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胡蘿蔔餃子餡,羊肉紅蘿蔔餡怎麼調製?

2022-02-16 05:06:29 字數 7251 閱讀 1179

1樓:鐵娜蘭譚恬

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同3,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分鐘、木耳末,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

1。2、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然後加入雞蛋絲,涼後剁碎。簡單。

3,吸足了肉餡的香味、蝦皮末、胡蘿蔔羊肉。4

2樓:天天動凍動

拌肉餡時,應向一個方向攪拌,這樣就不會成塊,而成團!!

3樓:沙漠憂傷我愛羅

先剁羊肉 先用刀刃剁差不多了就開始用刀背剁 注意:千萬別用刀刃上來就剁爛了那樣的肉餡沒彈力

然後把胡蘿蔔蒸爛放進肉餡使勁攪 中途放上醬油 香油 蔥薑末最後包

4樓:雪之彌

胡蘿蔔餡的肉餃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 分鐘,涼後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擦子將胡蘿蔔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高火5 分鐘,涼後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怎麼樣?不難吧!?

羊肉紅蘿蔔餡怎麼調製?

6樓:科院小百科

主料:羊肉200克、紅蘿蔔1根。

輔料:鹽1克、蔥2克、醬油1克、澱粉2克、酵母2克。

做法步驟:

1、準備好食材。

2、麵粉加入酵母和成麵糰,放溫暖處發至兩倍大。

3、羊肉剁碎。

4、加入切碎的紅蘿蔔和蔥。

5、加鹽,醬油和澱粉攪拌均勻即可。

7樓:

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紅蘿蔔 三個、羊肉 200g、花生油 四勺、醬油 三勺、蠔油 兩勺、香油 兩勺、雞精 一小勺、花椒 一小把、蔥 一根、姜 小塊、白糖 一小勺。

1、第一步準備好羊肉餡。

2、涼水浸泡花椒粒。

3、花椒水、羊肉餡、蔥姜碎、蠔油、醬油放一起拌勻。

4、小火炸點花椒油。

5、花椒油稍涼倒入肉餡中拌勻。

6、蘿蔔洗淨擦成細絲。

7、剁碎放入肉餡中拌勻。

8、加點雞精白糖提鮮。

9、最後再淋少許香油,攪拌均勻,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8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羊肉 600克、胡蘿蔔 230克、蔥 100克、橄欖油 2勺、料酒 2勺、花椒 5克、姜 10克、鹽 1勺。

1、第一步把胡蘿蔔剁碎。

2、然後把羊肉剁碎。

3、肉餡裡放入料酒、橄欖油、生薑末醃製半小時。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胡蘿蔔翻炒,盛出放涼。

5、然後把胡蘿蔔、羊肉餡、蔥碎、花椒、鹽放一起,用筷子拌勻,這樣就已經好了。

9樓:王冷

故蘿蔔怎麼做羊肉餡來

10樓:拾萬里之外

羊肉紅蘿蔔餡的調製方法:

一、材料

胡蘿蔔250克、羊肉300克、花椒水5克、蔥2段、姜1塊、料酒1湯匙、生抽2湯匙、味極鮮醬油2湯匙、胡椒粉3克、生油1湯匙、香油1湯匙、鹽5克、雞精3克

二、做法

1、胡蘿蔔去皮洗淨。

2、羊肉用刀切成碎丁,再剁細膩。

3、分次加入花椒水,繼續剁直到花椒水被羊肉吸收。

4、胡蘿蔔切片,用熱水淖一下。

5、把胡蘿蔔切成碎末。

6、將蔥姜剁碎。

7、將料酒、生抽、味極鮮醬油、胡椒粉和薑末加入羊肉中,攪拌均勻。

8、加入胡蘿蔔和蔥末。

9、最後加入花生油、香油、鹽和雞精調味,充分攪拌好即可。

11樓:ら何德何能

原料:淨羊肉500克 紅蘿蔔1000克 薑末50克 蔥末50克 花椒5克 雞蛋2個 精鹽5克 胡椒粉3克 料酒15克 醬油20克 香油25克 花生油25剋制法:

1.羊肉洗淨剁成細粒;紅蘿蔔洗淨切細末擠去水分;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

2.羊肉末用薑末、蔥末、精鹽、胡椒粉、料酒、醬油、花椒水、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花生油拌勻,最後加入紅蘿蔔末和勻即成。

