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2021-10-07 03:10:01 字數 4661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2樓:懷佳思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3樓:薇薇love靈兒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出100萬的**嗎.....你是否聽過,一個公司因為研發的燈泡質量太好而破產了.......

這就是現實,現實要明白,如果我給你一個質量太好的手機,那麼就等於今後我的手機產要倒閉了.......所以***對於商家來說是非常不好的,而對於商家而言的中高低端並非是質量配置,而是**....,所謂的高階並非配置好,而是**高.....

高階人群根本不在乎**,所以選擇高階人群也是最掙錢的,你只需要保持在下次更新手機的時候,手機質量不至於壞就可以,因為高階人群會繼續購買你下一次的產品....

5樓:秦煌漢舞

三星智慧機定位於高階產品,客戶群普遍是高階商務客戶和有消費能力的時尚群體。這些人根本不會在乎錢,只在乎“品味”,**低了反而讓他們看不上眼。而現在三星的首要競爭對手早已不是高中低多線作戰的nokia了,而是同樣定位高階的蘋果。

其實單從配置上來看,國產htc、小米等手機品牌質量不見得比三星差,而且**更親民。可以說,三星的定位人群就不是普通的中低收入者。可以說,三星高階機價效比不如國產安卓機。

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20

6樓:愛因科技

同樣是安卓手機,為何三星這麼貴,拆機看看內部做工就明白了

7樓:抄和美逢好

三星的手機都很貴,原因是因為三星公司在中國沒有生產的工廠,它在中國大陸上市的手機都是韓國原產然後送到中國來再由中國安裝系統,

它貴就貴在 :關稅+運費+大陸行貨的售後服務+人力資源

8樓:臭臭花

那是他們的一個策略,官方的**走**路線,維持一種高階的形象。有人就願意買貴的,那是姜太公釣魚。另一方面,水貨大量流入,填充剩餘的市場分額,滿足好虛榮的消費者。

9樓:

應該是因為三星在中國沒有生產基地,而其他的品牌都是在中國國內組裝的。買手機的時候服務員告訴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星手機在中國有製作基地,但是技術,零件都是韓國的技術好,零件好,當然貴了.你看,我們家的手機都是三星的,有是進口貨***的沒法說,所以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顯示屏是ufb的,只有自己生產,沒有規模效應和競爭,成本就高.韓國的人力成本也高,還有關稅.高是自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機主要是真彩好,這是他的優勢,另一個主要原因,牌貨嘛 !

13樓:

因為三星在中國沒有生產基地!運輸費用都加在**裡面

14樓:俎健尹綺南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他不同平臺,不同檔次的產品!低端裡也有不少機器啊!每個中高階產品出來後**都會定有高一點!三星中低端機降價相對明顯些!

1.關稅,這是眾所周知的

2.三星自主研發的獵戶cpu和super

amoled螢幕之類,跟其他手機比絕對有優勢3.效能穩定,硬體出色(因為有時候不能單單看配置引數,要看那些配件型號,因為即便同樣1g的cpu,也是有好有壞)

4.廣告。這個當然是出在羊身上,鋪天蓋地的廣告需要成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除了***,款式好之外,還因為他賣的是品牌!!所以三星才顯的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的***,款式好,要不然貴了怎麼會有人買,一分價錢一分貨

17樓:

哈哈,我認為這是三星的銷售策略!

行貨**非常高,水貨價錢跟其他品牌差不多,價效比就比較高了,所以很多人喜歡買水貨。

目前國內市場銷售的三星手機只有不到10%的是行貨,三星主要是靠水貨賺錢的

18樓:

三星的研發團隊很大,而且實力很強,每年的研究經費也就很高,同時他們的機器材料都比較好,而且在品牌宣傳和售後也不錯,從而使其**就比較高!

19樓:有緣無緣

三星的手機在天津有生產基地,不過三星的品牌不錯,牌子硬了 價錢就敢要了, 沒其他的什麼,不過韓國的技術還是不錯的 ,

國內的生產基地 韓國的生產技術

要得就是技術好的手機 , 耐用就行了.

