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羊肉蘿蔔餡餃子的家

2021-03-04 07:53:54 字數 3467 閱讀 7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糰

250g

蘿蔔2個

羊肉100g輔料油

適量蔥適量鹽

適量五香粉

適量醬油適量姜

適量步驟

1.把羊肉剁碎,快剁好時加入蔥.姜一塊再剁。

2.把蘿蔔擦成絲,水燒開燙一下。

3.把燙好的蘿蔔絲切碎。

4.加醬油.鹽.味精.花生油攪拌均勻,再加入擦好的胡蘿蔔絲。

5.麵糰和好後醒20分鐘。

6.把揉好的麵糰揉成長條。

7.把和好的麵糰揪成小劑子,趕成圓皮。

8.包上肉餡就好了。

9.包好的餃子。

10.鍋裡放水,水開後下入水餃,煮開3分鐘,就熟了。

11.開吃嘍....

小貼士麵糰和好後醒20分鐘,餃子不容易破皮.

香菇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香菇肉餡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5人份

豬肉(肥瘦)2斤、胡蘿蔔2個、香菇10個、豬大骨頭1個輔料鹽3勺、味精1勺

步驟1把豬肉,胡蘿蔔,香菇剁碎。備用

步驟2在剁菜時,燒水把豬大骨熬好,不用放任何調料步驟3把肉餡放上鹽,味精。豬骨湯拌勻。就可以包了

3樓:宸宇

主料:高筋麵粉500克、肉餡400克、香菇300克、胡蘿蔔1根。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蠔油適量、海鮮醬油適量、十三香3克、香油適量、大蔥適量、姜適量。

胡蘿蔔香菇肉餡餃子的製作步驟

1.準備食材。

2.和好的麵粉。

3.香菇切碎粒,胡蘿蔔切小丁、蔥姜切末。

4.炒鍋放油燒6成熱放入蔥薑末、八角一個炒香再將胡蘿蔔丁放入煸炒。然後關火放置一邊晾涼待用。

5.晾涼後的材料倒入肉餡中,再將香菇末倒入,放入蠔油、海鮮醬油、鹽、十三香等調料。

6.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7.餳過的麵糰搓成長條,再揪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8.擀成餃子皮。

9.取適量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包餃子。

10.包好的餃子。

11.入開水鍋裡煮熟即可撈出。

小貼士1、提前用絞肉機攪好的肉餡放入保鮮膜袋子裡,拍平後放入冷凍室冷凍用的時候取出解凍即可。

2、香菇也是年前焯過水後放入冰箱冷凍的。

3、蔥薑末放入油鍋煸香後,拌入餡裡味道更佳。

4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以把香菇先用水注意下,去掉泥沙和生味,然後切成小的丁。胡蘿蔔切小的丁與香菇混合在一起,加兩個雞蛋也進去攪拌,在新增調料:鹽、胡椒粉、雞粉、生抽,拌勻就可以了。

5樓:冷文德扈高

食材與明細

豬肉700g

胡蘿蔔2根

香菇10個

雞蛋2個

餃子皮適量

鹽適量香蔥5根

難度普通

香菇胡蘿蔔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胡蘿蔔刨絲

2.香菇切丁

3.肉剁泥,自己剁的比較乾淨,黏性大,所以才好吃4.加入雞蛋和香蔥

5.加適量鹽,攪拌均勻

6.不太會包這種形狀的

7.煮好開吃,味道還是不錯滴

蘿蔔餃子餡怎麼做才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蘿蔔?是白蘿蔔還是胡蘿蔔呢?。因為我是北方內蒙人所以我喜歡用胡蘿蔔和羊肉做餃子餡味道很不錯喲!

製作方法:(1)胡蘿蔔去皮搽成細絲用刀剁碎。(2)拌入少許胡麻油,把胡蘿蔔用油裹好。

(這樣是為了拌入鹽時不流失營養和水分。)(3)羊肉切成餡,放入鮮薑末,蔥末,花椒水或花椒麵兒,鹽,再倒入少許溫水順一個方向拌勻。(因為羊肉拌餃子餡比較發乾所以要倒入一些水。