1.羊肉的羶味較重,故須加入花椒水以去羶,同時還應加大薑末的用量。

羊肉胡蘿蔔餃子放什麼調料才能味道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放調料如下:

香蔥50克、姜15克、鹽1/2小匙、花椒水3大匙、生抽1大匙、料酒1大匙、香油(麻油)1大匙、白胡椒粉1/2小匙

主料:羊腿肉(三肥七瘦)250克、胡蘿蔔300克、餃子粉300克 水160克、鹽(餃子粉使用)1/2小匙

做法步驟:

1. 羊腿肉用清水浸泡,反覆幾次,祛除血水後,剁成肉泥。花椒2克泡開水20分鐘,濾水備用。

2. 胡蘿蔔擦絲後略剁碎,炒鍋放一大匙油,將胡蘿蔔碎略炒斷生。香蔥、姜切末備用。

3. 羊肉加鹽略攪拌下。

4. 分次加入過濾的花椒水,朝一個方向將肉攪拌上勁。

5. 依序加入生抽、料酒、香油,每次都確實朝一個方向攪打上勁後再加入下一種調料。

6. 加入香蔥、薑末、白胡椒粉拌勻。

7. 加入胡蘿蔔碎拌勻(仍舊朝一個方向拌)。

8. 拌好的肉餡。

9. 麵粉加鹽、水,用手揉成三光面團(盆光、手光、面光),蓋上擰乾的溼布或者保鮮膜醒一會備用。

10. 將麵糰搓成長條,切(或直接揪)成每個大概10克左右的小劑子。

11. 將小劑子搓圓、捏扁,擀成邊緣薄、中間略厚的圓片。

12. 包入肉餡,製成水餃。

13. 水餃包好後。可以直接煮食。如果包得多,一次吃不完,可以直接送進冷凍室,待皮凍硬之後裝袋冷凍即可。

14. 鍋中放入適量水,大火燒開,將包好的水餃倒入,水餃入鍋之後,用鍋鏟順著過低輕推幾下,以免粘鍋。水餃入鍋後,必須點水重複2~3次,根據每次煮水餃的量調整點水量。

15. 用漏勺將熟透的水餃撈起,瀝乾水分,裝盤。

13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1.調餡需要用蔥、姜、十三香(適量)、料酒、生抽、香油、鹽、雞精。

2.調餡加水量最重要。要邊打餡邊加水。蔥姜剁成末越細越好,加在肉餡裡,調料逐個放入,多打一會兒,餡越粘包出的餃子越灌湯好吃。

3.配菜用小茴香,很香。如果吃不慣,可以用冬瓜、荀瓜與羊肉搭配做餡,味道都很鮮。

4.另外,做羊肉餃子的餡不可太瘦。可以多加些菜,但一定不能用全瘦的羊肉。 羊肉餡餃子

水餃的風味特色主要體現在其餡心上,因此,餡料調製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水餃的質量和口味。要製作出各種風味不同的水餃,關鍵是要掌握好各種餡料的調製方法。

羊肉餡原料:

淨羊肉500克、韭黃250克、薑末50克、蔥末50克、花椒5克、雞蛋2個、精鹽5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醬油20克、香油25克、花生油25克。

製法:1、羊肉洗淨剁成細粒;韭黃洗淨切細末;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

2、羊肉末用薑末、蔥末、精鹽、胡椒粉、料酒、醬油、花椒水、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花生油拌勻,最後加入韭黃末和勻即成。

注意:1、羊肉的羶味較重,故須加入花椒水以去羶,同時還應加大薑末的用量。

2、韭黃末應最後加入。如無韭黃,亦可用芹菜、香菜代替。

14樓:乖乖_好想你

香菜 江末 花椒末 這幾樣調料可以除羊腥味

其他的就看自己喜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水是最重要的,再放些五香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香菜和少量的孜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香,妥妥的,記得多放點肉

羊肉餃子餡為什麼要放胡蘿蔔

18樓:避雷櫃

羊肉和胡蘿蔔是相輔相成的,胡蘿蔔可以中和羊肉的羶氣,而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是脂溶性,搭配羊肉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主料】

