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智慧手機的質量如何,跟三星手機質量差多少

2022-12-18 17:25:09 字數 2475 閱讀 7414

1樓:祥仔

聯想和三星的質量都是不錯的,只是因為國內山寨機太多以致很多人認為國產沒外國的手機好,所以三星的名聲大一些,其實這兩個品牌的質量相差並大,當然三星在硬體上有些優勢,也是他能佔據市場的原因之一。

2樓:

我一直是三星的使用者,做工真的很好,韌體的升級也很及時。聯想的我還沒有用過,電腦有過,質量不錯,售後也好。我覺得還是推薦三星,畢竟覺得他的外形更好看

3樓:愛卡

您好,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聯想已經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製造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s系列、p系列、a系列四大系列。

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

s系列則憑藉著輕薄的機身,時尚的外觀,絢麗的螢幕,給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p系列商務全能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同時兼顧超長待機。為商務人士的工作、生活分身有所,免去充電煩惱。

a系列惠宜甄選智慧手機,採用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同時讓消費者以最低的**買到,最具價效比的手機。

無論哪個系列,聯想移動都秉著質量至上的理念,去設計、生產,讓消費者得到最大的實惠。同時遍佈全國的聯想手機客戶服務中心,為消費者在使用的過程中,保駕護航,免去後顧之憂。

聯想手機您值得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三星沒的說,其他都也差不多

有聯想六代智慧手機嗎?質量怎樣?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目前暫無查詢到此型號裝置,建議可明確具體的型號或者登陸聯想官網查詢型號後重新諮詢。

聯想的智慧手機質量怎麼樣

6樓:沫的甜到哀傷

質量還不錯,但也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抱歉給以您帶來困擾了。聯想產品在上市之前都會經過各個有關部門進行檢測後才流入市場,所以是可以符合各項功能標準的,質量問題您不必擔心,s560、a660的具體引數如下:

聯想s560採用mtk6577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b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0英寸800*4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4.0,機身搭載了高德導航、qq等預置軟體。

聯想a660採用mtk6577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b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0英寸800*480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並搭載500萬後置和30萬前置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andriod 4.0,機身搭載了搜狗輸入法、高德導航等預置軟體。

以上分別是s560與a660基本資訊介紹,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進一步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的智慧手機?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質量還行!

喜歡的樣式也還挺多的!

--*****====

放學後,和孩子說起這篇作文,孩子說:這是一篇讀後感,只不過是自己寫了真實的感受而已。她說語文

課上老師把她的作文當成範文來讀,供大家欣賞,並告訴大家這才是真正的 「感」。作文已經抄好要在

班上展示了,話語間,孩子流露出自信和興奮。看來真不能小看孩子了,他們真是有了自己的思想。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訊號不穩定,三天兩頭出小問題,一年保修內出現三次問題承諾換新機,可是每到第三次問題,拿到維修點,一開啟就叫你過去說進液體了,是人為的不在保修內,要你自己出錢修!

聯想智慧手機質量怎麼樣啊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買~~我現在用的聯想手機 總是0訊號!

不知道你在追問唬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選擇聯想產品,效能強勁,外觀時尚,品質卓越,採用目前最新最流行的安卓系統,應用擴充套件功能強大,能滿足您的使用需求,給您帶來絕佳的使用感受。http://shop.

13樓:金易公主

我老公前年買過聯想,機子反應慢,用了不久按鍵就失靈,不太推薦。個人覺得國產機低端的天語或酷派、中興,一般的話就小米吧。

松下智慧手機質量和聯想的相比怎樣

三星智慧手機用的是什麼螢幕,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兩種,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三星比較蘋果智慧手機哪個好,三星智慧手機哪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相對來說蘋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手機了吧,雖然三星出的高階手機配置要比蘋果的高許多,但畢竟系統不同,ios系統是目前優化做的最好的...

三星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這有圖,三星智慧手機圖片鎖圖案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加密裝置後如需解密裝置,請操作 1.需要先將手機電池充電至80 以上,並且連線充電器。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samsungdive.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