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向女生喜歡安靜的男生嗎

2022-01-01 15:22:41 字數 691 閱讀 1012

1樓:衡陽仲孫娜蘭

緣分是最為玄妙的,這個還真不能按常理來推論,因為這個畢竟不是千篇一律的事。有些人在一起過得很好,有些人在一起天天吵吵鬧鬧,他們也不乏內外向搭配,臭氣相投,一般來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個比較對,不過外向的女生喜歡安靜的男生類似的,生活中也很多鮮明的事例,具體還是要看彼此生活相處時的細節和默契吧。畢竟眾生無定相,世事無絕對嘛。

2樓:賞棠求初之

緣分這種難說,不過外向的女生喜歡安靜的男生概率更大一點,有種東西叫互補,內向跟外向互補,試想兩個都是外向,雙方都喜歡說而不愛聽,容易吵架。兩個都是內向,太安靜也不行。所以還是需要互補,一個願意說,一個願意聽,才能長久。

當然,這個只是理論概率的問題,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清楚!

3樓:甫雋餘波濤

會,完全可能。喜歡這事情,凡是皆有可能,尤其是外向女生的那種喜歡。

男生要喜歡,那是因為他疲憊了,只有累了他才想找個柔軟的地兒,他要安撫一下自己。

女生喜歡那只是好奇,同層級什麼情況男生或許一時都能滿足她的急需……如果此型的二者小概率地邂逅了,那就能演繹出誰都能想像的到或誰也設想不到的故事。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其結果……雙方都會開始失望,相應的翻篇指定就在所難免。

最終能經久地在一起的,實際與喜歡與不喜歡的沒什麼關係,似乎只與他/她倆的年齡有關……特沒意思,想起來很不浪漫。

男生喜歡開朗外向的還是溫柔安靜的女生

安靜溫柔又 copy不害羞的女 生不bai一定的,有好多男生都很喜du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啊,性格zhi只能決定一部分,重要dao的是這個男生要對這個女生有沒有感覺,無論女生是溫柔安靜的,還是活潑開朗的,她必須是心地善良的,因為善良的女生才值得男生去愛 對於男生來說,絕大多數更喜歡溫柔,安靜,善良的女生...

外向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外向自我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啊咧 我喜歡會講笑話的 我做飯他洗碗 陪我一起聽搖滾 聽演唱會的 額差不多了 也許奮鬥需要更多的努力,而走向真實的道路,需要更多的領會,而前進是唯一的美好的意識 那要問她自己了,每個人都想法是不同,比如我,喜歡穩重的,不喜歡太活潑 這不好說 也許 是內向的吧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

比較安靜的男生會喜歡怎樣的女生,安靜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看情況如果這個男生如果有常和同學一個遊戲運動 打球之類 或男生之間不是沒話朋友也比較多的 那他喜歡活潑點的女生 如果他只是一直看書,上網啊什麼的 朋友也不是很多,那他就可能只喜歡安靜點的女生了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生 他會討厭人吵吵鬧鬧的,即使這樣,他是不會說出來的,他喜歡文靜的女生的可能性較大,但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