羊肉400g、胡蘿蔔600g、麵粉1000g。

【輔料】

香油適量、鹽適量、姜10g、雞精5g、胡椒粉5g、香蔥100g。

【步驟】

1.食材:胡蘿蔔 羊肉 香蔥 姜 胡椒粉 香油 雞精。

2.麵粉和成光滑的麵糰。

3.用保鮮膜蓋好,醒30分鐘以上。

4.把胡蘿蔔洗淨切小顆粒。

5.香蔥洗淨切末 姜洗淨切末。

6.羊肉剁成肉泥。

7.把羊肉泥放在盆裡,加薑末香蔥末胡蘿蔔顆粒胡椒粉鹽香油,雞精。

8.拌均勻,靜止一會入味。

9.把醒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再搓成粗細均勻的細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

10.撒上一些乾麵粉,用手掌壓成圓餅狀,再擀成圓形餃子皮。

11.餃子皮中間放上餡料。

12.包成餃子形狀。

13.鍋里加涼水,開水下餃子加少許鹽。

14.煮到餃子飄起膨大,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

羊肉最好有些肥肉,這樣吃起來鮮香。

19樓:我要飛翔

因為這樣會感覺到餃子餡的新鮮!可以補充維生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必須這樣做,個人喜好加美好願望(包括想象中的營養搭配)罷了

21樓:

你是不是還想知男人為何要跟女人睡的吧?

羊肉紅蘿蔔餃子餡的做法竅門竅門

22樓:易諾千金

快點鹽巴味精料酒下去醃一下,然後切兩片生薑去一下腥味

23樓:職場云云老師

羊肉,紅蘿蔔餃子餡,想要做的好吃的話,可以加入一些蠔油的,這樣的話,可以提鮮的呀,味道非常不錯的

24樓:爵爺的網路

紅蘿蔔羊肉水餃餡的做法

材料麵粉500克,羊肉500克,紅蘿蔔3根,雞蛋1個,鹽,花椒,料酒,牛肉粉,醬油,胡椒粉,蔥薑末,調和油

做法1.麵粉裡打一個雞蛋、少許鹽,加適量溫水和成麵糰2.羊肉浸泡沖洗乾淨

3.將花椒用水浸泡2小時以上

4.將羊肉剁陳肉糜

5.放入料盆,加點料酒去腥

6.將花椒水慢慢倒進去,邊倒邊攪拌

7.再一點一點加入清水攪拌至上勁

8.加點牛肉粉增鮮

9.倒入適量醬油

10.加入少許胡椒粉提味

11.加入蔥薑末

12.最後加入鹽和調和油攪拌均勻,羊肉餡就調好了13.紅蘿蔔去皮洗淨

14.用擦板擦成絲

15.倒入適量油拌勻以防出汁

16.將紅蘿蔔和羊肉餡合在一起攪拌均勻,餃子餡完活17.餳好的麵糰擀成圓劑子

18.包入餡料

19.下鍋煮熟,香噴噴的羊肉紅蘿蔔水餃端上桌開吃吧,別忘了來點蒜醬哦

25樓:007東風一號

每一年過年或過節的情況下,水餃全是飯桌上必需的東西,每家每戶都是吃粽子,水餃餡的型別非常多,有牛肉的,有生豬肉的,也有牛羊肉的,紅蘿蔔羊肉餡餃子最火爆,冬天吃羊肉對身心健康非常有益處,冬天牛肉是大補的東西,牛肉紅蘿蔔餃子餡的作法也非常簡單,下邊實際詳細介紹牛肉紅蘿蔔餃子餡的作法。

牛肉紅蘿蔔餃子餡的作法

製做原材料

牛肉 300克,紅蘿蔔:300克,蔥:2棵,姜:適當  鹽:適當,食用油 適當,五香粉 少量,小麥麵粉 400克

做法1.小麥麵粉放水,攪拌成絮狀物。

2.搓成光潔麵糊,蓋好外蓋,置放一旁。

3.牛肉解除凍結。這一牛肉,我提早2個多鐘頭用米酒、麻椒、八角茴香、小茴香、生薑片、圓蔥碎醃製過,主要是想遮蓋牛肉的一股羶腥味兒。

4.由於牛肉上面有肌肉筋膜,因此先把它切割成一小塊,隨後再剁碎肉沫。那樣,肌肉筋膜非常容易被剁爛。邊剁邊新增蔥姜水(把姜蒜切割成小段,搗碎,如果有多功能料理機就粉碎就可以,新增冷水)

