啦!

3把大白菜和蔥薑蒜準備好後,臘肉也煮好了,撈出來,肥肉瘦肉都切成約3毫米厚的薄片【不要太薄了】;然後再切成條~~再切成顆粒!

把切成顆粒的臘肉裝起來,放在一邊備用!

2樓:淺時光

利用“windows10易升”從win7或win8.1升級(可自定義是否保留個人配置及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臘肉餃子的做法

主料茴香

1000g

低筋麵粉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臘肉

100g

五香粉適量

香油適量

味精適量

步驟1.和麵

2.面靜醒一會

3.茴香切碎

4.肉切丁

5.和好菜餡

6.把面搓條,切劑子。擀皮

7.把餡放餃子上

8.包好的餃子

9.鍋中熱水,水開下餃子,三開後撈出餃子即可開飯

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4樓:嗚啦啦嗚吶吶

羊肉原味餡:

材料:蔥,鹽,醬油,羊肉,植物油,花椒水,雞蛋,雞精,十三香,姜。

做法:1、將羊肉剁餡兒,倒入醬油攪拌均勻。

2、植物油中放八角花椒燒熱倒入羊肉餡中攪勻,之後加入鹽、雞精、十三香和花椒水攪拌均勻(一定要順時針攪拌)。

3、依次放入剁碎的蔥、姜、胡蘿蔔和韭菜攪勻,視餃子餡兒的乾溼情況打入1-2枚雞蛋攪拌均勻。

4、麵粉加水和成麵糰,(最好提前2小時和麵)分割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壓扁擀圓,包入餃子餡兒。

5、鍋中燒開水後放入餃子,水開後點3次涼水就可以了。

羊肉餃子餡主要是羊肉,當然還會有一些配菜,配菜可改善口感,還可幫助減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量,控制食用肉餡後血脂的上升。常見配菜有韭菜,如果是不能吃韭菜的人,還可選擇胡蘿蔔,芹菜,香菇,木耳或放一些蝦仁也是不錯的。這些都是常見的餃子餡配菜。

5樓:愛名字好難受

菜譜做法:用適量涼開水泡花椒和陳皮,15分鐘後備用2.羊肉手工剁碎,比餃肉機做的肉餡口感更好。這步比較重要,調製肉餡,把剛剛泡好的花椒水分多次倒入肉餡,順時針攪。

500克的肉倒入80克花椒水即可,最後加鹽抓勻,用鹽鎖住羊肉和花椒水間的水分後依次加入糖,蠔油,生抽拌勻…最後把肉分兩半,一半加入切好的韭黃,一半加入切好的胡蘿蔔和玉米粒。

開始包啦,玉米胡蘿蔔先用來蒸…口感比較好,小孩喜歡吃。蒸餃子一般我們用時間十分鐘,在開蓋前撒點涼開水繼續蒸一分鐘,這樣的餃子不粘鍋,色澤也好看。花椒水這步很重要,這樣調的肉餡沒有腥味口感更好。

6樓:雨裡起舞

1.白蘿蔔加入絞肉機中,將其絞碎

2.絞好備用

3.蓮花白也絞碎

4.蔥花絞碎

5.羊肉備好

6.將蓮花白,白蘿蔔,蔥花加在一起,攪拌均勻7.然後加入羊肉

8.加茴香粉,鹽,胡椒粉,將調料和餡攪拌融合9.最後在加入乾的香菜

10.拌勻ok

臘肉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臘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臘肉    適量

四季豆    適量

玉米    一根

蔥    一小把

辣椒粉    適量

鹽    一小勺

油    適量

餃子皮    50張

臘肉餃子的做法

先把臘肉切成一小塊小塊的  能剁碎的儘量剁碎但臘肉不必新鮮肉  所以儘量還是切小一點

我是先切成一條一條的再切成一粒一粒

再把四季豆也切成粒粒

再吧玉米剝下來    要小一點的可以剁一下不過我沒有剁   這樣更好吃

把蔥洗乾淨切小

然後就可以開始包餃子了   請忽視我   第一次包有點醜好吃的餃子包好後就可以蒸起來了

臘肉配上玉米   吃起來絕配

絕對好吃

用臘肉(燻肉)做餃子餡怎麼調好吃呀

8樓:晶之翼軒

粉條用開水泡軟切小段歷幹水。白菜焯一下,梗切丁,葉子可稍微大點瀝乾水。臘肉切小丁放料酒醬油蔥薑蒜炒香,把白菜粉條放進去調鹽,小火稍炒即可!

9樓:敏敏的港灣

家白菜可以,加粉條沒有聽說過,也不加姜蒜的,我家的就加蔥,說實話,臘肉做的餃子餡不好吃,還是要新鮮豬肉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家常羊肉餃子餡的做法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主料豬肉餡500g胡蘿蔔2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餃子餡調料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 步驟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3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胡蘿蔔餃子餡的做...

餃子木耳餡怎麼做好吃,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胡蘿蔔木耳餡餃子 1.把胡蘿蔔去皮擦成細絲剁碎 2.木耳泡發洗乾淨也剁碎 3.將雞蛋打散,倒入鍋中滑炒,炒成小丁後關火放入蔥花炒勻4.然後鍋中放油,油熱後將胡蘿蔔絲炒軟,盛出備用5.炒好的胡蘿蔔放入雞蛋丁和木耳中,加入適量的青菜末 鹽 五香粉拌勻這個餡就調好了 6.溫水一點一點的加麵粉中,用手將麵粉...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三鮮餡 原料 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蔘100克 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 高湯350克 製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 雞蛋清攪勻 水發海蔘入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