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手機不能接打電話怎麼回事

2023-05-19 14:15:08 字數 3429 閱讀 99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操作:待機-手機-選單-通話設定-其他設定-呼叫限制-去電/來電-禁用(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設定完成即可取消呼叫限制。

5.換其他sim卡。

6.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手機--清除資料。

7.更新一下系統軟體。

8.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手機不能接打**怎麼回事怎麼設定

2樓:辛未盡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試試:

1、手機狀態列點選一鍵加速(一鍵清理)或進入桌面的程式管理中關閉後臺程式、清除快取檔案來增加可用記憶體,避免記憶體不足手機宕機。

4、嘗試通過「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清空異常資料。注意:此項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本、簡訊息、第三方應用軟體、相關賬號資訊,存於t卡上的資料不會丟失。

謹慎使用。(注意資料備份)

三星手機為什麼打不出去**,也接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卡鬆動,可以將手機重啟;還是不行可以重新插卡。

2.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可以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或者通過「設定-通用-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3.可能是手機硬體出問題了,帶手機和發票去售後,讓售後維修人員給看一下。

三星手機在中國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輝煌和優勢,正在走向小眾範圍,甚至被很多人遺忘。一晃年時間過去了,隨著國產廠商,小米、華為、oppo、vivo等手機市場佔有率越來越高,目前在國內,基本上可以說還是分為兩派,一派iphone,一派國產。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5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三星手機為什麼打不出去**,也接不了**?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手機無法撥打**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8樓:鳳孤飛

很有可能是欠暫時停機了,最好撥打運營商的客服熱網問一下。

9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三星手機接不了**但可以打出去

10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重啟手機嘗試。

3.換其他位置,排除網路訊號問題。

4.換其他sim卡試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無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比較蘋果智慧手機哪個好,三星智慧手機哪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相對來說蘋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手機了吧,雖然三星出的高階手機配置要比蘋果的高許多,但畢竟系統不同,ios系統是目前優化做的最好的...

三星智慧手機用的是什麼螢幕,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兩種,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三星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這有圖,三星智慧手機圖片鎖圖案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加密裝置後如需解密裝置,請操作 1.需要先將手機電池充電至80 以上,並且連線充電器。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samsungdive.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