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木耳餡怎麼做好吃,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0:56:15 字數 2334 閱讀 5896

1樓:陽陽

胡蘿蔔木耳餡餃子

1.把胡蘿蔔去皮擦成細絲剁碎

2.木耳泡發洗乾淨也剁碎

3.將雞蛋打散,倒入鍋中滑炒,炒成小丁後關火放入蔥花炒勻4.然後鍋中放油,油熱後將胡蘿蔔絲炒軟,盛出備用5.

炒好的胡蘿蔔放入雞蛋丁和木耳中,加入適量的青菜末、鹽、五香粉拌勻這個餡就調好了

6.溫水一點一點的加麵粉中,用手將麵粉打成雪花狀的絮,然後將麵粉絮揉成一團蓋溼布醒上半個小時後,揉光滑

7.將餳發好的麵糰揉成一個均勻的長條,然後用刀切成均勻大小的小麵糰8.擀成麵皮

9.餃子皮放上適量餡

10.左手做一個小碗狀、右手捏餃子邊

捏成一個個小褶,餃子就包好了

11.鍋中放適量水,水開倒入餃子,待水開後再分別加入3次小碗冷水,再次煮開後可見餃子都已浮出水面,關火,用漏勺撈出餃子即可

2樓:服馮濛濛

木耳餡水餃的做法

1.1斤麵粉加5兩水,和成麵糰備用

2.木耳用涼水泡上,洗淨韭菜,並切碎,放盆內加適量食用油拌勻3.雞蛋打成蛋液,木耳洗淨切碎,放到盆內

4.炒雞蛋,倒入盆內,放適量鹽,少許蝦皮碎,十三香,攪拌均勻5.把麵糰分成等量的小擠

6.水開後下入水餃,水再次開時,餃子肚子都朝上就可以出鍋咯

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3樓:嗚啦啦嗚吶吶

羊肉原味餡:

材料:蔥,鹽,醬油,羊肉,植物油,花椒水,雞蛋,雞精,十三香,姜。

做法:1、將羊肉剁餡兒,倒入醬油攪拌均勻。

2、植物油中放八角花椒燒熱倒入羊肉餡中攪勻,之後加入鹽、雞精、十三香和花椒水攪拌均勻(一定要順時針攪拌)。

3、依次放入剁碎的蔥、姜、胡蘿蔔和韭菜攪勻,視餃子餡兒的乾溼情況打入1-2枚雞蛋攪拌均勻。

4、麵粉加水和成麵糰,(最好提前2小時和麵)分割搓成長條,切成小劑子,壓扁擀圓,包入餃子餡兒。

5、鍋中燒開水後放入餃子,水開後點3次涼水就可以了。

羊肉餃子餡主要是羊肉,當然還會有一些配菜,配菜可改善口感,還可幫助減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量,控制食用肉餡後血脂的上升。常見配菜有韭菜,如果是不能吃韭菜的人,還可選擇胡蘿蔔,芹菜,香菇,木耳或放一些蝦仁也是不錯的。這些都是常見的餃子餡配菜。

4樓:愛名字好難受

菜譜做法:用適量涼開水泡花椒和陳皮,15分鐘後備用2.羊肉手工剁碎,比餃肉機做的肉餡口感更好。這步比較重要,調製肉餡,把剛剛泡好的花椒水分多次倒入肉餡,順時針攪。

500克的肉倒入80克花椒水即可,最後加鹽抓勻,用鹽鎖住羊肉和花椒水間的水分後依次加入糖,蠔油,生抽拌勻…最後把肉分兩半,一半加入切好的韭黃,一半加入切好的胡蘿蔔和玉米粒。

開始包啦,玉米胡蘿蔔先用來蒸…口感比較好,小孩喜歡吃。蒸餃子一般我們用時間十分鐘,在開蓋前撒點涼開水繼續蒸一分鐘,這樣的餃子不粘鍋,色澤也好看。花椒水這步很重要,這樣調的肉餡沒有腥味口感更好。

5樓:雨裡起舞

1.白蘿蔔加入絞肉機中,將其絞碎

2.絞好備用

3.蓮花白也絞碎

4.蔥花絞碎

5.羊肉備好

6.將蓮花白,白蘿蔔,蔥花加在一起,攪拌均勻7.然後加入羊肉

8.加茴香粉,鹽,胡椒粉,將調料和餡攪拌融合9.最後在加入乾的香菜

10.拌勻ok

木耳餡的餃子怎麼做?

6樓:撒帝拉

我吃過!

就是把剁碎,加上白菜包在餃子皮裡!

7樓:風雪夜歸神

做餡!擀皮!

包餃子!

8樓:

先泡好木耳,在熱水裡過一下,剁碎加肉就可以了

還可以加點香菜調味

9樓:龍兒媽

就和做香菇包子差不多,把剁碎的木耳加肉沫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剁肉,加醬油,木耳剁碎,加入肉餡,雞蛋。

黑木耳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4瘦6肥)    500克

黑木耳    300克

火腿腸    130克

玉米油    65克

薑末    35克

鹽    15克

生粉    10克

花椒麵    1克

雞蛋    1個

黑木耳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黑木耳泡發洗淨剁成末備用

豬肉,火腿腸洗淨剁成末備用

然後所有餡料混合攪拌均勻就ok啦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家常羊肉餃子餡的做法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主料豬肉餡500g胡蘿蔔2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餃子餡調料適量料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 步驟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步驟3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胡蘿蔔餃子餡的做...

臘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切下適量的臘肉,洗淨。肥瘦相當即可,太瘦的話會很柴,太肥會很膩!把洗淨後的臘肉放到鍋裡,然後加入淹沒臘肉的水,蓋上鍋蓋,煮上,大約10 20分鐘左右!這個目的是去處臘肉中多餘的鹽分與油脂,並且也可以去除臘肉表面的有害物質哦!煮上後,就可以先去準備大白菜啦!3把大白菜和蔥薑蒜準備好後,臘肉也煮好了,撈...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三鮮餡 原料 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蔘100克 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 高湯350克 製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 雞蛋清攪勻 水發海蔘入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