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兒童手錶電話為什麼打不通,兒童衛士智慧手錶電話打不進去,打通了但是說對方正在通話中怎麼辦呢?

2023-01-14 13:40:12 字數 2722 閱讀 3822

1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360兒童手錶**打不通,可能是因為沒有新增到手錶的通訊錄。檢查號碼是否儲存正確,有寶貝通訊錄的必須儲存在寶貝通訊錄才可以,沒有寶貝通訊錄的需要儲存在**本里。

一、 關於360兒童手錶

官方並沒有給出360兒童手錶的生產地,但360兒童手錶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首先他的輻射是非常安全的,因為360兒童手錶是黃衣服率先提出對兒童手錶輻射值進行檢測的,公司更是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在產品上市前360兒童手錶的每款產品都會送往多家權威檢測機構檢測,而且檢測的結果也符合了國家的檢測標準。其次,360兒童手錶的材質是非常安全的,因為兒童的**更敏感,對材質安全性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多家長都會給自己的小孩買360兒童手錶,這也是認準了360兒童手錶的質量。

最重要的是360兒童手錶的資料有三重加密。因為360公司擁有國內最先進的安全保障體系,也將最為成熟的安全技術應用到每一塊兒童手錶之中,獨有三重資料安全產品技術從多個層面都能夠保護到兒童的隱私。

二、360兒童手錶新增聯絡人的方法

很多家長都給自己的小孩買了360兒童手錶,那麼如果想打通他的話,必須要新增聯絡人。新增聯絡人的方式也非常簡單,以蘋果12,ios14為例。點選自己手機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啟動該應用程式。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進入我關注的手錶。點選手機通訊錄。在手錶聯絡人中點選新增手錶聯絡人選項,然後進入這個頁面。

就能夠輸入手機號碼,也可以直接在通訊錄中找。然後直接新增到手錶的聯絡人裡,設定許可權,輸入名稱,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就好。

綜上所述,360兒童手錶的受眾群體是非常多的,因為它的質量非常的好。如果想使用360兒童手錶打**的話也非常簡單,只要在手機上新增聯絡人就好了。

2樓:娛樂小萌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3樓:生活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有好幾種原因會導致**打不進去的。

第一種就是**欠費,您看下是否**手錶沒錢了,可以充值後再使用。

第二種是看下**手錶是否處於關機狀態,還有**手錶sim卡安裝錯誤都會導致**打不了,可以重新裝入sim卡然後重新開機。

有的**手錶需要設定接聽指定**,不是指定**都會打不通顯示正在通話中。

就是手機號必須加入到手錶的聯絡人列表裡才可以打**。

如果手錶號碼被加入黑名單,阻攔號碼或者設定過來電攔截,來電轉駁等都是打不通的,需要聯絡sim卡運營商來解決。

更多6條

4樓:糯米糰子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5樓:匡請

去年買的,現在不能用了,無線網也連不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搗鼓不好,糟心

7樓:傑哥

本來是我的手機設定的,怎麼打不進去?找不到新增別人號碼的地方。

兒童衛士智慧手錶**打不進去,打通了但是說對方正在通話中怎麼辦呢?

8樓:最愛萌基小吃貨

1.手機號碼必須加入

到手錶的聯絡人列表裡才能

打**。

2.如果是雙卡雙待手機版,打**用的號碼權都要加到聯絡人裡。

3.手錶裡放的sim卡要開通來電顯示。

4.如果開通了親情號,手機對應的短號碼也要加到聯絡人裡。

為何陌生號碼打不進:

兒童手錶有這個許可權,只有儲存到手錶通訊錄的號碼才能打進來。這是為了安全,不被陌生人騷擾。

如果初次使用就會提示註冊,如果已經註冊就會提示如圖三頁面登入360賬號即可。

登入完成後就需要完成新增手錶提示,點選新增會提示操作,完成繫結後,只要手錶裡面的手機卡開通了來電顯示和少量的流量,手錶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時間,不需要設定就可以自動校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手錶bai裡面的手機卡要開通來

du電顯示功能;

2:監zhi護人dao的手機號碼有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的號碼加入親情號後,打過去一直通話中,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突然在和其他人聊天喲(≧∇≦),也可能用的不是一個卡嘛o(∩_∩)o

360智慧兒童手錶3打不通怎麼回事

12樓:離空海盜

有可能是訊號不好,所以會這樣,訊號正常後就可以打通

360**手錶加入短號打不通,總是在通話中,手錶打管理員可以打通,請問這是為什麼

13樓:作業本

手機號碼必須加入到手錶的聯絡人列表裡才能打**

360兒童衛士為什麼打**一直佔線,昨天還可以正常使用的

14樓:作業本

建議你到360論壇發帖求助一下,那裡也許有朋友可以幫你。

15樓:刃化

可以把360兒童衛士的手機卡取出來,試試能不能再手機上正常使用。

解決方案:

1、可以重啟一下手錶,確保按上鍵可以出現新新增的聯絡人;

2、檢查新增的聯絡人的號碼是否正確;如果無法確定,可以將sim卡拆出,裝到手機a裡,用要打**的手機b打給手機a,將從a上面看到的號碼新增到聯絡人。

3、 當使用雙卡雙待手機時,注意兩個號碼都新增到手錶聯絡人裡面,避免出現打不通情況;

希望能有幫助

360兒童電話手錶關機權還能找到嗎

360兒童衛士手邊只要在聯機的狀態下,那麼就可以時時同步定位,並上傳到所繫結的手機。這個在最後關機的狀態下是會上傳的。所以你可以定位到關機時的位置。當再次重啟連線到網路就可以重新的定位了。如果是出於安全的問題,你可以報警並且尋求官方的技術支援的。360兒童衛士很安全的 360兒童 手錶丟了,撿到的人...

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

建議選擇物聯網語音卡,是物聯網絡卡的一種,也可以叫做兒童 手錶卡,是運營商針對兒童手錶發行的專屬卡,只有語音功能和流量 沒有簡訊 彩信功能,也沒有月租,非常的實用,兒童 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這看當地運營商的活動。兒童 手錶,有的手錶只是用電信,有的手錶只是用移動。我用的是移動的。你選個月租最低,打...

電話打不通有幾種原因,電話有時打不通是什麼原因

打不通有以下幾種原因 對方拒接 手機出現故障 沒有網路 所撥打的 不在服務區 所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所撥打的 已停機 所撥打的 已關機。建議 如果在 撥打的過程中未聽到提示音提示,所撥打的 在通話中 關機 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是手機的sim卡出現故障或者手機出現故障。這時候建議使用別...