5.紅蘿蔔擦成絲,入鍋中家常菜一下,那樣能夠更強的充分發揮紅蘿蔔的營養成分作用。無需太火災,由於也要煮啊。

6.剁好的牛肉跟紅蘿蔔一起攪拌均勻。

7.放鹽,五香粉,食用油調料。依據本人口感。

8.取麵糊,搓發展條,下成包子皮,擀餃子皮。

9.取一張皮,放置手掌心。

10.挑適當餡放置皮**。

11.正中間先預塑,隨後預塑兩側。

12.剩餘的這一步是最重要的,決策你的水餃長什麼樣啦——把預塑好的水餃原型放置雙手的手掌部位,雙手另外向正中間看齊,大拇指用勁舒張壓。

13.鍋內放水,水開後放入水餃。

14.水餃統統浮起來,而且肚子鼓起,就可以了。一般 都說,開三個開,意即沸騰後點三遍冷水,這一大道理大家都明白哈。

15.水餃起鍋了!

別的作法

原材料一、主要材料

普通麵粉250克

細嫩牛肉200克

紅蘿蔔80-100克

鮮香菇50克

香萊25克

二、調料

淡姜蒜生薑水適當

芝麻油適當

生抽適當

鹽少量作法

1、將原材料清理乾淨,紅蘿蔔削皮,平菇綽水;

2、細姜蒜末、麻椒放進碗裡,用開水侵泡(蓋好)至水涼透;

3、用不鏽鋼篩網過濾;

4、它是過慮好的姜蒜生薑水;

5、把牛肉用冷水侵泡兩個小時上下,正中間換2次水,可去羊羶味;

6、剁牛肉,邊剁邊用勺子加姜蒜生薑水,使其浸溼到肉裡;

7、在剁好的牛肉裡新增芝麻油、生抽、少量鹽;

8、充足攪拌均勻;

9、把紅蘿蔔、平菇各自剁至碎碎的,香萊切細末;

10、籮卜碎用一點芝麻油拌一下,維護水份不外溢;

11、菜碎與肉合在一起,再加一點食用油;

12、充足攪拌均勻;

13、分數次放水合成光潔的麵糊,蓋好餳30分鐘上下;

14、麵糊再度揉勻,揉成長條形,切割成尺寸勻稱的小劑子;

15、面劑子用力擠扁,用擀餃子皮軸擀成圓溜溜餃皮;

16、包裹的餃子,空出需要那時候吃的,可按每一次攝取量,裝進凍盤蓋好放進電冰箱開展冷凍。

小提示1、邊剁邊加姜蒜生薑水,可合理除去羊肉羶味,讓餡更鮮香,搞好的水餃有灌湯的口味;

2、6歲以上小孩吃,姜蒜生薑水可侵泡的濃一些,會更出味;

3、自身覺得菜和肉的佔比:1:1最好是,也可依據喜愛互動;

4、牛肉性溼熱,小孩便祕、容易上火時少吃。

牛肉胡蘿蔔餡的做法竅門,牛肉紅蘿蔔餃子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原料 牛肉餡 胡蘿蔔 麵粉。配料 蔥 姜 花椒 鹽 料酒 醬油 胡椒粉 香油。做法 1 餃子面做法是首先將麵粉放大盆中,一邊加入清水一邊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2 然後用手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3 這時的麵糰不光滑不要緊,將揉好的面蓋上溼布或保鮮膜餳20 30分鐘 4 這樣包餃子的時候好擀皮也好包餡,做出的...

羊肉胡蘿蔔餃子做法,羊肉胡蘿蔔餡蒸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三 胡蘿蔔餡兒的製作。紅胡蘿蔔和羊肉是絕配,非常具有伊斯蘭飲食風情。胡蘿蔔去皮切片後,放入鍋中焯水斷生,撈出冷涼後,切成顆粒狀再繼續細細的剁碎成末。四 調味品的新增。羊肉餡兒剁好,花椒水新增後,加入大蔥碎,薑末,料酒,生抽,雞精,少許食鹽,蠔油,五香粉,先行拌勻,靜置一會。胡蘿蔔是甜性,可不放入白砂...

紅蘿蔔芹菜餡餃子的做法,芹菜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好bai不好吃主要在陷du上,原料要配齊,白菜 zhi1顆 牛肉糜 蘑dao菇 蝦仁 雞蛋 蔥專 半把 餃子屬皮,這些一樣不能少,還有調料,醬油 鹽糖 雞精適量 澱粉適量 黃酒 黑胡椒粉,這些也要有,再就是拌陷了,這裡也有學問,拌陷時加入油和雞蛋這樣肉餡有溼度而且還嫩,再加入大蔥,這樣肉餡既鮮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