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胡蘿蔔餃子做法,羊肉胡蘿蔔餡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2-16 05:46:15 字數 5742 閱讀 3189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三、胡蘿蔔餡兒的製作。紅胡蘿蔔和羊肉是絕配,非常具有伊斯蘭飲食風情。胡蘿蔔去皮切片後,放入鍋中焯水斷生,撈出冷涼後,切成顆粒狀再繼續細細的剁碎成末。

四、調味品的新增。羊肉餡兒剁好,花椒水新增後,加入大蔥碎,薑末,料酒,生抽,雞精,少許食鹽,蠔油,五香粉,先行拌勻,靜置一會。胡蘿蔔是甜性,可不放入白砂糖提味。

2樓:竹林聽雨

主料羊肉600克

胡蘿蔔250克

蔥100克

餃子皮300克

輔料橄欖油2勺

料酒2勺

花椒5克

姜10克

鹽1勺做法

1 把胡蘿蔔和羊肉剁碎

2 肉餡放入料酒、橄欖油、生薑末醃製

3 胡蘿蔔用油翻炒一下,涼涼。

4 把過油的胡蘿蔔、羊肉餡、蔥碎、花椒、鹽和一起拌勻5 把餡放容器裡

6 把和好的肉餡放入餃子皮,對摺捏緊

7 水開放一點鹽,把餃子煮進去,用勺子輕輕的推動防止沾鍋,至到餃子全部浮起。中途用冷水點上兩三次水,並用勺子推動,煮熟即可。

注煮餃子時往水裡放一點鹽

羊肉胡蘿蔔餡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拜蔚後茵

主料羊腿肉(三肥七瘦)250克

胡蘿蔔300克

餃子粉300克

水160克

鹽(餃子粉使用)1/2小匙

輔料香蔥50克

姜15克

鹽1/2小匙

花椒水3大匙

生抽1大匙

料酒1大匙

香油(麻油)1大匙

白胡椒粉1/2小匙

羊肉胡蘿蔔水餃的做法步驟

1.羊腿肉用清水浸泡,反覆幾次,祛除血水後,剁成肉泥。花椒2克泡開水20分鐘,濾水備用。

2.胡蘿蔔擦絲後略剁碎,炒鍋放一大匙油,將胡蘿蔔碎略炒斷生。香蔥、姜切末備用

3.羊肉加鹽略攪拌下

4.分次加入過濾的花椒水,朝一個方向將肉攪拌上勁

5.依序加入生抽、料酒、香油,每次都確實朝一個方向攪打上勁後再加入下一種調料

6.加入香蔥、薑末、白胡椒粉拌勻

7.加入胡蘿蔔碎拌勻(仍舊朝一個方向拌)。

8.拌好的肉餡

9.麵粉加鹽、水,用手揉成三光面團(盆光、手光、面光),蓋上擰乾的溼布或者保鮮膜醒一會備用

10.將麵糰搓成長條,切(或直接揪)成每個大概10克左右的小劑子

11.將小劑子搓圓、捏扁,擀成邊緣薄、中間略厚的圓片

12.包入肉餡,製成水餃

13.水餃包好後。可以直接煮食。如果包得多,一次吃不完,可以直接送進冷凍室,待皮凍硬之後裝袋冷凍即可

14.鍋中放入適量水,大火燒開,將包好的水餃倒入,水餃入鍋之後,用鍋鏟順著過低輕推幾下,以免粘鍋。水餃入鍋後,必須點水重複2~3次,根據每次煮水餃的量調整點水量

15.用漏勺將熟透的水餃撈起,瀝乾水分,裝盤

4樓:炎仌王

食材主料

羊肉500g

胡蘿蔔3根

麵粉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花椒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有食材

2.羊肉剁碎放在碗中,分兩次倒進花椒水攪拌均勻,待羊肉完全吸收。

3.把切碎的蔥、姜、鹽、醬油放進去攪拌均勻。

4.麵粉一碗放進盆中,邊緩慢的加開水邊用筷子攪拌,一直到沒有乾麵粉為止。

5.待晾涼後和成麵糰。燙麵不容易成形,和麵的時候準備一碗涼水,和麵的時候手上要沾些涼水。和好的面蓋上溼布飭十五分鐘左右。

6.等待飭面的功夫準備餡,胡蘿蔔洗淨擦絲,放鍋中蒸十五分鐘左右。

7.取出晾涼後剁碎

8.把剁碎的胡蘿蔔和步驟2拌好的羊肉餡攪拌在一起。

9.飭好的麵糰揉光滑,搓成長條剁成均勻的劑子,擀成邊緣薄中間厚的餃子皮,包成餃子的形狀。

10.為了勾起孩子的食慾,我包成了孩子喜歡的小魚的形狀。

把餡放入餃子皮中,從中間開始兩邊對稱捏褶。

11.捏到最後留個小尾巴,小魚的形狀就出來嘍。

12.把包好的餃子放在蒸籠中,蒸二十分鐘左右,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3人份

麵粉200克、羊肉300克、胡蘿蔔300克輔料水110克(放麵糰)+適量(放羊肉餡)、鹽適量、耗油1勺、醬油2勺、料酒1勺、蔥姜適量、糖3勺、花椒粉適量

羊肉胡蘿蔔蒸餃步驟1

羊肉胡蘿蔔蒸餃的做法大全

將麵粉加水和鹽揉成光滑麵糰,醒面30分鐘

步驟2羊肉胡蘿蔔蒸餃的做法**

醒面期間製作餡料:將羊肉切碎,可以買絞現成的,自己切碎的更好吃些。胡蘿蔔切碎。蔥姜切末。加入所有調料,拌勻。然後一點的加入水,邊加邊順時針攪拌,直至肉餡黏稠有彈性

