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手機用的是什麼螢幕,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2022-01-01 15:22:41 字數 1984 閱讀 7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

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一種是魔麗屏,這個和ips是兩種技術,這種屏自身不發光。現在的三星高階都在用,但我個人覺得魔力屏片面追求色彩效果,不自然,失真,不喜歡。可惜現在的三星手機大部分用這個了,因為這是三星獨家技術,輕鬆達到視網膜級別,並且非常省電,好吧,從此我遠離三星手機了。

總體上說三星的屏是最好的,不要聽信果粉們的話,那是因為三星不賣蘋果屏了,蘋果迫不得已用lg的ips,你去賣場比一下三星note 10和蘋果ipad mini,就知道lg和三星在屏上的技術差距了。三星比不過蘋果的地方只有系統,硬體是沒得說的。而事實上三星定製rom弄得太複雜了,如果還原到google原生系統,速度絕不比ios差。

另外,日本廠商做的ips屏比韓國lg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ips手機是目前的主流哦~ips硬屏顯示效果好是大家公認的,很多家電廠商也都選用ips硬屏做面板呢。我家的顯示器就是ips硬屏的哦,跟手機的畫質、色彩都是一樣一樣的。

3樓:善良的

三星用的螢幕主要是amoled的

amoled 是英文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簡寫,中文全稱是有源矩陣有機發光二極體或主動矩陣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螢幕在發展過程中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的版本,比如amoled、superamoled、superamoledplus以及superamoledadvanced等等。

4樓:

現在手機通用的螢幕要數ips硬屏吧。我聽說ips硬屏技術是目前顯示技術最先進的,顯示效果好,而且省電,應用也比較廣泛,除了手機,還有顯示器、電視也採用ips硬屏呢。這些所顯示的畫質都是一樣的好,色彩一樣的真實。

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怎麼樣?

5樓:累得像豬一樣

一種是pls螢幕,是ips屏的三星版,但比lg等廠商的ips屏對比度好,顯示清晰,色彩自然。特別是閱讀體驗很棒,而ips屏經常遇到尿屏,就是像黃紙一樣黃的所謂暖色屏,字跡模糊,顏色油膩,是體驗很差的屏。現在三星的平板,tab和note系列,用的都是這種屏,非常好。

一些手機也是這種,但越來越少了。

一種是魔麗屏,這個和ips是兩種技術,這種屏自身不發光。現在的三星高階都在用,但我個人覺得魔力屏片面追求色彩效果,不自然,失真,不喜歡。可惜現在的三星手機大部分用這個了,因為這是三星獨家技術,輕鬆達到視網膜級別,並且非常省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螢幕沒問題的。請不清晰關鍵看螢幕的解析度。解析度高,一般都挺清晰的。

現在主流機一般都是超視網膜的,肉眼看不出太大區別的。當然,低端入門級螢幕小,解析度低,所以看著會很不舒服

7樓:

三星智慧手機的螢幕做的還可以,不過手機螢幕做的好的還是ips硬屏吧!,我用的就是ips硬屏手機,我手機螢幕特別清晰,細膩,螢幕如果只是清晰細膩的話,那其實也沒什麼可提的,尤其是ips硬屏不只是在屋裡邊清晰,在外邊也同樣清晰,不管在外邊環境有多不好,ips硬屏都能夠讓你看的清清楚楚,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經常出門在外的,拿著手機看不清楚多難受啊,平時看個點的都不方便。

8樓:韓星星

5寸以內的螢幕大小清晰度很好,note系列螢幕辨別率有所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啊~買手機一定要買戶外可視度高得手機,像喜歡郊遊踏青的親一定要入手一臺啊,一定會愛上ips硬屏手機的。

10樓:曾永軍

清晰度要看解析度 解析度越高越清晰

11樓:曉豬阿寶

不錯滴,我用的是三星

三星比較蘋果智慧手機哪個好,三星智慧手機哪個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相對來說蘋果是世界上最高階的手機了吧,雖然三星出的高階手機配置要比蘋果的高許多,但畢竟系統不同,ios系統是目前優化做的最好的...

三星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貴,三星手機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是國外品牌,早交稅各種稅的,而且國外品牌都很貴的 比如 摩托羅拉 諾基亞 lg 三星就是貴,不過水貨的便宜!手機顯示細膩程度比不過htc。價效比不過華為 就是有品牌價值,沒別的區別,放不下身段而已。你可見過30萬的手機,只能打 嗎.你可知道諾基亞老年機型別的手機可以賣出100萬的 嗎.你是否聽過...

三星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這有圖,三星智慧手機圖片鎖圖案忘了怎麼解鎖

手機加密裝置後如需解密裝置,請操作 1.需要先將手機電池充電至80 以上,並且連線充電器。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 samsungdive.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