)拌好以後再倒入香香的胡麻油,把提前拌好的葫蘿蔔一起倒入順著一個反方向拌勻,這樣美味的羊肉蘿蔔餃子餡就拌好了。

7樓:玲子諮詢

餃子餡要多放調料,適當鹹一點較好吃,先把肉拌好放一陣再放菜,羅卜要焯下水,擰乾後放入拌好的肉中拌勻,調好鹹淡即可,超好吃!不過羅卜做包子比餃子更好吃。

8樓:東莞坤仔

蘿蔔餃子餡做法

用料明細

酸蘿蔔100g

麵粉300g

食鹽10g

醬油8g

料酒2g

調和油10g

胡椒粉5g

步驟1.將麵粉加入適量的清水和成麵糰,然後放在旁邊醒10分鐘。

2.將蘿蔔切成塊插成絲。

3.將蘿蔔絲放在開水中焯一下。

4.將焯好的蘿蔔絲剁碎。

5.將買來的肉餡放入各種調料攪拌均勻。

6.將切碎的蘿蔔絲放入攪好的肉餡中繼續攪拌均勻。

7.將面揉成長條,切成小塊,擀成薄片。

8.將攪拌均勻的肉餡放在面片上包好。

9.將包好的餃子用開水煮十分鐘。

10.撈出即可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切絲,用鹽醃製下,擠出水,放佐料,要加黑胡椒,調製就好了。很好吃的,一定要加胡椒,我吃的任何關於蘿蔔的包子啊,餃子啊都有加。

10樓:春志學陳卓

蘿蔔肉餡水餃

主料蘿蔔300g

輔料:香油一勺、鹽5克、豬肉餡、五香粉、蔥三根、姜半塊、醬油一小勺、麵粉20克

步驟1.蘿蔔洗淨後擦成絲,再放鹽醃10分鐘就會出很多的水。

2.洗淨雙手擠掉多餘的水分,然後剁碎。

3.把多好的蘿蔔和肉餡放在一起。

4.放五香粉,鹽、香油、醬油、蔥薑末攪拌均勻。

5.把面倒進盆子裡,加一點鹽,用溫水和麵,面不能和得太硬,也不能太軟,和好了先揉一揉,然後用保險膜包住醒一會兒。

6.把面揉成長條,切成相同大小的小劑子。

7.擀成小圓片。

8.放上餡料。

9.左手做一個小碗狀、右手捏餃子邊,捏成一個個小褶,餃子就包好了。

10.鍋中放適量水,水開後倒入包好的餃子,待水開後再分別加入3次小勺冷水,再次煮開後可見餃子都已浮出水面,關火,用漏勺撈出餃子即可。

小貼士煮餃子,水開後再下餃子,一次不要煮太多,以防止粘連。

11樓:士溫位賦

將豬肉宰碎,加花椒末,姜蒜末、雞蛋、少許鹽拌勻為餡!

12樓:渾鵬海冀超

胡蘿蔔2個,牛肉餡半斤,八角,花椒,鹽,植物油等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方法/步驟

先把麵粉和成麵糰,放在一邊醒上半小時。

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把牛肉餡放盆裡,加一小匙八角,花椒和鹽,再放一顆蔥,然後和肉餡攪拌在一起。

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把胡蘿蔔擦成絲,放在鍋裡煮5分鐘,撈到涼水盆裡涼一下撈出,切碎和肉餡攪拌在一起,根據自己的口味放少許味精調味。

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把醒好的麵糰揉成長條,揪小塊,擀成圓片,把拌好的肉餡取一匙放在擀好的麵皮上包好。

5鍋里加水,水燒開把包好的餃子下鍋,煮7分鐘左右盛盤。

胡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的餃子餡怎麼做

主料du 豬肉餡500g 胡蘿蔔2根zhi 輔料dao油適量 內鹽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餃子餡調料 適量料酒容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步驟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5.蔥切末。6.肉餡加料...

白蘿蔔餃子餡的做法,白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白

材料肉片50克,芹菜100克,蘿蔔100克.做法1.肉洗淨切片,芹菜 蘿蔔洗淨切 片備用.2.鍋內放入 專適量的食油開中火屬.3.鍋熱後放入肉片翻炒,加入適量的黃酒.4.加入蘿蔔片炒,加入適量的水燜煮.5.菜熟後倒入芹菜繼續炒,加入適量的鹽 味精炒勻即可.白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主...

胡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如何做餃子餡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它是維生素a的主要 還含有木質素 槲皮素和山奈酚 琥珀酸鉀等成分,是老少皆宜的一種蔬菜,營養豐富,低脂健康,便宜。吃餃子,我家首選胡蘿蔔餡,它有一種胡蘿蔔特有的香甜,加上鮮嫩的汁,潤燥補嘴空,再合適不過了。胡蘿蔔餡餃子想要好吃,多加這一步,咬一口滿嘴流汁,是真香!這裡先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