步驟3羊肉胡蘿蔔蒸餃的家常做法

將醒好的麵糰分成大小適當的小劑子,揉圓

步驟4羊肉胡蘿蔔蒸餃的簡單做法

擀成稍薄的圓片

步驟5羊肉胡蘿蔔蒸餃怎麼吃

放入適量肉餡,包成喜歡的形狀

步驟6羊肉胡蘿蔔蒸餃怎麼做

包好所有餃子後上鍋蒸,開鍋後改中火12分鐘即可

怎樣包羊肉胡蘿蔔餃子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紅蘿蔔羊肉餡水餃的做法如下:

1、紅蘿蔔清洗乾淨,擦成絲,然後用鹽醃製10分鐘左右。

2、西內芹清洗乾淨後容切碎,然後用鹽醃製10分鐘左右。

3、將醃製後的紅蘿蔔擠幹水分,備用。

4、用胡蘿蔔擠出來的水分和麵,將麵糰揉至表面光滑後醒20分鐘左右。

5、在羊肉餡裡面加入適量的油,攪拌均勻後醃製10分鐘左右。

6、然後加入紅蘿蔔、西芹、生抽、老抽、雞蛋、生薑和芝麻油。

7、用力攪拌均勻,製成餃子餡,備用。

8、將醒發好的麵糰,揪成小劑子。

9、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10、在餃子皮裡面放入紅蘿蔔羊肉餡,包成餃子。

11、餃子包好後,在鍋中燒水,待水沸騰後,下入餃子。

12、大火煮至沸騰,然後加入適量的冷水止沸,待再次沸騰後,再加入冷水止沸,如此反覆三次,待鍋中餃子明顯膨大了即可出鍋。

13、出鍋、裝碗、上桌,美味的紅蘿蔔羊肉餡餃子吃起。吃餃子的時候,加一些蒜蓉和陳醋,味道更佳。

小貼士:

煮餃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加三次冷水止沸。

7樓:最親愛的花

將羊肉挆碎,再將胡蘿蔔抱絲,用鹽醃製10分鐘,挆碎,用布包起來擠出水分,再和羊肉一起拌均,放鹽,生薑未,放點胡椒粉,耗油,拌均,餡就好了,這樣包出的羊肉胡蘿蔔餃子非常好吃。

羊肉胡蘿蔔水餃怎樣做

8樓:幸運的楓陽

1.麵粉裡打一個雞蛋、少許鹽,加適量溫水和成麵糰2.羊肉浸泡沖洗乾淨

3.將花椒用水浸泡2小時以上

4.將羊肉剁成肉糜

5.放入料盆,加點料酒去腥

6.將花椒水慢慢倒進去,邊倒邊攪拌

7.再一點一點加入清水攪拌至上勁

8.加點牛肉粉增鮮,倒入適量醬油

9.加入少許胡椒粉提味,加入蔥薑末

10.最後加入鹽和調和油攪拌均勻,羊肉餡就調好了11.胡蘿蔔去皮洗淨

12.用擦板擦成絲,倒入適量油拌勻以防出汁13.將胡蘿蔔和羊肉餡合在一起攪拌均勻,餃子餡完活14.餳好的麵糰擀成圓劑子

15.包入餡料,把所有的餃子包好

16.下鍋煮熟,香噴噴的羊肉胡蘿蔔水餃端上桌開吃吧,別忘了來點蒜醬哦

9樓:

食材主料羊肉餡500g胡蘿蔔2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姜適量花椒適量生抽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1.包餃子就要先和麵,溫水和好麵糰餳半小時,這時候正好準備餡。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22.羊肉絞成肉餡。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33.花椒粒用開水沏開。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44.胡蘿蔔兩根大蔥一根姜一小塊全部洗淨。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55.胡蘿蔔擦絲剁碎,蔥、姜剁碎。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66.花椒水放涼用過濾網濾除花椒粒,將花椒水倒入羊肉餡裡。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77.放入適量精鹽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88.放入植物油和香油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99.放入生抽、醬油。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把胡蘿蔔、蔥、姜碎全部放入和羊肉餡一起朝一個方向攪拌。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揉好面,做劑子,擀皮兒。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把餡兒放到餃子皮中間包餃子。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水開煮餃子。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開三次水就煮好了。

