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膚色暗黃穿這個顏色顯白嗎,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2021-03-04 08:30:00 字數 4169 閱讀 4500

1樓:玉m子

膚色比較黃的人,bai臉色比較暗,不du要穿色彩暗的服裝,而zhi應dao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版服裝。不要穿帶黃色的服裝權

,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可以選擇粉紅、粉紫,玫瑰紅、桃紅等紅色系,粉藍色、白色、灰色的衣服或者圍巾,會使你的偏黃暗淡的膚色得到調整,膚色顯得明亮且有光彩。

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非常難看。你還是化化妝,穿紅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3樓:tf小凱家族

會顯得更黑,我就是**暗黃色,穿上淺粉色太顯黑,就像塗了芭比死亡粉一樣

4樓:**

跟樓上恰相反,我朋友就是暗黃的,偏穿粉色系的好看,比如粉紅.粉藍.粉黃.粉紫等,尤其是粉紅.粉藍,超顯白!!!但是這種粉必須是很淡的那種.

圖中的顏色很適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粉色會顯**白,剛好啊!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暗黃的人最好別穿亮色系列的衣服,顯得**更差。

7樓:毛豆豆

建議不要穿了,會顯得更黃,而且屢試不爽!暗黃膚色的人不能穿淺粉色,也不能穿大紅、正紅,(洋紅色倒是可以看看,畢竟膚色黃也有輕重之分,沒準效果可以)。

妹妹如果偏愛紅粉系類,我建議可以穿玫瑰紅的,會顯得膚色好看,不信試一試啊!

另外,我的經驗,暗黃膚色的,冷色系比較適合,而暖色系不行。因此如綠色(不能是淺綠)、玫瑰色,黑色等,穿出的效果還是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 但是從來不穿粉色 穿些比較有氣質的衣服會比較好

膚色偏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9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10樓:孝渺何永怡

1、暖暖的橘色讓你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

2、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柔軟質地的白色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3、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

4、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

11樓:餘薯片

1、黑色。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任何膚色的人穿上黑色都會顯得比較白皙,尤其是**暗黃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件精緻、優雅的黑色外套或t恤,會看上去非常的有復古氣質。

2、大紅色。

大紅色不僅能讓你看上去白皙,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得你的臉色不再那麼發黃,讓你的臉紅紅潤潤的,氣色會比較健康,適合性格大方、熱情、外向的女生們穿。

3、寶藍色。

寶藍色屬於冷色調、深色系了,不過它適合**發黃的人來穿,深色讓你的**更加發白,且有種高貴、英倫的調調。

4、白色。

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看起來精神利落。**黃的人可以穿白色的上衣搭配其他顏色的下裝,來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可以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來讓服裝更加多樣化。

5、米色。

米色系列是比較顯氣質的色系,比較適合亞洲人。如果你是黃**,可以選擇米色同色系配搭。米色系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氣質絕對非凡。

12樓:放q芊你的手

1、粉紅色(不要暗色的,要顏色鮮亮的那種粉紅)2、藍色(淺藍,發亮的那種,深藍就不好看了)3、紫色(不要深紫色,夏天淺紫冬天一般的紫色)4、黑色(記著,夏天一定不要穿!要穿就冬天穿)5、白色(最適合我們的顏色!!!無論春夏秋冬)6、亮橘色(不要以為這是我們的禁區,一開始我也很忌諱,但是後來發現冬天很好看特別是羽絨服,但記著顏色一定要亮)

7、淺米色(發黃的就不要買了)

我們最忌諱的顏色:黃色、大紅色 、青色。

夏天一定不要穿青色、黃色、黑色。

13樓:韓楊氏虢詩

當然是穿亮顏色的衣服了

其實沒必要顯白

主要是顯得**健康就好

就是穿亮粉和亮綠的顏色

顯得**很白很健康哦

尤其是熒光綠

你試試別看挺顯眼的

但是真心的好看

14樓:万俟玉枝勤雁

這種膚色的人通常可以選擇淺灰、月白(淡藍)、肉粉色、淺粉紫等顏色都多了一定程度上的顯白,另外還可以通過一些顏色來適度增加紅潤的氣息多了良好的氣色如玫紅、稍有點暗的紅色(比濃豔的紅色顯得優雅洋氣)。另外,象藍白條紋之類的衣服也比較顯白,且不失活力隨性。

(注::象老綠、亮黃、橘色等顏色的衣服最好不要輕易選擇,它們會讓你少了討巧的成分。)

15樓:閭丘素芹支辰

白色或者黑色比較好看

白色是百搭,能夠顯示自己**很白

黑色是反色調,能夠顯示自己膚白

當然最好塗一點bb霜或者cc霜,遮瑕粉之類的這樣更好看

**偏黃的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16樓:磨憐煙聊熠

1、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任何膚色的人穿上黑色都會顯得比較白皙,尤其是**暗黃的mm,可以選擇一天精緻、優雅的黑色外套,會看上去非常的有復古氣質。當然。黑色也是曼哈頓職業女性的首選顏色,上班族們也是非常適合的。

2、大紅色不僅能讓你看上去白皙,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得你的臉色不再那麼發黃,讓你的臉紅紅潤潤的,氣色會比較健康,適合性格大方、熱情、外向的mm們穿,會傳出冬天裡的一把火樣的激情喲!

