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司的內部電話打不通是什麼原因(急)

2021-10-07 03:16:19 字數 730 閱讀 9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內部的線路很複雜的,非專業人士很難排除的,趕緊給**運營商打故障報修吧。

固定**又簡稱為固話,通常指固定在某個位置不移動的**,和移動**相反,多用於企業單位。固話在現代是重要的通訊手段之一,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線傳送到另外一端**,再利用送話器將電壓訊號轉換為聲音訊號。因為通常固定在一個位置,所以學術名稱為固定**,也就是平常說的**座機。

2樓:摯愛魚子醬墲姍

首先你各部門的**機是否都是直接連線到**交換機?另外,你各部門的**機直接撥打外線是否正常? 如果是直接接到**交換機,建議聯絡**交換機的技術支援,可能是交換機的內部板子有問題。

如果是**交換機出來後再通過模組組連線的,而且外線也不正常,建議你先檢查你的模組組,看看是否打線有短路情況或者模組組有問題。

3樓:天宇

公司內部的**交換臺出現故障,需要有專業人員進行修理,我們公司目前就是類似情況,

4樓:

公司的**往外撥,一般都要加9.

內部撥打都是短號直撥的。

如果撥打方法無誤,那麼你應該找維修人員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佔線,

2,公司內部交換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1,等待

2,檢修交換機

電話打不通可能是什麼原因,電話打不通是什麼原因

第一,手機有訊號,但打不進 請按以下方法排除 1 確認當地網路是否穩定 對比其它手機使用情況 2 手機是否設定呼叫限制的功能 此功能由運營商開通,手機通話設定中設定 3 手機上是否開啟黑名單或vip名單功能,是否有 一些限制 呼入撥出的軟體 360 手機管家等 4 還可嘗試更換其它手機卡給予觀察 可...

電話打不通有幾種原因,電話有時打不通是什麼原因

打不通有以下幾種原因 對方拒接 手機出現故障 沒有網路 所撥打的 不在服務區 所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所撥打的 已停機 所撥打的 已關機。建議 如果在 撥打的過程中未聽到提示音提示,所撥打的 在通話中 關機 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是手機的sim卡出現故障或者手機出現故障。這時候建議使用別...

12306電話為什麼打不通,為什麼12306的電話打不通?

今天糾結了一早上,終於訂到了。12306確實打不通,登入確實很垃圾,付款也很糾結。但是畢竟耗費個把小時就能不用排隊買到票也該知足了。想想那些在寒風裡排隊的日子.經驗總結 早點起來,在八點前開始登入 遇到系統忙無法登入,一定要耐心 我重複登入了無數次 重複付款的問題我沒遇到,但是還是提前把網銀的錢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