羊肉胡蘿蔔餃子的做法步驟1515.蘸上醋或醋蒜吃餃子,別提有多好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羊肉500g

餃子皮500g

輔料味精2g鹽

2g胡蘿蔔

250g蔥2g

姜2g料酒10ml

生抽10ml

步驟1.羊肉餡裡放蔥,姜,生抽,味精,料酒2.放入胡蘿蔔沫

3.攪拌均勻就做好了餡兒

4.取一張餃子皮

5.中間放上拌好的餡兒

6.用雙手擠成型

7.全部製作好的生餃子坯

8.開鍋,分別點兩次水,等餃子全部漂上來就說明全熟了,出鍋可以吃了小貼士煮餃子時鍋裡放點鹽,皮就不容易破喲

胡蘿蔔羊肉餃子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羊肉水餃餡。

胡蘿蔔洗淨去皮下水焯一下。

怕他剁碎。

羊肉洗淨絞成餃子餡兒。

然後和和蘿蔔。裡面放入蔥姜五香面。芝麻油,蠔油。老抽。放熟的豆油。

羊肉蘿蔔餃子怎麼做?

1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第一:羊肉三鮮餡,羊肉剁成餡,蝦仁切成丁,韭菜切末。羊肉餡加入鹽,生抽,胡椒粉,料酒,蔥末攪勻,再分次加入花椒水,攪至起膠質,再和蝦仁,韭菜混合,加入蔥油,蠔油,攪勻就可以了。

第二:羊肉胡蘿蔔餡,羊肉剁成餡,加入蔥末,胡椒粉,料酒,蠔油,鹽,生抽攪勻,再分次加入花椒水,攪至起膠質,低溫醃製30分鐘,胡蘿蔔汆燙後再剁成細末並攥幹水分,和羊肉混合,最後加入香菜末,蔥油攪勻即可。

第三:洋蔥羊肉餡,洋蔥切成細末,加入食用油拌勻,羊肉剁成餡,加入蠔油,鹽,生抽,胡椒粉,少許十三香,再分次加入花椒水,低溫醃製。將肉餡和洋蔥末混合,再加入食用油,香菜末攪勻,即可。

第四:羊肉芹菜餡,羊肉剁成餡,放入蔥末,生抽,蠔油,花椒粉,胡椒粉,鹽,花生油,攪勻,再分次加入花椒水,低溫醃製。芹菜切末後撒點鹽,再攥幹水分,和羊肉餡混合攪勻,即可。

第五:羊肉白蘿蔔餡,羊肉剁成餡,加入蔥末,五香粉,生抽,料酒,胡椒粉,蔥油攪勻,白蘿蔔擦成細絲,加鹽醃製並攥幹水分,然後再剁成細末,將羊肉和蘿蔔混合,再加入蠔油,蔥油,香菜末,攪勻即可。

第六:羊肉辣椒餡,將辣椒切成細末,加入蔥油拌勻,羊肉剁成餡,加入鹽,胡椒粉,蠔油,料酒,生抽,攪勻後再分次攪入花椒水,低溫醃製30分鐘。將肉餡和辣椒混合,最後加入蔥油,攪勻即可。

4個調餡技巧:

1:羊肉餡,用羊腿肉或者羊肋排肉都可以,這部分的肉質最鮮嫩。

2:想要餃子好吃又多汁,一定要打入水分,500克肉餡加入200克左右的清水。

3:可以是花椒水也可以是清水,這樣才能有效的去除羊肉中的羶味。

4:一定要先調味再打水,千萬不要弄反了,您一定要記住嘍。

羊肉胡蘿蔔餃子餡,羊肉紅蘿蔔餡怎麼調製?

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同3,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分鐘 木耳末,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1。2 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 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 然後加入雞蛋絲,涼後剁碎。簡單。3,吸足了肉餡的香味 蝦皮末 胡蘿蔔羊肉。4 拌肉餡時,應向一個方向攪拌,這樣就不會成塊,而成團...

胡蘿蔔燒羊肉的做法,胡蘿蔔燉羊肉做法

需要準備的食材 羊排1200克左右 胡蘿蔔四根 大蒜兩根 生薑一大塊 大蒜小半碗 幹辣椒10個左右 花椒粒一湯勺 香葉3 5片 豆瓣醬1勺 啤酒500毫升 生抽2勺 料酒1勺 色拉油適量 具體做法 第一步 先將以上的所有食材準備好,然後將買回的新鮮羊排,將其在清水中浸泡1個小時左右。中途需要換掉汙水...

西胡蘆羊肉餃子餡的做法,內蒙羊肉胡蘿蔔餡兒餃子做法

西葫蘆肉餡餃子。主料main 西葫蘆1個 鹽適量 料酒1湯匙 羊肉餡200克 蔥30克 姜5克 蠔油2湯匙 十三香3克 胡椒粉2克 雞粉2克 食用油2湯匙3人份。輔料others 餃子皮適量。西葫蘆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step 備好西葫蘆和豬肉碎。步驟step 蔥切碎,姜切末。步驟step 將豬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