3、橡皮粉不僅能滿足的mm們的少女夢,也是非常顯白減齡的顏色呢,無論是開衫,亦或是外套、大衣、羽絨服,圍巾,選擇這個顏色總是不會出問題的。

4、藏青色這個顏色也屬於冷色調、深色系了,不過一項適合**發黃的人來穿,深色讓你的**更加發白,且有種高貴、英倫的調調,很多喜歡歐美風的女生一定要嘗試買一件藏青色的外套穿穿呢。

17樓:符映天彤白

或者深淺色交替、淺藍色一些不要太深的顏色衣服(尤其咖啡,最簡單的就是拿白色打底再套一件黑色或灰色也行、深藍)會比較好,粉色和灰色打底的比較挑人白色、灰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服裝顏色的搭配角度來說,臉色黃的人應該儘量避免黃色和紅色系,這兩種顏色會讓**更加的暗淡。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可以,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另外,可以嘗試改變一下頭髮的顏色

19樓:農樂賢董蓄

深色或黃色最好不要選擇,象您這種膚色,不好選到能襯白的衣服,不過我建議可以在衣服款式上彌補,不要穿高領或小領的衣服,可以選擇些大領、荷葉領或領處修飾物多點的,可以幫助轉移視線,使別人不會特別去留意你的膚色;

20樓:玉壺冰心

**發黃,首先我先建議你買一款紫色的隔

離霜試試,紫色的隔離霜會遮蓋**本有的黃色,會顯白,the face shop的就不錯,而且**也很合適,大約20塊錢左右。你可以試試。

如果說穿衣服的話,穿深色系的不錯。黑色,大紅,特別是玫紅色,特別顯臉色,會很好看。穿粉色的應該也不錯。不適顏色:亮藍、亮黃、土黃、亮綠、亮紫、灰白、卡其。

你可以在以後的實踐中慢慢摸索,其實穿衣服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不光要看臉色,還要看身材啦等等。祝你越長越靚!

21樓:佟祥節浩初

1、粉紅色(不要暗色的,要顏色鮮亮的那種粉紅)2、藍色(淺藍,發亮的那種,深藍就不好看了)3、紫色(不要深紫色,夏天淺紫冬天一般的紫色)4、黑色(記著,夏天一定不要穿!要穿就冬天穿)5、白色(最適合我們的顏色!!!無論春夏秋冬)6、亮橘色(不要以為這是我們的禁區,一開始我也很忌諱,但是後來發現冬天很好看特別是羽絨服,但記著顏色一定要亮)

7、淺米色(發黃的就不要買了)

我們最忌諱的顏色:黃色、大紅色、青色。

夏天一定不要穿青色、黃色、黑色。

22樓:

黃**穿紫羅蘭?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膚色適合穿什麼顏色衣服膚色暗黃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小麥色肌膚的人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小麥色肌膚的人如何搭配衣服呢?擁有這樣肌膚色調的女性會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麥色肌膚非常搭配,深藍 炭灰等等顏色沉穩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的色彩最能突出開朗的性格。面色紅潤的人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紅潤的面色是一種健康的膚色,一般很...

膚色暗適合什麼顏色的頭髮,面板暗黃偏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在整個染髮過程中,最重要的並不是上色過程,而是選擇合適的顏色。顏色選擇正確,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呢?答案很簡單 一切由你的膚色做主!自測方案 找一張白紙,對著鏡子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如果和白紙對比 呈粉色,那麼你擁有冷色系 如果看到的是黃色或橄欖色,你則屬於暖色系 冷色系 ...

膚色是比較黃的人適合穿卡其色這個顏色的衣服嗎

膚色較黃不適合穿卡其 色,因為卡其色黃顏色相近,會使 更顯暗淡。但是回可以搭配亮色的答圍巾協調一下。膚色暗黃適合色彩濃郁 有光澤感的,如金色 金棕色 金橘色 藍寶石色等。不適合灰暗 過於蒼白的顏色。比桃紅色淺一些的衣服會掩蓋住暗黃的膚色,神采煥發,清瘦的人很適合這個顏色。卡其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 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