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的電話打不通怎麼回事,圓通電話打不通怎麼辦

2022-06-19 18:40:22 字數 2021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原因,以前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別人老是說我手機佔線,找手機售後解決的。

2、網路原因,排除第一種可能,就是網路原因了,找網路運營商解決。

3、還有一個原因,是不是他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把所有**轉移到一個忙線上去了,取消全部轉移試試

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上海圓通速遞(物流)****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是國內大型民營快遞品牌企業,致力於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公司」,以「創民族品牌」為己任,以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為奮鬥目標。始終秉承「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和「誠信服務,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

公司擁有10個管理區、58個轉運中心、5100餘個配送網點、5萬餘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國內1200餘個城市。公司開通了港澳臺、中東和東南亞專線服務。並在香港註冊了cats alliance express(cae)公司,開展國際快遞業務。

公司立足國內,面向國際,致力於開拓和發展國際、國內快遞、物流市場。

公司主營包裹快遞業務,形成了包括同城當天件、區域當天件、跨省時效件和航空次晨達、航空次日下午達和到付、代收貨款、簽單返還等多種增值服務產品。公司的服務涵蓋倉儲、配送及特種運輸等一系列的專業速遞服務,提供個性化、一站式的服務。圓通還將使用自主研發的「圓通物流全程資訊監控管理系統」,確保每一票快件的時效和安全。

2樓:休閒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手機原因,以前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別人老是說我手機佔線,找手機售後解決的。

2、網路原因,排除第一種可能,就是網路原因了,找網路運營商解決。

3、還有一個原因,是不是他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把所有**轉移到一個忙線上去了,取消全部轉移試試

更多1條

3樓:生活達人loli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

你好,圓通快遞的客服打不通的原因:1、使用者設定了免打擾服務,呼叫背限制所以撥通不了**;

2、**線路存在絕緣下降或短路問題;

3、使用者**本身有問題,即杈簧開關掛不斷或壓敏電阻失效或開關管效能下降;

4、使用者設定了來電轉駁;

5、多人同時撥打一個**導致客服撥打不通。

提問者諮詢記錄

圓通速遞為什麼**永遠打不通~

圓通快遞的客服打不通的原因:1、使用者設定了免打擾服務,呼叫背限制所以撥通不了**;

2、**線路存在絕緣下降或短路問題;

3、使用者**本身有問題,即杈簧開關掛不斷或壓敏電阻失效或開關管效能下降;

4、使用者設定了來電轉駁;

5、多人同時撥打一個**導致客服撥打不通。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提問15號發出的快遞,現在一直停在那個地方沒動過,我擔心是不是給我弄丟了

回答你好,如果是網上買的,要聯絡店鋪客服跟蹤的,雙十一件比較多會慢一點的,謝謝

提問是我這邊退貨給賣家的,

回答你好,你可以打**給之前收件的快遞員查一下

提問**打不通的

有沒有什麼辦法,著急

回答只能打給客服了,因為快遞出去了

更多19條

4樓:行走的生活小貼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圓通**打不通的原因:

1、使用者設定了免打擾服務,即呼叫限制。

2、**線路存在絕緣下降或短路。

3、使用者**本身有問題,即杈簧開關掛不斷或壓敏電阻失效或開關管效能下降。

4、使用者設定了來電轉駁。

一般情況下屬於第一種情況。

更多5條

圓通**打不通怎麼辦

5樓:

好的,我記一下,下次有問題找這個號碼投訴,謝謝了!

圓通快遞公司怎麼回事 圓通快遞這是怎麼回事?

各家快遞公司的服務會根據其 自身素質或其所服務的物件 分大客戶跟小客戶 有所不同。同一快遞公司在不同地方的分支機構也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各地分支機構基本上是個人承包的 另外您所處的區域有可能是他們不怎麼去取件或送件的地方,所以他們可能要等到同一配送線上有幾家件時才會去送給你。總之跟他們的利益相關,您要...

經常夢到打老公的電話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俗話說,夢由心生,心中有某種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說明極度缺乏安全感 對老公不放心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打不通老公的 有的時候 也很不好用怎麼都摁不出號碼 你沒聽說過一般夢都是反的嗎,別擔心,好好的...

手機打不出電話也打不進來怎麼回事

1 欠費停機了。2 卡或者手機有問題。3 沒有網路。手機打 打不出去,怎麼回事?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