20樓:

***,耐用,我媽媽那個手機掉水裡好一會,拿起來也沒什麼問題呀,她現在又買了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韓國產的吧 我很喜歡用三星手機的 沒覺得不好 也許你買的那隻出故障了 你去買的店裡問問看

22樓:

故意抬**錢的,國人都認為好貨不便宜嘛

23樓:海芝言

三星智慧機定位於高階產品,客戶群普遍是高階商務客戶和有消費能力的時尚群體。

這些人根本不會在乎錢,只在乎“品味”,**低了反而看不上眼。而現在三星的首要競爭對手早已不是高中低多線作戰的nokia了,而是同樣定位高階的蘋果。

其實單從配置上來看,國產htc、小米等手機品牌質量不見得比三星差,而且**更親民。可以說,三星的定位人群就不是普通的中低收入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三星在中國沒有生產基地

三星的生產基地在深圳三星科建園

我買手機上就這麼寫的 所以三星跟科建都是一家工廠生產的另外三星除了做的精緻之外幾乎再無優點

所以哥們還是建議買水貨合算,去那種有店面比較大的地方買,保修跟行的一樣有保障.

25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好,要不怎麼那麼都國產牌子仿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耐用程度,三星遠遠不如諾基亞

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 20

27樓:

三星在業內品牌口碑很次.

對於普通消費者三星就是廣告多帶來的知名度,其本身是代工的角色,galaxy nexus系列是google的設計產品,針對其android系統.(htc早期也參與了google 的galaxy nexus系列產品的代工,後以自主設計為主).其中涉及很多對iphone技術上的侵權.

由於三星往上面貼自己的logo導致官司不斷.目前靜電觸屏技術都來自蘋果.老的壓感觸屏來美國另外一家公司f-origin.

當然設計上的侵權一目瞭然.

三星連得信的雙卡雙待的山寨機都抄襲,三星什麼貨色可想而知了(被杭州法院判賠償得信5000萬).一切只為錢,三星電視在澳洲貧出燒屏事件,已經被禁銷了.歐洲也發出了對部分三星產品的禁銷令.

三星就是代工企業,沒有核心技術

三星和國產機一個檔次,質量看運氣.**是個假洋鬼子價.

從個人經歷忠告大家,珍愛人民幣,遠離三星.

三星電視,手機問題多多.想做小白鼠的就試試.

28樓:

這得看什麼方面了

首先是電子配件方面,三星手機的硬體,基本上都是自己生產,所以定價由自己,**根本不透明

還有技術方面,三星的技術那是全球頂尖的,技術價值也是很可觀的其次是定價策略,所謂買漲不買跌,賣的比較慘淡的地方,**自然就低,賣的火爆的地方自然就貴,就像當年的iphone4,國外199美金(1250rmb),國內6000rmb,差了5倍,誰叫咱國內賣的火呢

最後就是國內半導體技術落後,現在基本完全依賴於國外,手機廠商跟不上世界軌道,國內幾家手機廠商除了華為、oppo和小米(這個搶不到)比較可以,中興一直在賠錢、酷派那不是智慧機,是智障機、金立技術還是兩年前的(800*484的機器現在都算低端了,金立月光手機貌似這幾天剛推出)

以上僅個人觀點,有異議的勿噴

29樓:星子

樓上都tm智障 說三星沒核心技術 說抄襲蘋狗 我只說一句 全世界能完完整整的製造出一部手機的只有三星 不用任何一個公司的硬體 完全自己研發 全世界每一部手機至少有3顆硬體是三星產的 沒用過三星旗艦機就別tm在這裡瞎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 三星手機就是一個次 **貴了要死 實際用起來還沒另一些國產機好用 比如魅族mx系列2 3 小米3 華為榮耀6 p7這些 推薦9月新機魅族mx4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2014s5說話,到現2023年了它還同你升級到系統6,如果你中興機行嗎?它要維護網路保持使用者用三星手機有良好的體驗?...

32樓:匿名使用者

據資料顯示,目前三星手機的銷量全球第一,其中高階機採用的液晶屏**不菲,加上不俗的做工用料及研發,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

33樓:愛因科技

同樣是安卓手機,為何三星這麼貴,拆機看看內部做工就明白了

34樓:nice絕版d溫柔

因為棒子的,所以會敲棒棒。

三星比較蘋果智慧手機哪個好,三星智慧手機哪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相對來說蘋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手機了吧,雖然三星出的高階手機配置要比蘋果的高許多,但畢竟系統不同,ios系統是目前優化做的最好的...

三星智慧手機用的是什麼螢幕,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兩種,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三星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這有圖,三星智慧手機圖片鎖圖案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加密裝置後如需解密裝置,請操作 1.需要先將手機電池充電至80 以上,並且連線充電器。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samsungdive.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