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光線比較暗12多平米頂和牆配什麼色好我

2022-01-01 15:22:40 字數 2871 閱讀 7737

1樓:時空旁觀者

頂面和牆面,刷乳膠漆,不要弄桌布。乳膠漆不一定非要本色,也就是白色,可以調色的,比如米黃,淺粉,或者地中海風格的淺藍,記住噴漆要噴好,有了一層漆膜最好,鏡面反射嘛。

不要用桌布,或矽藻泥,你說了光線比較暗,如果用這些,他的材質和質感決定了不會反射什麼光線,也不會增加亮度,只是不同的風格和質感而已。

除了頂面和牆面,你忘了說一些其他的東西,我告訴你,要搭配好的燈光,亮一些的,然後還有地面,光線暗,想亮一點,那就用瓷磚,不用木地板,拋光磚光澤度很好的,木地板和瓷磚的區別和上面說的同理。

如果不喜歡瓷磚冷冰冰的感覺而且還想改善光線暗的問題,那就買木紋磚,有種瓷磚是亮光的,但是是木地板的問題,看起來效果跟木地板很像。而且是鏡面的,比較亮堂。

誠心手打,望採納。

2樓:我娶

選擇清淡點的花紋少的桌布貼上,綠色和銀白色我覺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可以刷成銀白色,牆面可以刷成淡黃色。

家裡刷什麼顏色好,房頂和房間一樣顏色嗎

4樓:狗118152199商

家裡的顏色是上淡下深,光線是上亮,下暗。頂上刷顏色是必須的,不能刷成深色(相對於地面,牆面,傢俱),不然光線不好,也很壓抑。為了追求自然光線的照明一般家裡牆面都是淺色為主的,頂為白色。

臥室光線較暗,用什麼色的牆紙回增加亮度?

5樓:鬢髮白了

淺色調的比較好,像天藍色,淺藍色。粉紅色等都可以。

臥室桌布的選擇:

牆紙的顏色總的分為冷、暖兩個色。暖色主要以紅黃、橙黃為主,冷色就以藍色、綠色為主。選擇牆紙時,要與傢俱,窗簾,地板以及燈光的顏色相結合。

不能傢俱,窗簾等是暖色調而牆紙卻選擇一個冷色調的顏色。這樣會給臥室的色調造成突兀感,影響居住的感受。冷色調和亮度較低的顏色適合用於臥室,臥室面積如果較小的話,可以選擇圖案比較小的牆紙作為裝飾。

除了牆紙的顏色,牆紙的圖案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有的臥室層高比較低,就可以選擇帶有豎條圖案的牆紙來增加臥室的高度感。這種豎條狀圖案的牆紙在長寬大小上都有涉及,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臥室的豎條長度和寬度,這樣的臥室牆紙一定能夠給你的臥室空間感一個整體的拉伸,讓臥室告別高度低的壓抑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房間小 建議頂做成白色的 牆用淺米黃色的 傢俱物不要太多 太雜 別用太高的傢俱 這樣會顯得空間寬鬆無擁擠感.頂蘭色的配牆紙不太協調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牆壁就用粉紫色,窗簾用淡綠色或者去官方**參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放塊稍大些的鏡子,牆上貼些感光紙,窗簾用淡色布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黃會增加亮感的,窗簾您可以選擇用米色的,和明黃接近,色差就小了

10樓:堅壁疏曉燕

淺色的,黃色就是提亮的顏色

暗紅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壁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的門,淺色的牆面比較好,對比感強,深色的地板,和門形成相似色,讓專人產生安全感屬及舒適感,傢俱主要是和基礎色搭配,比如說牆面色,窗簾是彰顯個性的,只要你喜歡,就對,每個人對古典的理解不一樣,看你對古典的理解是哪一種,古典區分如:中國的古典,歐式的古典等,我估計你是要北歐風的古典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奶白色或是白色可以對比度,增加層次感

13樓:鳳祺隨銳精

暖白色的牆壁,櫻桃色或者沙比利色的傢俱,米黃色或者淺藍色的窗簾,這樣配更顯得溫馨、舒適;

屋子光線不好,想貼桌布用什麼顏色的顯亮

14樓:廣陵軒

米白色,或者乳黃色的,這些顏色十分鮮亮。

15樓:

15、遊園不值 葉紹翁

客廳很暗,刷什麼顏色的牆漆可以提亮?

16樓:bf要

這個必須選瓷白色的乳膠漆,因為只有白色反光效能好,頂子也刷白的話才會顯得不壓抑,再說白色可以說是百搭色,比較容易搭配地板/地磚及傢俱,家裡也顯得乾淨利索,如果條件允許,吊頂時候做點射燈/燈帶什麼的也是不錯的.

牌子的話,十大品牌像立邦/多樂士/三棵樹/嘉寶莉等都很***,選擇價位600元左右的,一般就比較好了,還有乳膠漆最後要想有好的效果,關鍵選擇好膩子,以上的廠家除了多樂士生產一種外牆膩子,其他都是不造膩子的,因為利潤低,一般膩子都是當地生產,貼牌加工的,20左右一袋的就很好了.

希望你能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功率稍大一點的節能燈泡。牆體刷成白色即可。如果房間面積也很小,可以在沙發的側面安置一面鏡子牆,可以很好的增加視覺效果並且也可增加房間的亮度。

18樓:鏡湖閒人

客廳暗,最好還是使用白色的牆漆,燈管可以選擇日光節能燈或者led燈。

牆漆施工流程:

抗裂找平膩子粉批刮一遍

用內牆專用膩子粉批刮基面兩次

在批刮第二次膩子層乾透前進行打磨

打磨完成後進行水養護2-3天,每天灑水2次待膩子層乾透後,塗刷內外牆通用底漆一次

底漆乾透進行塗刷內牆家濃系列牆漆

清理場地

19樓:瑪麗機廠家

白色啊 其他的顏色應該沒什麼用吧

20樓:情定00一生

刷白色 最後有個壁燈 會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色啦!華潤的做得還可以

客廳光線暗風水擺什麼植物,客廳光線暗風水不好怎麼彌補

已經暗了,真心不適合再擺屬於陰的植物了,增加光線吧,燈 多裝個燈都比放植物要好。家中不適合擺尖刺植物,擺放圓葉植物就行。客廳光線暗風水不好怎麼彌補 光線暗 房子裝修儘量淺色,白色。藉助少量燈光使屋裡更亮快些。光線暗沒關係的,在客廳擺放觀葉植物,不僅可以招來財運之氣,更可以發揮改善環境的本能,對維持家...

房間光線不好,暗,貼什麼牆紙好,臥室光線較暗,用什麼色的牆紙回增加亮度

房間光線不好,暗,貼白色牆紙比較好。從光學原理來說,鏡面最顯亮。因為鏡面能把光線都反 不浪費光線,既然光線都反 就能最大限度地照亮房間內的物具,所以最顯亮。其次是 銀色 近似銀色 白色 近似白色的淺黃色 粉紅色 淡藍色等等。房間的光線不好 不宜貼暖色調的 籍欣牆紙款式和 都有一定的優勢 你可以去看一...

羅技C270在光線暗的地方效果如何

哥們別聽他們的。羅技別買c270 只接買c310。我才買了的。晚上就是不開燈。把顯示器開到最亮 效果都很好。我c310在 上才買成170 c270是300w象素的。c310是500w象素的。上邊那哥們,c270現在淘到最高才150!買c310了來找我。交你怎麼全屏聊天。相信我,買310 也就貴那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