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吸頂燈有哪些比較好的牌子,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2021-10-07 03:12:09 字數 1911 閱讀 5325

1樓:愛逗魚的喵

你是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國產的我不清楚,進口的話義大利novaresi價效比高,而且多是手工玻璃就是交付期長一點,沒有現貨的話要4~5個月。還有捷克art、elite,這兩個品牌的燈具款式比較多,**也是比較實惠,可選性高,沒有現貨的話到貨期是2~2.5個月

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中式吸頂燈品牌有哪些

臥室用吊燈還是吸頂燈比較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選擇客廳的燈具的時候,首先就應該選擇主光源,因為主光源的燈具決定了客廳照明的效果,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先看一下燈具的照明效果好不好,然後再去考慮燈具的外形是否令人滿意,一般來說,客廳裡面的主光源燈具就是吸頂燈和吊燈,但是很多的使用者朋友不知道吸頂燈和吊燈有什麼區別,所以今天我們就會具體介紹吸頂燈和吊燈的資訊。

吸頂吊燈有什麼區別

吊燈之所以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歡迎,就在於它滴滴吊吊的美麗,不僅看起來十分的時尚美觀,而且還會使整個居室看起來更加的溫馨。但是朋友們一定要記住,一定要層高很高才可以,否則就像有些朋友們說的那樣,容易碰到頭了,而且也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

而一般高度比較低、而且面積小的客廳的話,我們都建議大家使用吸頂燈。因為吸頂燈的地盤是直接貼在天花板上的,省去了吊的環節,也就節省了天花板跟燈具之間的距離。所以家裡客廳層高不是很高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使用吸頂燈。

這樣不僅能使空間看起來大一點,而且相對來說,吸頂燈看起來也比較的簡潔大方,在使用過程中,它的光纖分佈相對來說要均勻、柔和一些。而且相對來說,吸頂燈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

吸頂燈和吊燈哪一個更好

我們都知道,客廳是一個家的臉面,而客廳的佈置也決定著一個家對外的形象,客廳的燈具更是客廳最重要的部位。而選擇吊燈還是吸頂燈,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家庭的裝修風格來決定,因為不同的裝修風格所搭配的燈具也是不同的。如果有些朋友們的家裡客廳比較大,而且層高也很高的情況下,我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吊燈。

但是朋友們在選購客廳燈具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到自己家客廳的層高問題,其次也要根據自己家庭的實際裝修風格來選擇,避免到時候在安裝過程**現不必要的麻煩或者出現整體不協調的情況。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關吸頂燈和吊燈的全部內容了,其實吸頂燈和吊燈在外觀上就是能夠看出區別的,但是知道了外觀區別對於大家選擇適合的燈具沒有多大的幫助,所以針對外觀的區別我們沒有多加贅述,大家在選擇吸頂燈和吊燈的時候應該根據家裡面的層高去選擇,所以選擇燈具的時候沒有所說的哪一個更好的說法,建議大家根據文章資訊去選擇。

3樓:齊家網

臥室是提供人們休息

的地方,所以臥室的氛圍要設計好。首先臥室的光線不能太強,以免影響休息,所以在選擇燈具的時候要注意燈光效果,臥室要以柔和的燈光最好。而房間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好?

主要是根據臥室整體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的,如果你家臥室裝飾的比較豪華型,特別是別墅的臥室裝修,那就可以選擇做工細緻、時尚大氣點的吊燈,吊燈有很多的非常好看的造型,具體要哪款,你可以去店鋪精心挑選。而如果是簡單的臥室佈置,那就不需要那麼複雜的裝飾了,燈具可以用造型簡潔的吸頂燈,讓整個室內更加溫馨。 其實,在臥室可以用吊燈也可以用吸頂燈,吊燈造型好看,而吸頂燈簡單,看自己的喜歡。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管用哪種燈具,光線最重要,特別是兒童臥室,光線太強太弱,對他們的眼睛有很大的傷害,所以一定要選擇適當的光線。

4樓:嶽麓風光

臥室用吊燈還是吸頂燈比較好,看個人喜歡,吊燈顯得比較豪華,吸頂燈則簡潔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裝修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是歐式裝修,用水晶吊燈好看。

室內吸頂燈有哪些種類 室內吸頂燈挑選

吸頂燈品牌有哪些?家居吸頂燈什麼牌子最好

裝飾一新的家居空間,匹配上合體的燈具進行照明,才算完美收官,畫龍點睛的照明中包含很多學問,功能 美觀 氣氛一個都不能少,跟隨照明祕籍的指引,輕鬆變身選燈達人。方法 步驟 1.讓照明更健康 健康的照明環境,首先要控制好亮度,過強或者過弱都會損害視力和健康,基礎照明可參考以下範圍 15 20 平米適配6...

國內吸頂燈有哪些品牌比較出名的,國內吸頂燈知名品牌有哪些?選哪個好?

出名的品牌燈具有歐普 松下 飛利浦 鉅豪 巨集光 極尚 巨集光等,這些品牌的燈具,無論是款式 功能 品牌都在不斷的增加,為家居生活,營造舒適環境,利用計算機對照明場所的亮度和配光曲線等進行精確的計算,以達到最好的照明效果為目的做出最科學的設計。吸頂燈的品牌有很多可供選擇,那些二三線的小品牌就不說了,...

進口高階寵物有哪些比較好的,哪些牌子比較放心呢

關於寵物糧食一般有在wdj上榜的產品質量都不會太差哦,例如 渴望,morgreen.一 royalcanin皇家 創立於1967年法國,寵物食品十大品牌,專為居家小型犬定製的精準營養方案,全球寵物食品行業的知名企業 皇家寵物食品始於1968年,由法國南部的一位獸醫創立。近50年來,皇家寵物食品秉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